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陰宅 結果共62筆

  • 《厲陰宅》本尊羅琳華倫過世 看盡鬼怪不改溫暖個性

    《厲陰宅》電影系列,劇情取材自許多超自然現象的調查案例,而當年調查這些案例的華倫太太,也在昨天晚上睡夢中過世,享年92歲。
    2019/04/20 14:04
  • 清明連假1天賺10萬!正妹自製「紙紮陰宅」成富婆

    人說行行出狀元,大陸就有一位年僅29歲的「佛系正妹」,平時從事靈骨塔的客服和接待,因緣際會下接觸起「紙紮」行業,慢慢做出興趣,推出自製的「微型紙紮陰宅」,沒想到短時間內大獲好評,每逢清明連假,1天就能賺進台幣5到10萬,成為小富婆!
    2019/02/10 23:33
  • 快避開!6種「絕命」風水屋 入住恐霉運不斷

    春節連假期間除了觀光景點湧現走春人潮,看屋人潮也明顯攀升,通常民眾看屋會考量屋況、採光、周遭環境等,對此,專家列出6種千萬別買的房屋類型,建議民眾買屋前也可先研究風水,避免不慎買到「陰宅」,連帶影響自己的財富、事業甚至健康。
    2019/02/10 11:51
  • 《水行俠》4天破億 溫子仁聞彩蛋「安娜」傻笑

    DC英雄電影《水行俠》,台灣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億!搶先全球上映的大陸,8天內就賣破人民幣10億,相當於台幣45億。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導演溫子仁在電影裡安插《厲陰宅》宇宙的彩蛋,TVBS獨家專訪導演時,他卻傻笑不承認,要大家自己進戲院一探究竟
    2018/12/16 20:02
  • 打造「厲陰宅」宇宙! 《鬼修女》拍獨立電影

    好萊塢導演溫子仁,打造的"厲陰宅宇宙觀",曾在《厲陰宅2》出現的"鬼修女",現在也發展獨立電影,要帶系列電影的粉絲,了解鬼修女的身分背景。
    2018/09/09 22:49
  • 演《鬼修女》初嘗走紅滋味 「瓦拉克」本人長這樣

    「厲陰宅宇宙」系列最新作品《鬼修女》(The Nun)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中飾演的鬼修女「瓦拉克」初次於電影《厲陰宅2》登場恐怖形象深植人心,片商看準角色高人氣推出獨立電影,飾演鬼修女一角的演員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聲勢也因此水漲船高,但過去的她曾因自己的長相,在工作上頻頻受挫。
    2018/09/05 16:14
  • 打造厲陰宅宇宙! 《鬼修女》紅到拍獨立電影

    好萊塢導演溫子仁打造的「厲陰宅宇宙觀」,曾在《厲陰宅2》出現的鬼修女,現在也發展獨立電影,要告訴系列電影的粉絲,鬼修女的身分背景。
    2018/08/31 11:01
  • 老家是風水寶地 6子女葬雙親飄屍臭「陽宅變陰宅」

    大陸陝西有一戶李姓人家,父母親先後過世,6名子女將兩老的遺體帶回老家埋葬,但他們卻是將父母親的遺體埋在老家土坯屋內,瞬間「陽宅變陰宅」。附近8戶鄰居得知後驚嚇萬分,而且腐爛的屍臭味飄出,讓他們不敢晚上出門。至於李家的小女兒則說,「葬在老屋是父母的遺願,我們是不會改變的。」
    2018/08/07 15:45
  • 本週新片15禁! 驚悚靈異片齊發搶票房

    美國的鬼月「萬聖節」才剛過,台灣片商也搭上熱潮,不約而同推出驚悚懸疑的電影,有趣的是,有好幾部都是續集或是重拍,看得出來恐怖題材怎麼拍都不會膩!不過都被列為輔導級和限制級,瞄準20歲到35歲,追求重口味的年輕族群市場。
    2017/11/03 17:25
  • 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 原來《牠》這麼帥!

    恐怖電影中的嚇人角色能夠讓觀眾這麼害怕,除了演員的精湛演技,還有特殊化妝以及電腦特效,YouTube頻道「腦補給」介紹5個恐怖角色卸妝後的樣子,你會發現這些演員卸妝後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甚至有的還長超帥。
    2017/09/21 16:07
  • 《牠》口碑勝《厲陰宅》 小朋友發揮很大的作用!

    今(7)日在台灣上映的《牠》,改編自作家史蒂芬·金的知名小說,是一部以美國經典「小丑恐懼」為主題的驚悚電影,更被國外媒體和影評人評分後,《牠》初期口碑已經勝過了溫子仁 2013 年的名作《厲陰宅》。
    2017/09/07 19:23
  • 暑期強片人氣大戰!《模犯生》靠口碑殺出血路

    一到炎炎夏日除了去海邊玩水外,看電影消暑也是許多人的娛樂選擇之一,從近幾年來看暑假檔期可發現總是會有許多熱門大片上映,從去年的《自殺突擊隊》、《厲陰宅2》、《海底總動員2》、《樓下的房客》等暑期上映電影來看,在台票房成績皆是表現亮眼,隨著2017暑假已過了一段時間,網路討論熱絡的2017暑期電影又有哪些呢?透過大數據的協助,我們調查了從2017年06月15日至 2017年09月29日檔期上映的電影,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與主題進行分析,就讓我們透過「百大口碑」暑期強片排行榜來看看今年暑假討論超夯的電影有哪些吧!
    2017/08/16 12:24
  • 「安娜貝爾」嚇出票房冠軍 開啟「厲陰宅宇宙」

    電影《安娜貝爾》第二集,一上映就成為單日票房冠軍,累計到星期五為止,台北票房已經賣了685萬!延續《厲陰宅》的恐怖熱潮,影迷沒有被嚇跑,反而越看越上癮。這也讓電影公司決定推出《厲陰宅宇宙》,由安娜貝爾打頭陣,要和其他公司推出的怪物宇宙相抗衡。
    2017/08/12 16:48
  • 片名符合劇情! 網友虧「幫寶弒」應聯名出尿布

    不少恐怖鬼片為了讓觀眾更有共鳴,在片名經常做文章,尤其是以諧音的方式來呈現,像是過去的厲陰宅原本取名叫做厲陰房,還有特厲鬼屋也叫做特厲屋,都和一些知名廠商撞名,引起爭議,但最後都選擇改名,不過這回電影幫寶弒卻因為劇情和片名實在太符合,儘管被廠商關切,還是不打算更換名稱。
    2017/07/20 11:39
  • 敢挑戰嗎?英國「厲陰宅」鬼屋 台幣3千元就能入住

    宛如電影《厲陰宅》般的鬼屋你敢住?有房客表示,曾經睡到一半突然被拉到床底下,並被無形的力量勒住脖子,屋主也曾租給許多房客,住最久的只有4天,屋主在今年表示,只要年滿18歲,自備睡袋和保暖衣物,以及花費65英鎊(約3000元台幣)就可以入住。
    2016/10/22 22:12
  • 影/《厲陰宅》真實版…女子睡一半棉被遭「不明物」拉開

    人在睡眠時,有時候會因為心理壓力、外在因素干擾而造成失眠的現象,美國一名女子一年來身受失眠問題所苦,因此決定在臥房內架設攝影機,試圖找出原因,沒想到卻意外拍下超驚悚的「靈異畫面」,讓她嚇得直呼,這或許就是自己一直無法入睡的原因。
    2016/10/02 20:22
  • 全球好萊塢/暑假商業強檔片 華裔導演輪番出手

    之前奧斯卡,因為入圍者種族不夠多元,引起所謂的好萊塢好白的歧視性話題,其實在美國影壇,能出頭天的華人演員不多,像李安這樣的華人導演也相當少見,不過今年暑假幾部商業大片,不約而同看上華裔導演執導,從星際爭霸戰的林詣彬,厲陰宅2的溫子仁,一直到出神入化2的朱浩偉,華裔導演也逐漸在好萊塢市場中站穩腳步。
    2016/07/31 22:28
  • 恐怖片有「綠油精」旋律 觀眾:妙!無違和感

    華裔導演溫子仁的作品《厲陰宅2》,端午連假票房逼近億萬大關,其中恐怖片中竟出現觀眾耳熟的廣告歌綠油精,其實這是英國經典兒歌《This Old Man》,不只兒歌鋪陳,還有貓王情歌也貫穿,也讓觀眾對恐怖片有全新感受。
    2016/06/15 19:12
  • 恐怖到閃尿《陰屍路》女星慘遭FB詛咒

    來自陰間的臉書好友邀請,你敢不敢按「同意」?一部以臉書社群創造同儕壓力為主題,結合血腥虐殺與駭人特效,被喻為「臉書版《七夜怪談》」的靈異鬼片《非死不可》(Friend Request),新一代恐怖女星艾莉西亞戴南卡瑞詮釋臉書好友眾多,卻因為刪除某位好友而慘遭惡靈詛咒的女大學生。艾莉西亞雖然連續接演恐怖片,但本片的驚悚程度卻讓她頭皮發麻,「敢拍不敢看!」
    2016/03/30 11:04
  • 《紅衣》打敗《厲陰宅》 上映首日票房破千萬

    由民間傳說改編的電影《紅衣小女孩》,開拍以來話題不斷,上映第一天全台突破千萬票房大關,暫居本週末新片票房冠軍,還打敗《厲陰宅》的開片紀錄,因為電影話題性十足,吸引觀眾進戲院,不過網路上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台灣能拍出這樣的鬼片很厲害,但也有人覺得看完很失望。
    2015/11/29 12:47
  • 日本恐怖大師操刀 台「冥婚」習俗搬大銀幕

    拍鬼片相較其他片型比起來,成本較低容易回本,像2013年的電影《厲陰宅》,相對一些大製作的好萊塢電影,花大約6億台幣拍,上映後卻賣破90億,投資報酬率很高,也因此在國外很多人愛拍,但台灣倒是很久沒有拍鬼片了,近期有部新片將上映,請來拍過《咒怨》、《七夜怪談》等片的日本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操刀,把台灣冥婚習俗搬上大銀幕,並融合日本鬼片的驚悚元素,期盼開創台灣鬼片新格局。
    2015/07/19 19:43
  • 〈獨家〉美國鬼娃「安娜貝爾」來了 出巡全台嚇人

    電影為了宣傳,真的是花招百出,既之前有鬼娃恰吉的真人實境秀之後,又有片商在戲院打造厲陰宅裡頭的安娜貝爾娃娃專屬空間,路過的民眾,膽小一點的根本不敢站的離她太近,而在台灣展出的安娜貝爾,全台灣只有一隻,接下來還要在北中南巡迴展出。
    2014/09/28 18:10
  • 陰宅免環評? 北市信義區冒8萬個塔位

    台北市信義區的半山腰,新建一處納骨塔,加上原有的靈骨塔等於超過24萬個塔位,議員質疑當地道路狹隘,啟用後勢必衝擊交通,市府卻不知變通,把「陰宅比照一般住宅」,小於1公頃都不用環評,才會發生這種狀況,現在市府打算暫不核發使用執照,直到業者提供接駁車或是拓寬道路改善。
    2014/05/13 12:39
  • 住進陰宅?兒女受驚嚇 屋主忙搬家

    電影裡的鬼怪傳說在真實世界發生,美國媒體報導,印第安納州有一家人喬遷搬進新屋,沒想到住進去之後卻發生一連串離奇現象,就連上門的社福工作人員跟員警都碰見無法用常理解釋的怪事,屋主不堪其擾,最後選擇搬離這棟疑似鬧鬼的房子。
    2014/01/29 11:06
  • 2013恐怖片最賺 浪人47、獨行俠慘賠

    根據統計,2013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電影,榜單上以恐怖片居多,而又以澳洲籍華人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陰兒房》續集和《厲陰宅》投報率最高,讓片商賺很大,但像是基努李維的新片《浪人47》和強尼戴普的《獨行俠》,成本過高,票房又不如預期,讓片商慘賠。
    2014/01/12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