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宣傳公投遭警拍照「蒐證」 竟稱:明星就是這樣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9:25
陳嘉行到捷運站附近宣傳公投。(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到捷運站附近宣傳公投。(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曾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近來政治行動頻頻,他發文表示,今(2)日要在路上進行公投宣傳時,先前曾有被捷運公司工作人員與警察驅離的情形,這次又發現有警察對著他拍照,不過他稱所在位置並不歸捷運公司管,為何還是要蒐證?他表示「後來我想通了,應該也是『糖粉』(焦糖的粉絲)啦!」

陳嘉行見警方對他拍照稱是自己粉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突接蔡英文來電!焦糖哥哥懺「以前瞎了眼投馬英九」

焦糖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搭捷運到石牌站,欲進行公投宣傳,不過先前他曾有被捷運人員與警察驅離的情形,因此這次選在對面的人行道上宣講。他原先以為那是不好宣講的地點,卻意外發現因為紅綠燈的關係「大家更能停下來聽我說什麼」,還說他所帶來的「不同意口罩」差點不夠發。

更多新聞:黨內互打?焦糖哥哥角逐議員「有人出錢勸退」 綠營要查

 
因為先前有被驅離的情形,焦糖這次換了地點,不過他指出還是有警察對著他拍照,他不明白「這邊又不歸捷運公司管,為何還是要蒐證?」後來他表示想通了,「應該也是『糖粉』啦」,焦糖還說「明星就是這樣,走到哪邊、哪邊都是舞台」。

陳嘉行日前表態參選台北市議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山碩班「臉書10萬追蹤」條件遭撤!網酸:只為焦糖設

他還在文中提到自己宣講公投時,喜歡的開場白是「為何要投下四個不同意?讓我跟大家解釋一下」,還表示自己會先提問再回答,同時依照現場狀況,調整宣傳內容與互動方式,強調自己不走錄音機播送的方式「確保自己留意觀察人群的反應」,他也說自己今天在石牌站的宣講很順利,同時呼籲民眾12月18日出門投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公投

#陳嘉行#焦糖哥哥#公投#糖粉#粉絲#警察#驅離#拍照#宣講#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2331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