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陳嘉行 結果共142筆

  • 焦糖加入民進黨 好友陳沂斷言「就是要選台北市議員」

    藝人「焦糖」陳嘉行昨(2)日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更呼籲眾人一同加入黨內,認為不爽民進黨表現,乾脆坐在黨主席蔡英文面前跟她說。對此,好友陳沂分析,「陳嘉行宣布加入民進黨,就是要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了」。
    2021/05/03 12:18
  • 焦糖宣布加入民進黨:受不了缺點就直接跟蔡英文說

    網紅「焦糖」陳嘉行今(2)日在臉書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同時也在文中呼籲大家一起入黨,認為如果對民進黨很有意見,受不了民進黨的缺點或表現不夠好的地方,那乾脆就直接坐在黨主席蔡英文面前跟她說,「我就問『不爽民進黨表現,你要不要直接改變民進黨?』」
    2021/05/02 15:34
  • 「焦糖哥哥」商標法院認證作廢 親子台提行政訴訟敗訴

    藝人陳嘉行與前東家親子台,因「焦糖哥哥」四字商標,官司訴訟多年,法院最新判決結果,判親子台敗訴,等於陳嘉行能繼續使用「焦糖哥哥」這個稱呼,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1/04/27 23:37
  • 焦糖、陳菊高鐵無罩合影 網轟他雙標:只敢罵楊志良

    網紅「焦糖」陳嘉行日前曬出和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站內的合照,被抓包未戴口罩遭藍營質疑是防疫破口,這讓網友想起當初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被抓包搭捷運時拉下口罩講電話時,被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痛批,狂CUE王定宇這次敢批陳菊嗎?
    2021/02/26 11:05
  • 焦糖、陳菊高鐵「無罩」合影開罰? 陳時中給答案

    藝人焦糖陳嘉行日前在高鐵站內巧遇監察院長陳菊在臉書PO出合照,但兩人未戴口罩遭藍營狠酸衛福部長陳時中應該不敢罰,對此,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2/25 15:16
  • 陳菊、焦糖哥哥車站未戴口罩 藍:防疫破口

    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高鐵左營站遇到監察院長陳菊,兩人拍照卻都沒有戴口罩,被國民黨批評是防疫破口,但陳嘉行解釋,他原本在吃東西,不過國民黨說,拍照時並沒有吃東西,沒戴口罩就是違規。
    2021/02/25 12:50
  • 我是1450!焦糖自爆不只綠營找他選 朱學恒神解析

    藝人「焦糖」陳嘉行近日被傳出要收掉餐廳當刺客,準備參選2022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對此,他坦言很多人勸他出來選舉,且不只民進黨還有其他政黨。對此,宅神朱學恒昨(24)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進行分析。
    2021/02/25 11:55
  • 陳菊、焦糖「高鐵脫口罩」 藍發言人:陳時中敢罰?

    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23日與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鐵左營站巧遇,後來陳嘉行開心在臉書曬合照,表示「高雄這麼大,我們也能巧遇,實在太有緣分了」,不過畫面中2人卻完全沒戴口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批評,陳菊現在貴為監察院長,陳時中應該不敢罰吧,「這樣算不算防疫豬隊友?」
    2021/02/24 21:40
  • 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焦糖陳嘉行,現在傳出可能會收掉越南餐廳,當刺客,挑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而選區就是在餐廳所在的士林北投區,面對傳言,陳嘉行證實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好好經營餐聽,完成博士論文,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2021/02/24 13:39
  • 關臉書避風頭半個月 焦糖哥哥復出認「餐廳遭大量檢舉」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上月12日拿圖卡指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萊牛,遭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牛肉麵風波」不僅讓丁怡銘黯然下台,還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的資料來自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對此,陳嘉行自上月中暫時關閉臉書,昨(1)日終於重開,他也透露半個月前餐廳遭檢舉。
    2020/12/02 09:39
  • 焦糖宣傳餐廳挨轟 網刷1星諷「想吃有台灣價值萊豬」

    國立台灣大學5天發生3起憾事,老師在臉書貼出互助文打氣,沒想到藝人焦糖(陳嘉行)卻在下方宣傳自家餐廳,挨轟後立刻刪除留言、關閉粉專,繼牛肉麵風波後再陷爭議,網友現在轉攻其餐廳狂刷1星負評酸「想吃有台灣價值萊豬」。
    2020/11/16 09:04
  • 台大臉書組互挺團 焦糖留言「打廣告」挨批

    台大校園接連發生憾事,社會系老師特邀同學成立互挺團,一向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關心學生留言,但內容卻是牛豬肉檢驗合格,有素食,歡迎大家來我餐廳吃飯,網友痛批他消費死者,讓焦糖哥哥趕緊刪除留言,還關閉臉書粉專。
    2020/11/15 14:00
  • 遭爆是「政院牛肉麵哏圖」來源 焦糖急切割挨轟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拿出圖卡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得主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被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丁隨即前往店家道歉還下單100份牛肉麵滅火。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資料來自藝人焦糖(陳嘉行),對此,焦糖今(13)日給予回應。
    2020/11/13 16:21
  • 才嗆拜登當選將抗萬惡美帝 焦糖急轉挨酸「行政院粉專」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多日,如今美國多家主流媒體聯合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打敗尋求連任的川普,各國元首包括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向拜登祝賀。對此,藝人「焦糖」陳嘉行表示,政府從來沒有押任何一邊,「政府只押美國贏,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網軍、紅霉在那挑撥離間,搧風點火說民進黨押寶」,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焦糖前後言詞不一,挨轟根本是「行政院粉專」。
    2020/11/08 19:14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害慘民進黨 焦糖哥哥火大開砲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爆料,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偷吃,甚至利用上班時間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經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就在臉書發文砲轟丁允恭不檢點,並認為他一人害慘民進黨,「管好自己老二很難嗎?」
    2020/09/09 16:35
  • 焦糖AIT舉報罵美部長 徐巧芯酸「黃安2.0」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來台,口誤引發兩派爭議,儘管最後發收明坦承口誤,但風波似乎持續延燒,藝人焦糖陳嘉行就在臉書貼文,列出19位政治人物,點名他們就是罵阿札爾的人,要美國政府未來發簽證或綠卡的時候,不妨看看他們這些言論。
    2020/08/15 20:54
  • 焦糖哥哥「高職跳級研究所」 遭網酸反開戰:你能仁家商

    焦糖哥哥先前以中山大學研究生的身分開酸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反遭網友起底,自己連大學都沒畢業,就靠著「臉書10萬粉絲」晉升研究生,中山大學開此先例根本是「焦糖條款」。雖他事後不曾為自己學歷爭議出聲,但近日在與網友互動時,疑似不滿學歷遭酸,竟肉搜對方的學校,諷刺他只是個「高職生」,結果遭到網友截圖PO上PTT,引發熱烈討論。
    2020/08/02 14:35
  • 臉書十萬人追蹤可讀! 中山大學碩班好考?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暴,立委李德維就在臉書點名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他批評李眉蓁,但自己卻靠著臉書有十萬人追蹤就能上中山大學研究所,甚至每學期也沒修滿規定的九學分,雖然焦糖哥哥本人沒有回應,校方也強調符合規定,但學界認為,吳寶春條款開放後,確實讓各校有了更彈性的入學標準。
    2020/07/24 19:29
  • 做賊喊捉賊?藍委批「焦糖條款」 高中畢錄取大學碩士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越演越烈,導致許多政治人物、演藝人員等學位問題都被揪出。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對李眉蓁砲火猛烈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僅高中畢業卻憑「臉書追蹤達10萬人」錄取中山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中山大學為其量身打造的「焦糖條款」,才是高教結構必須被檢視的活生生案例。
    2020/07/24 16:36
  • 昔日站台輔選! 沈玉琳轉低調不談韓國瑜

    韓國瑜罷免通過後,屢次和他合作的沈玉琳,首度露面,被問到「罷韓」事情,他閉口不談,對比過往又站台、又開直播,似乎不想再碰政治焦點,而徐乃麟則無奈說木已成舟,希望台灣更好。
    2020/06/10 20:50
  • 挨高雄市府提告! 苦苓看罷韓批「韓還不認錯」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不少網路紅人都發表看法,今年1月因為講韓市府負債,而遭到高雄市府提告的作家苦苓,對於韓國瑜仍怒氣難消,而一向挺罷韓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是表示不認真,人民還是有權力罷免,另外,也有挺韓的網紅,發文感謝韓國瑜的付出,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的陪家人。
    2020/06/06 19:49
  • 兒童台姐姐慘淪老鴇!「血汗剝削」內幕曝:她最苦命

    從兒童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還指控前東家逃勞健保,剝削台內員工薪水。近日同樣從兒童台出道的「泡芙姐姐」達伶也上節目吐苦水,稱剛開始1天錄5集唱跳,收入僅1千元,還要被扣稅。陳嘉行更揭露泡芙姐姐根本是哥哥姐姐中最苦命的,指電視台竟以「忘了編跳舞預算」為由,沒付她編舞及導演的費用。
    2020/05/06 12:15
  • 焦糖哥苦勸外出消費 曝狂囤貨超慘後果:撐不下去了

    近來,國內境外移入新冠肺炎病例暴增,造成大批民眾憂心掀起物資搶購潮。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經常針對時事表達看法,這次也忍不住呼籲大家不要過度囤貨,「你就算囤貨囤到傾家蕩產,架上隔天又堆滿滿滿的商品。」
    2020/03/22 12:21
  • 傳台商怨隔離「痛苦、菜色差」 男星怒譙:不爽別回來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搭乘首批專機返台的247人,目前在全台各處防疫所隔離,但近期卻傳出有台商疑似在微信上發文抱怨,像被犯人一樣關著,還抱怨便當菜色差,「真的痛苦不堪」,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撻伐!對此,藝人焦糖(陳嘉行)忍不住痛批「什麼奧客媽寶臭性格,不爽不要回來。」
    2020/02/09 11:54
  • 見范范爆粗口 男星曝「真狗官」照暗酸:需要多點愛

    歌手范瑋琪日前因不滿政府暫停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痛批政府,更脫口爆出「狗官」一詞,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貼出「真狗官」的照片,並以幽默方式發表個人看法,「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
    2020/01/2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