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大「菊」為重諷陳菊 學姊嗆焦糖心有鬼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2:49

「學姊」黃瀞瑩發文批評監察院,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句留言「大菊為重」,點燃綠白大戰,「焦糖哥哥」陳嘉行抨擊兩人在嘲諷陳菊的身材,學姊跟楊寶楨再反擊陳嘉行,說他才是戴上綠色眼鏡,心中有鬼,為了選票扭曲言論。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你怎麼可以去嘲笑她身材呢,是不是所有有年紀的看到你們,身材胖的看到你們都要敬而遠之,不然跟你們握手的時候,還要被你們嘲笑身材胖。」

高分貝抨擊歧視身材,要參選士北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砲口對準同選區對手學姊黃瀞瑩,導火線就來自黃瀞瑩臉書。

監察院接連檢討北市府,讓黃瀞瑩發文酸監院檢討報告是曠世鉅作,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底下回應,大菊為重,黃瀞瑩也附和,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引發綠營不滿,陳嘉行更轟,他們是在嘲諷陳菊。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當然是歧視言論啊,同樣是女性的政治人物,對女性的發言要更尊重。」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黃瀞瑩:「我的外表也是外界評論的項目之一,我並不會將自己這樣的壓力加諸於別的女性身上,很遺憾遭到某些候選人因為選票,而惡意扭曲。」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道歉就好了,不要學柯文哲一樣,什麼都要硬拗,這個黨真的是沒救了。」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他根本就是戴上綠色的眼鏡之後,看整個世界都是充滿歧視的。」

圖/TVBS

黃瀞瑩跟楊寶楨砲火反擊,更去陳嘉行的臉書留言,楊寶楨說重,指的是重要性或地位,直言陳嘉行才是對陳菊最沒禮貌的人,黃瀞瑩也開酸,說有時超譯就跟超買一樣,都是特殊技能,心中有鬼,看別人都是鬼。但綠營大軍依舊不買帳,再把陳菊過去面對威權審判的照片,跟黃瀞瑩幫柯文哲梳頭髮作對比,諷黃瀞瑩是在前人的民主餘蔭下納涼。

行政院長蘇貞昌:「相信她(陳菊)不會去在意後輩,對她不禮貌的人身攻擊。」

 
民眾黨槓監院,一句大菊為重,劇情超展開為綠白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瀞瑩#陳嘉行#楊寶楨#陳菊#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20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