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瀞瑩消遣「大菊為重」惹議 蘇揆:陳菊不會在意後輩人身攻擊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1:50
監察院長陳菊。(圖/TVBS資料畫面)
監察院長陳菊。(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日前在臉書上批監院指摘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另名參選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再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起不滿,被認是在譏諷監察院長陳菊身材,也讓綠營人士群起撻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1)日被問及這樣的話是否適當?蘇貞昌說,他相信陳菊這樣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不會去在意後輩對她不禮貌的人身攻擊。
 
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瀞瑩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要參選北市議員的焦糖陳嘉行將PTT的討論轉貼回臉書後,相關不滿聲浪立刻在臉書蔓延,包含不少綠營人士、支持者都發文或發表回應表達不滿,但黃、楊2人則反稱,「大局為重」是指重要性、地位,就只有焦糖硬要解釋成是「重量」,「戴上綠色眼鏡,看什麼都充滿歧視」。楊寶楨上午受訪時則強調,她覺得歧視此事,是焦糖跟菊系參選人、很多網軍側翼硬要亂帶的風向,硬要曲解成重量,那不就是他們自己在歧視陳菊院長本人嗎?她認為焦糖應該向陳菊道歉。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一句「大菊為重」,讓綠營認為是在諷刺陳菊身材。(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媒體今天詢問蘇貞昌對於此事的看法,蘇貞昌回憶當年,表示四十幾年前在軍事法庭上,他看著才二十幾歲的陳菊,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奮鬥,面對唯一死刑的軍法審判,不憂不懼、從容答辯,在最後交代時,只說她身無長物,只有一部相機要交給她弟弟,「這樣的一輩子為人權自由奮鬥的人權鬥士,相信她不會去在意後輩對她不禮貌的人身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陳菊#楊寶楨#黃瀞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8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