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陝西 結果共571筆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防孫女玩手機!陸男讓她戴「羞恥圈」 網怒轟:虐童 

    隨著幼童接觸3C用品的狀況越來越頻繁。許多家長為了防止孩子長時間滑手機或平板費煞苦心。一名住在中國陝西省的男性,近日為了避免5歲孫女玩手機,讓她戴上寵物使用的伊莉莎白頸圈(俗稱羞恥圈)。此事件遭報導後,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痛批這樣的舉動會讓孩子喪失尊嚴,根本是在虐待兒童。
    2023/12/20 15:56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身體不適驚「內臟長反」!機率僅百萬分之一 醫認:手術風險高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一起「特殊病例」引起討論,某女子在身體不適就醫後,意外發現自己「內臟全部長反」,換言之,即心臟房室、肝臟、脾臟等器官,與大多數人恰好相反,對此醫學專家也指出,發生這種情況的機率,綜觀全球僅有百萬分之一。
    2023/09/25 15:37
  • 爬21層到家沒水電瓦斯! 陸屋主吼:我要房子

    自2021年大陸房地產爆發債務危機以來,數以萬計的屋主面臨著,買了房卻無法交屋的情況,路透社記者前往陝西一座工業大城銅川市,看到一大片爛尾樓,八年仍未完工,不少屋主被迫住在沒水、沒電、沒瓦斯的毛胚屋內,求助無門。
    2023/09/16 19:20
  •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2023/09/12 13:45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今年4月才被勒令停產! 陝西煤礦井深夜爆炸11人身亡

    中國陝西省延安市新泰煤礦礦井於8月21日晚間10點左右發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截至今(22日)下午2時30分,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持續進行中。事實上,新泰煤礦今年4月才因安全隱患,被當局勒令停產,但5月下旬恢復生產後,短短幾個月內,卻馬上發生重大事故。
    2023/08/22 18:11
  • 西安暴雨引發土石流 「21人罹難」6失聯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喂子坪村11日下午因暴雨發生土石流,官方今天公布,現場目前已有21人死亡,另有6人仍失聯。
    2023/08/13 22:27
  • 驚!巨響後降異物 桂林下「石頭雨」 陝西掉火箭殘骸

    中國大陸兩個地方,驚傳天降異物,在桂林一座採石廠炸山,碎石噴進民宅中。另外,陝西有村民聽到巨響後,看見火箭殘墜落,兩處官方都說沒有砸傷人。
    2023/08/10 11:20
  • 接生10嬰9個絕症 「被詛咒的醫院」驚悚真相曝 黑心醫判死刑

    大陸陜西省一家詭異的醫院,每出生10個新生兒就會有9名嬰兒被判身患絕症,當地民眾對醫院的傳言十分畏懼,並稱之為「被詛咒的醫院」,避之唯恐不及。而有一對臨產夫婦來到這家醫院後,卻意外揭開隱藏多年的驚悚內幕。警方調查得知,該醫院的張姓婦產科主任在任職期間一直在做暗中販賣嬰兒的不法勾當,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後續當地法院作出判決,判決張女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2023)年,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其他人仍下落不明。
    2023/08/10 05:20
  • 懸崖自拍失足!陸女「墜落60m」慘躺叢林 過10小時才獲救

    大陸近日有一名女子與男友一同前往陝西省漢中某風景區旅遊時,不顧對方的勸阻,試圖在懸崖邊自拍,希望能夠留下美照當作紀念。沒想到,女子竟在「找角度」的時候不慎失足,當場摔落60公尺深的崖谷。所幸在經過當地消防人員花費10小時的搜救後,順利幫助受傷女子平安脫困。
    2023/07/27 15:18
  • 《長安三萬里》帶動西安旅遊人潮 地鐵站現離譜人流量

    西安近期旅遊市場火爆,景區一票難求,地鐵站外更是擠滿人潮。原因是暑期檔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賣座,票房超過10億人民幣,帶動旅遊人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正值暑假,也是中國大陸國內旅遊旺季,一部以大唐盛世為背景的3D動畫片《長安三萬里》票房賣座,讓前往當年的古都長安,也就是現在的陝西西安朝聖旅遊的人潮大增。《長安三萬里》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0多億元,仿造唐代長安城的景點『大唐不夜城』在各旅遊平台搜尋量都暴增3倍以上,景點附近的地鐵站,更出現從站外就大排長龍的景象,整個西安的人潮可說是相當驚人。」
    2023/07/25 16:50
  • 習近平奢華午宴接待季辛吉 黨校卻吃「清廉餐」挨批

    中國大陸近日有2場餐會引發外界議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大陸,20日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中方也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辦午宴款待季辛吉。由於會場裝飾奢華,引發部分人士質疑腐敗。另一方面,陝西一間縣委黨校,為學員安排各種菜色與清廉有關的「清廉餐」,引發熱烈討論後,常務副校長遭到停職。
    2023/07/22 10:46
  • 馬路凸起!路樹冒煙 陸多地驚見酷暑怪象

    大陸多地持續高溫,也接連發生酷熱之下特殊景象,河北石家莊一處路面突然爆裂隆起,嚇到剛剛騎車經過的民眾,在陝西西安,則是有路樹,莫名其妙地開始冒煙。
    2023/07/13 19:55
  • 陝西強風 電信塔被吹斷民宅鋼棚遭掀翻

    大陸四川省汶川縣因為暴雨導致山洪暴發,土石流衝向城鎮。目前通報至少造成四人遇難三人失聯。當地官方通報緊,已經緊急轉移900人,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另外在山東、陝西,也都發生暴雨強風等氣象災害。
    2023/06/28 11:34
  • 狂風亂吹高空作業吊籃 陸男子驚險求生

    中國大陸陝西,這兩天遭遇強對流天氣,颳起大風,結果一名在大樓外牆的吊籃上工作的男子,就突然被一陣狂風吹得到處亂晃,驚險場面嚇壞了全程目擊的民眾。
    2023/06/27 20:10
  • 強風襲陸 廣東洗車棚被掀陝西大樹連根拔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浙江、廣西市區多處嚴重淹水,有男孩冒險涉水遇到路燈漏電被電暈。陝西強風把大樹連根拔起,廣東東莞一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街道成了小河,還有自助洗車場棚子被吹翻。
    2023/06/15 12:24
  •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2023/06/05 18:43
  • 五月怪天氣 陝西不只淹水多地又「一秒入冬」

    大陸持續遭受極端天氣影響。包括廣西,江西以及重慶多條河流逼近警戒線,廣西桂林多處市區淹水,路上不少泡水車輛,多達371所學校停課。而陝西更是出現淹水以及降雪情況,同樣罕見。大陸氣象單位說這幾天可能會冷到破五月份紀錄。
    2023/05/22 21:15
  • G7峰會同一時間! 習近平「中國-中亞峰會」較勁

    就在G7峰會開幕的同一天,由中國大陸主辦的「中國-中亞峰會」全體會議也在陝西西安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致詞中,還引用唐朝盛世以及張騫出使西域的歷史,來強調中國大陸跟中亞五國之間的淵源,跟西方國家較勁的意味濃厚,
    2023/05/19 13:06
  • 中亞峰會西安登場 美媒:習與G7別苗頭

    就在G7峰會召開前一天,中國大陸今天邀請中亞五國元首在陝西西安舉行「中亞峰會」,國際媒體解讀,這是習近平要集結力量,應對西方。 ​​​​​​​
    2023/05/18 12:39
  • 連勝文赴陸祭祖 宋濤轉達「習近平問候」:台灣是中國的台灣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抵達陝西省西安市展開為期4天的祭祖行程,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今天親赴西安與連勝文會見,雙方互相轉達問候,強調要堅持九二共識。
    2023/05/12 08:14
  • 美中角力下加強鞏固盟友 中國-中亞峰會下周西安登場

    大陸外交部宣布「中國-中亞峰會」本月18至19日於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主持。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為加強與中亞國家合作關係,將在下周18至19號於西安舉辦『中國-中亞峰會』,屆時會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主持會議,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和烏茲別克總統,也會在16至20號前往中國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大陸官媒形容,這些中亞國家堪稱大陸『成色十足』的戰略夥伴,彼此在政治上高度互信,也是共建一帶一路,以及打擊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的重要合作夥伴。」
    2023/05/09 14:56
  • 搶俄羅斯後院 習近平將主持中亞峰會

    中國大陸將於5月18日至19日在陝西西安舉辦首屆「中國-中亞峰會」,屆時哈薩克、吉爾吉斯、塔吉克、土庫曼、烏茲別克總統將應邀與會,對此有專家指出,這「顯示中國大陸開始想取代俄羅斯的地位」。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這場峰會將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作東主持,且由於與會國都是前蘇聯的成員國,現在卻是由大陸主辦這場峰會,加上舉辦地點又是在大陸境內,故被認為是要取代俄羅斯的地位,畢竟這5個國家在過去都被解讀為是俄羅斯的後院,而俄羅斯對他們的影響力還是非常大的。」
    2023/05/09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