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3恐怖片最賺 浪人47、獨行俠慘賠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55

根據統計,2013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電影,榜單上以恐怖片居多,而又以澳洲籍華人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陰兒房》續集和《厲陰宅》投報率最高,讓片商賺很大,但像是基努李維的新片《浪人47》和強尼戴普的《獨行俠》,成本過高,票房又不如預期,讓片商慘賠。

電影《陰兒房》續集:「有人站在你後面。」

澳洲籍華人導演溫子仁,2013年拍攝的恐怖片《陰兒房》續集,投資500萬美元,卻在全球創下1億6000萬美元票房,榮登投資報酬率最高電影冠軍寶座。

電影《厲陰宅》:「這惡靈已纏上你家人。」

而同年他的另一部恐怖片《厲陰宅》也很賺,花2000萬美元拍攝,累積票房雖然超過3億,但投報率不及《陰兒房》續集,除了恐怖片外,動畫電影也很受青睞。

電影《神偷奶爸2》:「腳麻死了。」

可愛的小小兵,在神偷奶爸續集裡繼續搶戲,讓電影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元,投資成本只有7600萬美元,投報率超過10倍,讓片商賺很大,但部份電影可就讓片商笑不出來。

電影《獨行俠》:「來自冥界的影像,報給我知。」

強尼戴普主演的《獨行俠》,片中全臉塗上白色顏料,頭上還放了隻大烏鴉,造型非常用心,但票房不佳,片商虧了1億9000萬美元,成為2013賠錢榜首,另外還有基努李維的新片《浪人47》。

電影《浪人47》:「來吧。」

投資1億7500萬美元,做大量3D特效,加上導演理念和片商不合,最後花錢找人重修,又提高了成本,但票房卻不理想,也讓它登上賠錢排行榜,而不管賺錢或賠錢,能夠獲得獎項肯定就是種莫大榮耀。

而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13日早上舉行,獎項鹿死誰手,也成為影壇關注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19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