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贏momo親子台!「焦糖」陳嘉行爽嗆:現在糗了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4:17
耗時2年,焦糖陳嘉行勝訴momo親子台。(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耗時2年,焦糖陳嘉行勝訴momo親子台。(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曾為momo親子台主持人的39歲「焦糖哥哥」陳嘉行,2019年被momo親子台指控他侵權使用「焦糖哥哥」名字,雙方因此對簿公堂。官司耗時2年,昨(22)日陳嘉行在臉書宣布momo親子台敗訴,指momo親子台不僅要負擔99%的訴訟費,耗日費時最後只拿到2首曲子的公播費,狠嗆對方「現在糗了吧!」

更多新聞:再捐7台插管神器!賈永婕1句話「董座公公霸氣買單」

 
 
陳嘉行昨在臉書上發長文稱momo親子台敗訴,「耗時兩年,雙方攻防搞得像幾千萬商業活動的訴訟宣判了!」並透露在「著作權方面,momo親子台主張歌曲、舞蹈著作權部分成立,3首歌中只有2首歌有著作權,法官認定1首詞1250元、1首曲1250元、1支舞2500元,總共是13,750元,且活動公司需付一半金額。

更多新聞:淡出台演藝圈8年!李威「虔心修佛近況曝」竟轉這行業

 
陳嘉行公開智慧財產法院的民事判決。(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而「商標權」部分,momo親子台主張則不成立,「焦糖哥哥唱跳秀的焦糖哥哥是在說明表演名稱、描述表演節目本身,而且從整體版面來看,不會特別讓消費者認知到是商標或認識到服務來源」,而陳嘉行在表演過程中自稱「焦糖哥哥」是指陳嘉行個人,而非使用商標,直指這2項裁定結果「等於直接打臉momo親子台與當初栽贓說我偷『焦糖哥哥』商標的人。」

更多新聞:確診併發恐慌症!陳零九再揭「可怕後遺症」仍持續治療
 
陳嘉行指出,momo親子台當初的策略是利用告桃園燈會的訴訟,要讓智財法院認定「焦糖哥哥」是momo親子台的商標,而非他的名字。指對方在過程中多次找現任與離職員工到證人台前串供,對方律師甚至用「套邏輯」的方式匡他,如今「判決結果等於讓搞小手段的人與組織,在法律面前顯得荒謬可笑。」

 
陳嘉行發文怒嗆momo親子台敗訴。(圖/翻攝自焦糖 陳嘉行臉書)

陳嘉行還狠嗆momo親子台動員這麼大的人力資源及律師費,結果只拿到2首歌的公播費,「我一開始就說我願意付3首歌公播費給你們,台長陳景怡還在媒體上罵我⋯⋯現在糗了吧,momo台除了少賺1首歌公播費外,更打開想拿回被剝奪走自己藝名的法律之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omo親子台#焦糖#陳嘉行#焦糖哥哥#勝訴#兒童台#官司#訴訟#商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7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