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北 結果共262筆

  •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2024/01/10 06:59
  • 柯文哲「孫子」兵法 年輕人攻佔家中長輩心拉票、突破同溫層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視為空戰強,陸戰較弱,為了補足這塊,YouTuber和柯粉發起「扛阿北・守台灣」的活動,也就是扛著柯文著人型氣球,從富貴角燈塔一路苦行到恆春,又再從南部走回北部,沿路開直播,讓各縣市柯粉隨時都能加入,凝聚向心力,而柯文哲也發出「孫子兵法」動員令,號召年輕人多和家中長輩對話,瞄準長輩疼孫的心,向他們拉票,希望突破支持者多為年輕人的同溫層,而柯粉在選前還要辦「向長輩說謝謝」的感恩晚會。
    2024/01/08 23:37
  • 不是第一個?挺柯文哲YT頻道疑「被消失」 號召檢舉對話流出

    2024大選將至!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把握最後時刻掃街、拜訪,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不過在倒數幾天的這個時刻,一個支持並分享柯文哲候選人理念的獨立YouTube頻道「我家阿北啦TV」在5日無預警遭到下架,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指出疑似有人號召另外候選人的支持者檢舉該頻道,才會導致下架。
    2024/01/05 15:48
  • 深夜飆國道!女駕駛狂踩「時速衝402」 車款、真相被挖出

    深夜開上國道、極速狂飆402公里,一名女駕駛自豪炫耀危險行為,瞬間引起網友關注,而她卻越開越興奮,直言「超好飆」。影片曝光隨即出現一票譴責聲量,懷疑事件真實性,同時還有人好奇,車速快到起飛起到底是什麼車,最後成功被挖出。
    2024/01/04 14:25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阿北出事了!柯文哲宣傳車「卡」恆春古城 破壞古蹟恐遭法辦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24)日平安夜來到屏東恆春西門廣場進行「民眾開講」,豈料活動結束後,一輛柯文哲的宣傳車疑似誤判西門高度,尷尬的卡在城門洞裡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緊急協助車輛洩胎壓脫困,至於毀損古蹟的部分?警方指出,待屏東縣文化資產保護所實地會勘後才能知道。
    2023/12/25 11:07
  • 獨/野生陳佩琪頂寒風 與柯文哲粉絲雲林健走畫面曝

    2024年總統大選到數不到一個月,有民眾黨支持者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起「扛阿北守台灣」,背大約7公斤的柯文哲人型氣球走遍全台,為候選人拉聲勢、氣勢,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6)日下午5點30分,驚喜出現在雲林縣,頂著16度低溫,在寒風中和支持者一起健走,從西螺鎮走到虎尾鎮的布袋戲館,她笑著表示:「有空就來參加,會一起繼續走下去,我體力很好」,今日氣溫驟降,不過支持者似乎熱情滿滿。
    2023/12/16 18:06
  • 阿北肛門塞「20公分砲彈」!拆彈小組衝醫院 一探菊花拆雷

    阿北,出事了!一名高齡88歲阿北或許是好奇心,也或者是忍不住寂寞,竟將一戰時期的砲彈塞在肛門中,但情慾還沒解決,直接將醫生嚇到崩潰,連拆彈小組都抵達醫院「肛門拆彈」。
    2023/12/16 12:46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阿北沒有輸!民眾黨再抛內參民調 「柯盈」第二「侯康」墊底

    《美麗島電子報》今(12)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5.1%,國民黨「侯康配」32.5%居次,雙方差距已進入誤差範圍,至於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為17.3%。同日下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珊珊則拋出內參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4.3%、民眾黨「柯盈配」24.5%居次,國民黨「侯康配」22.9%墊底,頗有互尬意味。
    2023/12/12 15:00
  • 阿北爬進塔井偷電纜慘跌受困 苗栗警「逮人變救人」

    昨(11)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竊盜案,56歲的賴姓男子深入一處塔井內,要竊取電纜線,疑似不慎失足,慘跌在裡面無法脫困,台電人員發現訊號異常後,立即趕抵現場查看,沒想到塔井內傳出賴男的呼叫,救護人員和警方都趕抵現場,將賴男戒護就醫。 ​​​​​​​
    2023/12/12 12:06
  • 勤跑基層拚陸戰! 柯文哲彰化拜廟、產業座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來到彰化拜廟,批評國民黨高層吃香喝辣、不照顧基層員工,對此,朱立倫反擊,黨產會沒收財產中包括退休黨工退休金,阿北是不是應該把他討回來?
    2023/12/10 13:36
  • 不爽家門有紅線?台南阿伯「整條都噴黑」 網傻:路他家的?

    台南網友在臉書「反攻大路」爆料指出,德光街上有住戶自行用黑色噴漆把巷弄口的紅線塗掉,並貼出阿北彎腰噴漆的照片,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譏諷「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回應,已依法舉發2張紅單,呼籲民眾勿任意設置或塗銷道路交通標誌、標線。
    2023/12/07 17:42
  • 激戰到一半!妹子驚「代誌大條」閃人 男星春宵沒了難掩失望

    就在陳奕和女生看似要進入更激烈的橋段時,突然有個掃興的抽菸阿北,一屁股坐在他們旁邊,陳奕也識相帶著女伴轉移陣地,換個位置繼續再抱,長髮女不知是藉酒意還是真的喝太多,時不時就趴向陳奕的雙腿內。
    2023/12/06 10:28
  • 賴清德憂韓國瑜「搶立法院長」 柯文哲酸:綠過半換柯建銘當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支持者喊話,「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也不會放棄」,並強調要義無反顧,把台灣贏回來。
    2023/12/01 21:06
  • 「歡樂阿北號」不歡樂了?柯文哲宣傳車遭拖吊 新竹黨部曝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1輛中型巴士宣傳車「歡樂阿北號」疑遭拖吊,畫面被PO上網路引發熱議。對此,民眾黨新竹黨部回應,車輛近日故障,請拖吊車拖到維修廠。
    2023/11/25 22:10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藍白合後柯文哲哭了 喊話支持者「拜託你們不要放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流下男兒淚,昨晚在臉書上發布一影片,稱很多人都在等他的解釋,並談到曾看到支持者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他說,現在自己要反過來拜託支持者,「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言談中數度哽咽並落淚。
    2023/11/17 11:22
  • 柯文哲哭了!親曝接受藍白合原因 淚談支持者「最感動1句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合約細節曝光後,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在今(16)日的擴大會議中,說明了他之所以「讓步」的原因,甚至還傳出他在談到支持者的「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喊話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23/11/16 20:49
  • 韋禮安躲不了!唱一半「搖滾天團」衝上台 突爆驚人內幕

    韋禮安今(11)日舉辦「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歌單上也給足觀眾福利,加入今年發行的新歌〈初四阿北〉、〈一直都在〉,被粉絲封為「國際韋」的他更加碼演唱從未曝光過的全英文新歌〈Good Things〉,令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神秘嘉賓」動力火車在韋禮安的歌聲中突然現身,全場粉絲驚叫聲不斷,韋禮安還幽默地為這個限定組合取名為「動力火鳥」,讓大家笑翻,而三人的合唱更是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直呼「太值回票價了!」
    2023/11/11 21:53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出事了!六旬伯開車閃貓側翻 「一秒到田中」路人看傻眼

    本月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翻車案件,60多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緊急閃避一隻野貓,突然不穩,整輛車子側翻進旁邊的田中,嚇壞一旁經過的民眾,所幸無釀成他人傷亡情形,員林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並協助通知拖吊作業。
    2023/11/07 15:50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柯文哲批農保撒幣 綠委轟「災難」:農民人太少才被阿北攻擊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1日)表示,「農民又是柯文哲經營最少的一個族群,於是最喜歡數據的阿北掐指一算,罵農保得罪5%的人,不是還剩下95%可能因此支持他嗎?阿北不是針對農業,要怪就怪農民人太少,實力不夠就得被阿北攻擊。」
    2023/10/31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