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肛門塞「20公分砲彈」!拆彈小組衝醫院 一探菊花拆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46
這顆砲彈長達20公分,卻出現在阿北肛門裡。(圖/翻攝自推特)

阿北,出事了!一名高齡88歲阿北或許是好奇心,也或者是忍不住寂寞,疑似將一戰時期的砲彈塞在肛門中,但情慾還沒解決,直接將醫生嚇到崩潰,連拆彈小組都抵達醫院「肛門拆彈」。

這顆砲彈嚇得醫院疏散人潮,拆彈小處都請來。(圖/翻攝自推特)

 
法國土倫一名88歲阿北突然來掛急診,結果一檢查發現,腸子裡竟塞著一顆砲彈,長達20公分、直徑5至6公分相當巨大,嚇得醫院立刻緊急疏散人潮,鄰近科室、兒童病房全都撤褪。

「一顆蘋果、一顆芒果,甚至一罐刮鬍膏...我們早已習慣『不尋常的物體』插在不該插的地方,但是一顆砲彈,喔...我真的沒有想過。」這顆炸彈,嚇得專業醫療人員直喊,從業以來,還真的沒有看過此景。

醫療人員指出,看過芒果、蘋果插在「不該插的地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由於過於棘手,院方只能請拆彈小組來醫院評估,所幸排除有爆炸的可能性。在歷經多小時後,醫生順利取出阿北順利取出砲彈。而該砲彈隨後也被送去檢定,證實來自第一次世界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一次世界大戰#肛門砲彈#肛門#砲彈塞肛門#拆彈小組#砲彈#菊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0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