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關車門 結果共94筆

  • ​八旬嫗「唇槍」犀利 13分鐘罵暈公車司機

    乘客搭公車跟司機吵架時有所聞,不過大陸吉林一名老太太,可沒這麼簡單,她因為質疑司機太早關車門,害自己差點上不了車,就連續辱罵司機超過13分鐘,最終把才30歲的年輕駕駛,罵得當場昏倒在車裡
    2014/12/14 12:09
  • 行車遇糾紛!報警鎖門窗 忌下車正面衝突

    現代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經常看得見,不是亮槍就是亮刀;警方呼籲,遇到攔車擋車,一定要先報警,發現對方態度不友善,可以先鎖車門,關車窗,或是錄影存證,萬一對方拿出武器,恐怕會造成生命危險,為了自保,甚至可以撞開對方的車子,開往警局求救,最忌諱的就是下車,跟對方正面衝突
    2014/12/08 19:14
  • 輕軌內裝曝光 強調寬敞人性化設計

    由西班牙廠商打造的輕軌列車,雖然目前還沒點交給高雄市捷運局,但已經擺放在捷運南機廠內檢測,和高捷車廂比較,雖然車廂體積小很多,但像是在座椅的設計上,1個個的單人座位,乘坐的感覺是比高捷的整排座位來得舒適,另外輕軌列車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開關車門很像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自動門,是由乘客按下按鈕,但為了保護乘客安全,只有靜止時才能操作。
    2014/09/16 13:07
  • 我尿急!2歲童困車裡 阿嬤冷汗直冒

    讓小孩子一個人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還真的不得不當心,在高雄,阿嬤開車載著2歲的小孫子走在路上,孫子說要上廁所,阿嬤趕緊停車,下車準備到後座幫孫子解扣環時,一關車門,中控鎖壞了,竟然自動上鎖,把小孫子困在車上,把阿嬤嚇得一身冷汗!
    2014/06/12 11:21
  • 鈔票有「白龍王」簽名 賊傻眼認栽

    這也算是賊星該敗!桃園有民眾沒關車門,被竊賊趁機偷走皮夾相當焦急,因為他聲稱裡頭的4張千元鈔票,是特別到泰國請「白龍王」簽名加持過的,意義非凡,而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搜出有簽名記號的鈔票,讓這名慣竊當場傻眼,只能乖乖就逮。
    2013/03/20 12:57
  • 等我!昏暗、後照死角 童關門車先走

    開車民眾可能都有遇過像這樣的經驗,只聽到關車門的聲音,沒看後照鏡或者轉頭確認乘客上車,直接踩油門把車開走,直到後方傳來呼救,才發現對方根本沒上車,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男童追著車跑的情況,PO網提醒請家長多注意。
    2013/02/10 17:22
  • 轎車疑亂切車道 騎士持球棒怒嗆聲

    台北街頭發生球棒打人的火爆事件!昨晚6點,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轎車亂變換車道,竟然就下車拿著球棒,硬開轎車車門,作勢打人,駕駛反抗想要關車門,男子還不斷大聲叫囂,過程全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12/09/12 10:30
  • 離譜!公車司機繞路違停 就為買麵

    有三重客運645路線的公車司機,被拍到值勤過程中,大剌剌地把車跨在禁停紅線上,沒關車門就直接下車去買麵吃,離譜的是麵店位置並不在645公車路線上,司機是脫離路線,多繞1.2公里跑去買東西。客運業者回應,這名司機當天趁著休息時刻私下買東西,雖然車上沒人,但已嚴重違紀,將對司機做出懲處。
    2012/04/22 12:12
  • 搭小黃關車門害死人 婦判賠245萬

    搭計程車,有人因為急著上車關門,卻害死一條人命,台北市一名徐姓婦人,3年前在三軍總醫院旁搭計程車時,沒發現剛下車的王姓婦人還扶著車門,就把門關上,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向後摔倒,顱內出血不治,家屬提告求償,法院認定徐姓婦人確實有過失,判賠245萬。
    2012/03/03 12:37
  • 汽車違停釀禍! 騎士撞車門氣胸喪命

    車輛路邊違停,可能會害了人命!基隆市一名婦人,採買年貨後騎車回家途中,因為汽車駕駛違規停車,上車後準備關車門,就在這時,婦人撞上車門,造成肋骨斷裂,釀成血胸,送醫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2012/01/20 18:43
  • 「控制炒飯音量」字條貼門 男告鄰居

    高雄一名謝先生被鄰居寫字條指控,請他在半夜時輕關車門大門,還要他控制和女友炒飯時的音量,字條就貼在謝姓男子的住家大門,指控他的吉姓婦人還附註請房東代為轉交,讓謝姓男子感覺人格受辱,反控吉姓婦人妨害名譽。
    2012/01/09 11:38
  • 公車遇性騷!呼喊求救 司機關門送辦

    如果在公車上遇到色狼該怎麼辦?其實業者現在都有一套標準的處理程序,第一時間公車司機會先關車門,同時透過廣播,告知車上乘客將改變路線,要到附近的派出所,如果離警局太遠,會先將車停在路邊,等員警到場處理。通常公車後排座位,因為離駕駛座較遠,容易讓色狼有趁之機,因此業者提醒女乘客,搭車往前坐會安全一點。
    2011/09/29 18:57
  • 莫蘭蒂颱/〈獨家〉瞬間陣風8級狂風掃高市 民眾狼狽

    莫蘭蒂颱風開始發威,高雄市區下午強風陣雨不斷,許多民眾上街站不穩、雨傘被吹到開花,相當狼狽!透過氣象站監測,市區中瞬間陣風達到8級,難怪有人騎車騎不動,連關車門都很吃力!
    2010/09/09 17:36
  • 趕場突槌! 謝手臂被隨扈關門夾傷

    腳傷才剛好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手又受傷了;原來是前天他在澎湖結束造勢晚會,要離開時謝長廷都上車了,支持者還搶著握手手還沒握完,隨扈就直接關車門,夾到謝長廷的手臂,讓他痛得哀嚎,這一夾,夾出大家一身冷汗,也讓隨扈之後的行程都很小心翼翼。
    2008/03/07 12:19
  • 匆匆關車門 捷運淡水線夾4乘客

    捷運淡水線的月台門跟車門,竟然「雙重夾擊」乘客!有民眾投訴,捷運司機沒顧慮到月台上還有排隊人龍,就匆匆關上車門,造成4、5名乘客被夾住,好在車門有保護裝置,沒受傷;捷運公司上午出面道歉,但強調車門開關都按照標準程序,提醒乘客別硬擠上車。
    2008/03/01 13:25
  • 體檢誘餌車 防盜專家:在台灣無效

    這套從國外引進的誘餌車系統和概念,在台灣真實的馬路上是否真的能發揮抓賊和找回車輛的效果呢?汽車防盜業者實際檢驗發現,就算標榜斷電關車門,小偷打破車窗還是可以在警察趕來前逃走,不過當然,誘餌車系統還是可以找回車子,並且發揮嚇阻效果。
    2006/08/15 18:26
  • 〈獨家〉同時開關車門 手指硬生生夾斷

    只是開休旅車的車門,手指頭竟然會被打斷?一名住在台北市的張小姐她在開車門時,大拇指被後方同時關上的車門給夾住,手指當場斷掉,住院住了一個星期,她很生氣的說,這不是她操作不當,而是車子設計出了問題。
    2005/10/20 11:52
  • 〈獨家〉車門忘鎖遭小偷 余天女兒急掉淚

    下車時千萬要記得隨手關車門,因為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就因為忘了把車子上鎖,結果今天凌晨遭小偷,和朋友兩個人損失了10萬塊,一想到手機裡的照片和電話,通通不翼而飛,余苑綺難過的當場掉淚。
    2005/10/09 22:53
  • 手煞車沒拉! 車下滑撞女騎士重傷

    駕駛人開車停車時要注意,沒拉手煞車可能肇禍!有台北縣有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子停在斜坡上,沒拉煞車就下車幫乘客提行李,不料一關車門,車子就往下滑行,正巧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造成她全身多處骨折重傷。受害人不但因此丟了工作,復健近一年才能走路,法官判決司機要付出23萬元的賠償!
    2005/01/03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