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關車門 結果共94筆

  • 來亂的!戴智慧錶「打蚊子」 遭詢問「跌倒嗎?」

    有民眾戴著智慧手錶,坐在沙發上只是抬起手來打蚊子,沒想到竟然觸發「跌倒偵測」,手錶關心她是否跌得很嚴重,讓使用者哭笑不得,甚至也有人只是關車門或捶了方向盤,也都被誤認跌倒,3C達人說,這可能是智慧錶紀錄用戶習性,如果平常使用時很文靜,一有較大動作就容易被誤會。
    2021/04/11 21:28
  • 男酒駕拒檢襲警! 趁盤查關車門夾女警手

    酒駕拒檢還攻擊女警!台北市一名20歲的彭姓駕駛,車內藏著2把空氣槍,還酒後駕車,行經大同區時,被正在交通疏導的女警察覺有異,立刻上前攔車,沒想到男子不配合,還關門夾住員警的手,醉後逃逸兩公里遠,卡在車陣中被逮個正著。
    2020/12/21 12:23
  • 險!電動巴士開車門行駛? 擠滿學生觸動「防夾」

    嘉義市市區電動巴士公車,因為造型時尚,頗受歡迎,但卻有民眾在21日傍晚,拍到公車上載了不少學生,但行駛中,居然沒關車門,看了讓人直呼好危險!原來,當時正值放學時間,學生趕著回家,把公車塞滿了,而他們站在該淨空的車門旁,觸動安全防夾裝置,導致車門開開關關。
    2020/10/23 17:38
  • 傻眼!汐科站沒等人下車就開走 旅客不滿

    昨天(9/23)早上八點多,上班通勤尖峰時間,台鐵汐科站北上區間車,卻發生列車不等旅客下車,就關車門開走,當下不少民眾不滿,狂按服務鈴都沒人回應,直呼實在太扯了,對此台鐵回應,是因為列車車門故障,旅客來不及到其他車門下車,對此表達歉意。
    2020/09/24 13:03
  • 不滿Uber停對面! 女客左後門下車拒關門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叫了Uber,要到大直一間牛排館,但由於GPS定位關係,司機下客時,停到了牛排館對面,沒想到引起女乘客不滿,從左後門下車,還故意不關車門,當場與司機起口角!
    2020/09/19 13:08
  • 客運必裝防夾裝置! 偵測物體「一彈就開」

    到底是為什麼,客運車門會夾到乘客?其他客運業者表示,司機在開關車門時,其實駕駛座前,都有一個七吋小螢幕,能即時監控後門乘客下車狀況,同時間,會再透過後視鏡輔助,並在起步時,廣播提醒,但現行法規有規定,客運和公車,都必須裝上,「防夾裝置」,只要偵測到有物體,就會自動彈開,避免發生意外。
    2020/08/15 21:12
  • 爭車道爆衝突! 2男大街嗆聲、硬關車門「夾頭」

    北市古亭捷運站附近,剛好是車流交會的,大型路口,尤其到了下班時段,更是壅塞,日前一名小黃運將,為了臨停載客,靠邊後,又馬上跨越兩車道、往中線切,導致直行車輛不滿,不只不讓、還按喇叭警告,小黃運將下車揪住駕駛衣領,作勢揮拳攻擊,駕駛竟趁著他上車時,硬關車門、夾傷他的手和頭。
    2020/08/11 20:01
  • 氣到跺腳! 阿伯包包遭車門夾跟司機互罵

    台中五權路上一輛公車在24日晚上,有一位阿伯疑似不滿司機,關車門時夾到他包包,就跟司機在車上大吵,還氣到跺腳說要報警處理,公車還因此在路上停了4分多鐘,過程全被等公車的民眾拍下,交通局則表示會再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2020/07/25 13:47
  • 車停自家門口…2童闖入受困亡 家屬怪車主沒上鎖要負責

    大陸廣州2名分別年僅5歲和4歲的男童,2人日前無故跑到別人的車上玩耍,結果被發現在車內窒息身亡的意外。男童們的家屬無法接受,不但向車主索賠,還怪對方「他沒有關車門,不然孩子也進不去。」但車主無奈喊冤,他表示車子是停放在自家庭院,2男童私自進入再開門上車的。
    2020/06/25 13:40
  • 日本2歲女童遭父遺忘 關車內7小時熱死

    台中大里一名媽媽帶1歲多的兒子逛超市離開時,她到車後座幫兒子繫安全帶,車鑰匙卻放在小孩身上忘了拿走,結果一關車門媽媽都還沒上車,兒子就拿起車鑰匙按下上鎖,當下氣溫32度兒子全身冒汗,媽媽趕緊報警求助,幸好6分鐘內破窗順利救出男童,但在日本茨城縣有一名2歲女童被爸爸忘在車上,關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不幸死亡。
    2020/06/18 19:56
  • 肇逃又施暴! 撞車想逃遭攔竟夾手、勒脖

    桃園南崁在今天(6/6)發生一輛車在後方追撞的小事故,遭撞的女駕駛不願私下和解,不料對方想逃逸被攔下,雙方發生衝突,肇事駕駛還關車門,夾住女駕駛的手,甚至還勒住女駕駛的脖子。
    2020/06/06 19:26
  • 門難關!買新車揪出10瑕疵 質疑組裝差

    花了78萬買了一廂型車回家,卻發現怎麼好多瑕疵!新北市一名呂先生,上個月開心買新車,但回家後,開關車門時卻發現,怎麼後拉門,不僅要關起來有點難關,而且仔細看還有大大的縫隙,之後全車檢查就發現至少10個地方都讓人有點介意,質疑是不是組裝品質有問題。
    2019/12/04 20:34
  • 急著關車門夾乘客 司機暴怒飆罵「白目」

    台中有民眾搭乘客運,還沒下車,司就就急著關門,不慎被夾到,氣得跟司機理論,沒想到司機竟然失控對乘客飆罵髒話,甚至還說坐公車的人很白目,氣得她將過程錄下po上網,對此公車業者坦承錯誤,也將對這名失控的司機記過,要求重新教育訓練。
    2019/08/28 13:29
  • 男違停紅線 上車「沒關門」騎士猛撞骨折

    有駕駛人違停,又沒關車門,害得騎士摔斷腿!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18日下午陳姓駕駛違停紅線,上車後沒有立即關門,導致行經的林姓騎士,沒注意直接撞上,整部車還卡在車門底下,警方提醒,車輛臨停路邊,門開關都要注意,以免吃上罰單,最高可罰3千6百元。
    2019/08/19 13:28
  • 違規開車門肇事多 立委擬提修法最高罰7200元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說,近5年因開啟車門不當的肇事件數達1萬5000件,造成23人死亡;他將提出修法,若未依規定開關車門最高處新台幣3600元、肇事更可處7200元以下罰鍰。
    2019/04/19 11:40
  • 屁股插這根掛急診 醫護傻爆眼:這麼準不容易

    「角度這麼準,進去也不容易…」一名女子在元旦連假被送進急診室,原因竟是關車門時,吃小吃用的竹籤竟然順勢插進她的屁股裡… ㄒ
    2019/01/04 15:12
  • 碰!太大力關車門 當心「耳膜受損」

    相信不少駕駛都有遇上這「心痛」的經驗,有些乘客上下車都會大力地關上車門,「碰!」的一聲,害不少駕駛心在淌血。其實車門關得太大力,除了增加車門毀損的機率外,還有可能會因為氣壓變化,傷害到車內乘客的耳膜。
    2018/10/09 22:12
  • 婆遭媳婦嗆「下車」 獨自在高速上走3公里獲救

    大陸重慶一名母親近日與兒子、媳婦趁著十一長假到浙江遊玩,不料只因關車門太大力,她竟遭到媳婦怒嗆「小力一點!不然下去自己走路」。老母親一氣之下下車,自己默默走在高速公路上,直到被員警發現,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8/10/08 00:13
  • 背包易遭車門夾 自保撇步「包在胸前」

    車門會夾包包,有經驗的客運司機說,通常是乘客包包揹在單肩,下車時揹帶鬆脫又正好車門關閉才會夾住,而有經驗的駕駛,通常會再三確認,車內兩支後照鏡,還有外側的後照鏡,確認乘客完全下車才會關車門,而一般大學生如果搭公車,也會把後背包挪到胸前,將側背包斜揹,防止遭車門突襲。
    2018/10/06 12:50
  • 「會拖吊嗎」假攀談 偷小兒麻痺者刮刮樂

    有嫌犯鎖定弱勢偷刮刮樂!台中一名56歲呂先生本身患有小兒麻痺,雙腳嚴重萎縮,他7日開車載老婆到烏日觀光夜市擺攤賣刮刮樂,嫌犯看準他行動不便,趁他獨自留車上時2度假裝攀談,鎖定後座刮刮樂,嫌犯第三次靠近被害人車,偷開車門行竊,立刻騎車逃逸,被害人聽到關車門聲才驚覺遭竊,開車追人但還是讓對方逃了。
    2018/08/08 19:44
  • 不顧狗狗哀嚎 男拿牽繩狂抽打、關車門夾腳

    一名網友10日晚間經過新店區安民街,直擊到一名中年男子公然在路邊虐狗,只見他用牽繩狂打這隻鬥牛犬,過程不顧狗狗哀嚎,口中不斷咒罵,甚至還突然關上後車廂的門,差點就夾到狗狗的腳,令人傻眼,過程全被路過民眾錄下,並將影片上傳「爆料公社」,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7/12/12 11:44
  • 他不是駕駛!開門就偷 看準貪方便不鎖門

    以為車停在家門口,去拿個東西就沒上鎖結果遭竊!台北一名慣竊沒錢就偷,但他的竊盜手法就是尋找沒關車門的車主,直接開門偷走包包,而且更大膽到在人來人往的騎樓開門就偷,這回警方能立刻逮到嫌犯,主要是靠著他走路的樣子,因為慣竊常常到警局報到,抓過他的刑警一看就知道是誰,就到他家裡直接逮人。
    2017/10/10 18:56
  • 關車門害19歲騎士遭輾斃 駕駛判刑7個月

    開關車門真的要特別小心!前年底,一名53歲的男子把車臨停在屏東復興路上,準備關上車門時,將行進中的大學生騎士撞飛,遭後方客運輾過,輸血13袋急救無效,現在,因為開關車門不慎肇禍的53歲駕駛,被判刑七個月。因為這類意外層出不窮,警政署年年宣導「兩段式開關車門」,但實際直擊,還是有部分駕駛疏忽了!
    2017/09/08 17:46
  • 「夾到了!」視線遭擋 婦未上車遭車門夾傷

    人都還沒上車,竟遭公車車門夾傷!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搭乘220路公車,因為前方還有其他乘客在嗶悠遊卡,結果她人只有一半在車上,駕駛疑似視線遭乘客擋住,沒有發現還有人沒有完全上車,就直接關車門,但公車車門沒有防夾裝置,結果婦人右腳右手都被車門夾傷,駕駛只透過站長回覆沒有注意到,又不聞不問,婦人事後乾脆提告傷害。
    2017/07/12 18:39
  • 7/1上路! 打錯方向燈、開車門肇事將開罰

    民眾要注意了!7月1日開始,40項攸關民眾權益的新制上路,包括像是汽機車變換車道、誤打反方向燈,可罰600元到1800元;駕駛或乘客,上下車時未依規定開關車門導致事故,駕駛最高可開罰3600元;另外75歲以上的銀髮族駕駛,得通過體檢和測驗,合格後換發有效期3年駕照。
    2017/06/30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