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鬼修女》初嘗走紅滋味 「瓦拉克」本人長這樣


發佈時間:2018/09/05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6:14
圖/翻攝自The Nun臉書
圖/翻攝自The Nun臉書

「厲陰宅宇宙」系列最新作品《鬼修女》(The Nun)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中飾演的鬼修女「瓦拉克」初次於電影《厲陰宅2》登場恐怖形象深植人心,片商看準角色高人氣推出獨立電影,飾演鬼修女一角的演員邦妮艾倫(Bonnie Aarons)聲勢也因此水漲船高,但過去的她曾因自己的長相,在工作上頻頻受挫。

圖/翻攝自bonnieaarons1 IG

 
綜合外媒報導,《厲陰宅2》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接受採訪時表示,起初鬼修女設定原本是長角惡魔的形象,最後趕在電影公司發布資訊前緊急修改,造就神職與惡魔形象化身的瓦拉克出現。

邦妮艾倫過去曾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麻雀變公主》、《雙面人質》等多部電影,直到鬼修女「瓦拉克」一角才讓打開知名度,邦妮艾倫也表明自己對於該角色的喜愛,過去的她曾因自己過於立體的五官,在演藝工作上遭遇挫敗,卻也因為外貌上的不同之處,才賦予瓦拉克形象的生動詮釋。

被稱為「厲陰宅宇宙」最為駭人篇章的《鬼修女》劇情描述,羅馬尼亞一間偏僻的修道院發生修女輕生事件,梵諦岡指派一名神父及實習修女前往調查,兩人在揭開秘密的過程,卻遭到一股邪惡力量阻擋,也就是在《厲陰宅2》中驚嚇登場的鬼修女。明日將在台灣上映,能否再創恐怖電影的新紀錄,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實習編輯/黃少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鬼修女#瓦拉克#厲陰宅#恐怖片#鬼片#溫子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891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