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憂韓國瑜「搶立法院長」 柯文哲酸:綠過半換柯建銘當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3:05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民眾黨今(1)日晚間7時,在台北立法院群賢樓外舉辦「民眾開講」活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向支持者喊話,「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也不會放棄」,並強調要義無反顧,把台灣贏回來。

更多新聞:美學者籲凍結台獨黨綱 他點賴清德「4字稱號」:做不到!

 

賴蕭配。(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1月30日)在造勢活動強調,若民進黨立委席次若無法過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望成為立法院院長。柯文哲對此批評,「民進黨過半,就換柯建銘當立法院院長」,他問台下「這個是你們要的嗎?」同時,柯也特別感謝前立委黃國昌,「也來參加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團隊」。

提到近期民調表現不佳,柯文哲坦承是有點沮喪,但是看到黃國昌發起「五百計畫」募款一夜達標,他才知道「大家內心對台灣的新政治有期望,希望有一個真正的改變」。柯文哲指出,黃國昌未來會負責北台灣的輔選工作,同時也感謝「館長」陳之漢來站台。

 
更多新聞:民眾黨急拚陸戰!館長現身「幫喊窮」 黃珊珊對支持者發動員令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圖/TVBS)

至於大選邁入倒數,選戰棄保效應即將發酵,柯文哲對此說,「這次真正要棄的是,『棄藍綠,保台灣』,我要告訴年輕人,國家的未來,應當由年輕人決定,未來是屬於你們的」。

最後,柯文哲稱,「傳統媒體已經在封鎖我們,他們現在的方法是不要報導我們,本來黃珊珊還跟我說要去買廣告,不過她跟我說電視台連廣告都不願意賣給我」,他強調只能靠自媒體,發言人陳智菡也建議,開個YouTube影片24小時放送。柯文哲說,儘管內心有壓力,還是「相信我們一定會贏」、「藍綠會過去,民眾有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賴清德#立委選舉#不分區#黃國昌#黃珊珊#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68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