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除夕夜 結果共980筆

  • 春節別過太爽!「5常見行為」超NG 打麻將成雙刃劍

    本週四(9日)就是除夕夜,不少人也預備返鄉過年,期間務必會大快朵頤享用美食,更會與親朋好友一同熬夜通宵打牌、暢聊等。然而,日前泌尿科醫師提醒,一不注意恐會讓假期變成「與廁所的大亂鬥」,更列出常見的「5NG」行為提醒民眾切勿過度放鬆,免得讓身體變得更糟。
    2024/02/05 12:17
  • 除夕禁忌犯了衰整年!10大除夕禁忌、習俗由來一次看懂

    2024除夕日在2月9日,除夕夜除了圍爐、守歲等習俗外,還要注意10大除夕禁忌千萬別踩!為什麼不能在除夕洗澡洗衣服、到垃圾?《TVBS新聞網》統整出除夕禁忌、習俗懶人包,讓您承接好運旺整年!
    2024/02/05 11:05
  • 新婚還沒一年「除夕不回婆家」!董仔分開老公各自過 前衛舉動被讚翻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2022年8月答應交往6年的男友海力的求婚,不過兩人直到去年6月才登記結婚。農曆年將至,董仔昨(3)日在社群上分享年節安排,透露除夕夜夫妻倆會分隔兩地,各自圍爐,作風相當前衛。
    2024/02/04 19:53
  • 濕冷到除夕! 2月7日冷氣團到小年夜高山可追雪

    把握週日好天氣,因為東北季風加上大陸冷氣團影響,週三開始氣溫持續往下降,越接近除夕夜,天氣越冷,氣象署預估,冷空氣以達到大陸冷氣團的機率最高,但也可能觸及強烈大陸冷氣團,北部沿海、及部分平地將降到10°C左右,小年夜到除夕,各地高山也可能有降雪機率。
    2024/02/04 13:58
  • 明強對流來襲!冷氣團襲除夕夜 全台濕冷台北僅13度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了,今年又要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中圍爐了!今(3)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天氣轉涼,明日晚上還有一道鋒面接近,桃園以北要留意局部較大雨勢,預估下週三有個華南滯留鋒,加上冷氣團來襲,隨後除夕、小年夜都濕冷,台北除夕夜只有13度,富貴角下探10度。
    2024/02/03 12:20
  • 寂寞男問「一個人年夜飯可吃啥?」 網曝神級套餐:爽啃不孤單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按照華人的習俗,除夕必做的事正是一家「圍爐」吃年夜飯,象徵一家團圓。不過,卻有不少遊子因忙於工作,所以沒辦法與家人一起團聚,就有一名男子表示,由於要工作排班, 導致要一個人過除夕夜,好奇詢問網友「一個人年夜飯可以吃什麼?」
    2024/02/02 09:05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錄紅白大賞蕭敬騰林宥嘉放閃也要比 樂當模範人夫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錄影,白隊大使林宥嘉和紅隊大使蕭敬騰都演唱新歌,兩人在台上除了打趣比拚「放閃」能力,更互虧對方是人夫典範,掀起現場尖叫聲。
    2024/01/28 06:07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玖壹壹洋蔥爆喜訊!今年登記結婚 將10年女友娶回家

    本土天團玖壹壹今(20)錄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嚷嚷要結婚多年的成員洋蔥,終於確定將在今年把交往10年的女友娶回家!春風和健志也希望洋蔥能找他們當證婚人。
    2024/01/20 19:13
  • 吳姍儒「避老公」拒二胎 見炎亞綸復出嘆:長得帥真好!

    女星吳姍儒(Sandy)連續2年主持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影,Sandy有感時間飛速,去年還挺著大肚主持,今年兒子「小初一」即將迎來人生第一個新年,她已開始訓練小初一道恭喜、對長輩微笑,「而且他現在長兩顆小牙齒,很可愛,祝福小初一紅包大豐收!」  
    2024/01/20 18:46
  • 故宮南北院春節不打烊!走春必來「國寶特展、音樂會」一覽

    春節即將到來!日前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區宣布,春節期間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每天皆開館不打烊,而9日(除夕夜)當天則是開放到下午16時。此外,更推出一系列迎新春熱鬧活動,包括特展、音樂會、迎春揮毫等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24/01/19 10:36
  • 不婚不生「沒家人怎麼過除夕夜」?網揪1關鍵:跟假日沒差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不婚主義者」,結婚生子再也不少現代年輕人所追求的目標,因此就有網友詢問,若是不婚不生,以後的除夕夜要怎麼過?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說現在的年味 越來越淡,跟平時的假日沒有太大的差別。
    2024/01/17 22:14
  • 農曆新年將至!網點名最討厭「這2道年菜」:看了就想吐

    下(2)月即將迎來農曆新年,除夕春節當然少不了年菜。近期網友在論壇詢問,「哪道年菜,你最不能接受?」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點名「這2年菜」,認為光是看了就想吐。
    2024/01/09 21:22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大嘻哈》冠軍被酸民嗆8+9! 大支:看留言只會沾得滿身屎

    由文化總會籌辦的《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除夕特別節目,即將在除夕夜陪伴大家,讓觀眾在享用年夜飯的同時,一起歡樂團圓過好年!近年台灣饒舌能量大爆發,創作人才輩出,風格更是多變,本次特別邀請到經典饒舌歌手大支率領各界饒舌新星阿跨面、Yappy、潮州土狗、桃子A1J跨時代合作,用自己的母語唱出自己的態度。
    2024/01/04 07:01
  • 紫南宮錢母元旦發 排隊人潮就地紮營搶排

    南投紫南宮錢母預計在元旦發放,有民眾27日就到現場排隊,自備營帳紮營在路邊,還有人每年都來排,持續了13年,小朋友都長大了;另外在雲林福興宮除夕夜也有美金錢母,埔鹽順澤宮也和往年一樣,除了冠軍帽也會有錢母發放。
    2023/12/31 13:54
  • 9年來最大筆!直播主「楠哥哥」捐百萬年菜金贈彰化家扶中心

    彰化伸港在地知名直播主同時也是富發牌古著鞋創辦人的呂紹楠(楠哥哥),在今年聖誕節當天捐贈一百萬元現金給彰化家扶中心,他受訪表示,小時候無論寒暑假或是過年過節都要跟著父母去擺攤,尤其除夕當晚生意最好,全家人只能早早吃飯就趕緊出門,所以格外希望家扶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除夕夜好好的享受一頓團圓年菜。
    2023/12/28 23:06
  • 王彩樺成台灣之光!合體日本超人氣舞團登除夕特別節目

    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卡司陣容堅強,日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為節目獨家拍攝精彩內容,avantgardey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被封為「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興奮表示,能與國際舞團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事前對於合作也是保密到家,女兒得知媽媽更是讚嘆不已。
    2023/12/22 16:45
  • 吳姍儒當媽的第一個新年!二度接下超狂重任 計畫帶兒走春聚餐

    文化總會製作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2023年首播引發熱烈迴響,由吳姍儒擔任主持,機智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連續兩年主持除夕節目,對她來說最大不同就是從人妻變媽媽,笑説今年第一次要帶著兒子「小初一」迎接大年初一,心情非常不一樣。
    2023/11/30 17:34
  • 圍爐訂金逾6成超收 「喜來登、寒舍艾美」違規

    距離春節剩下大約3個月,不過圍爐餐廳已經開始搶訂,消基會就訂位預付訂金問題,調查25家餐廳業者,發現有6成以上的業者都超收訂金上限,甚至超過3成收取100%訂金,部分業者解釋,像是自助餐不屬於宴席範圍,因此不在規定範圍內,但統計知名餐廳,除夕夜訂位,幾乎已經全部額滿。
    2023/11/23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