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糖嗨當塔綠班 217字嗆高虹安:人可不漂亮但心要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7:53
焦糖開嗆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焦糖臉書)
焦糖開嗆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焦糖臉書)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上「宅神」朱學恒節目高唱「塔綠班之歌」,諷刺部分綠營支持者,引發綠營不滿,連網紅「焦糖」陳嘉行今(21)日直接在臉書上發多篇文章開嗆,還高呼自己「就是塔綠班」。

更多新聞:高虹安遭網路霸凌 柯P笑喊衝聲量:大家都知道塔綠班了

 

高虹安高唱塔綠班主題曲惹議。(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陳嘉行今在臉書直接點名高虹安,要對方千萬別誤會他們會在乎綠畜、塔綠班這類稱號,自己完全支持她繼續罵且支持她以該首歌當作競選歌曲,不過狂酸對方身為民眾黨立委,連自家黨主席柯文哲都曾公開自稱是「墨綠」,此舉是「罵柯是激進份子,是畜X嗎?」

更多新聞:諷綠營塔綠班遭出征!高虹安反擊:死8百人都沒這麼大聲

 
文中,陳嘉行直接嗆聲,高虹安身為立委,領的薪水是人民納稅錢,其中很多是她口中的「綠畜」貢獻的,「妳頂著漂亮的學歷,結果不羞辱人就不知道怎麼參與公共討論,也難怪妳當立委這段期間的言行是各種悲劇」,最後重砲開嗆,「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但內心要美麗;善良是種選擇,就從妳開口的那刻起。」

焦糖開嗆高虹安。(圖/翻攝自焦糖臉書)

不僅如此,陳嘉行又發文聲稱,自己就是塔綠班,「我們是一群可愛的孩子1450塔綠班」,更釣出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留言狂酸民眾黨,「沒關係啦,他們最近支持度跌得很慘。」

焦糖自稱塔綠班。(圖/翻攝自焦糖臉書)

對於陷入「塔綠班之歌」風波卻整晚沉默,高虹安今日則發文回擊,因為自己想先看清楚,到底有多少貨真價實的「塔綠班、聖蟑士」會對號入座,一些人在檢討她唱歌時使出洪荒之力,但反觀在檢討政府防疫,有8百多人染疫死亡時,「怎麼沒看到你們這麼大聲?」

高虹安指出,塔綠班一詞在網路上瞬間爆紅成為熱門關鍵字,引起各界共鳴,民意的反撲,民心的向背,「豈是我一人可以操縱?」認為真正撕裂族群製造對立的不是她,而是這不健康的一言堂環境,就是民眾痛恨的「塔綠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高虹安#塔綠班之歌#塔綠班#焦糖#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