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關車門 結果共94筆

  • 父尿急下車 2歲兒反鎖車內焦急報警

    2歲男童遭反鎖車內!桃園一名父親開車載2歲兒子到新竹看人抓螃蟹,沒想到回程時爸爸急著去上廁所,下車關車門後才想起鑰匙根本沒拔,而且轎車有自動上鎖功能,2歲兒子就被鎖在車內安全座椅上,員警最後找來鎖匠結束驚魂記。
    2017/04/05 23:08
  • 有這麼累嗎…太誇張!藏毒睡茫路中央

    高雄市警方接獲通報,有一輛白色轎車大喇喇停在博愛二路的快車道上,警方到場發現原來駕駛睡在車內,當場叫醒他,駕駛一下車慌慌張張急著想關車門,警方起疑果然發現車內藏有毒品跟吸食器,更意外發現原來嫌犯開的車輛根本就是二月份報失的失竊贓車!
    2017/02/19 11:12
  • 假車禍真強盜 3男撞車持電擊棒欲行搶

    製造假車禍,目的卻是搶車打劫!案件就發生在台中,3名嫌犯因為缺錢花用,聽朋友說被害人家境富裕、很有錢,因此鎖定,先是在被害人住家外等他出門,一路跟車尾隨,選在人煙稀少的台中北坑巷附近,撞車之後意圖行搶,幸好被害人發現3個人一下車,就蒙面手持電擊棒,趕緊關車門倒車,並疾駛到警局報案。
    2017/02/09 11:42
  • 「一例一休」物價漲 台鐵、醫院衝擊大!

    一例一休實施上路之後,陸續問題漸漸浮上檯面,先是傳出基層診所喊掛號費要漲價,現在民生消費物價也跟著上漲,不過台鐵員工很不滿關鍵就在於「未改善」輪班制度,台鐵產業工會決定要在農曆年休假4天,也就是說台鐵可能會面臨沒有列車長開關車門,而無法開車的窘境。對此台鐵強調會加強與工會持續溝通協商,也採取必要措施來因應,民眾不用太擔心。
    2017/01/04 23:00
  • 拍板定案! 三讀修法開車門釀禍罰3600元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駕駛在平交道違規,罰金將比照酒駕加重為9萬元、並吊扣駕照!如果駕駛或乘客因為開、關車門導致車禍,將可開罰1200到3600元,計程車乘客也列入處罰對象。
    2016/11/01 21:12
  • 快訊/立院完成三讀 開車門傷人罰3600元

    最新消息,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未來若汽車駕駛人或乘客未依規定開、關車門,影響他人安全、肇事,將可開罰1200到3600元,針對計程車駕駛已盡告知義務,乘客仍自行開門致肇事,則處罰這名乘客。
    2016/11/01 18:21
  • 失業男隨機拉車門行竊 2個月得手9次

    台中有名林姓男子,隨機偷路邊車內的財物,每次的手法都一樣,就是徒手拉車門,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竟然成功打開至少9輛老舊轎車、廂型車,警方逮到他的時候,他承認是連續犯案,還說因為這些車都沒上鎖,犯案根本不需要工具,實在太好偷了,事後警方查出,這名31歲的林姓男子,有竊盜、詐欺、毒品前科,他用一樣的犯罪手法,偷南屯區的轎車,搜刮車內零錢、衛星導航、行車紀錄器等財物。
    2016/09/18 13:29
  • 列車長握「鑰匙」 中秋疏運搞定司機員仍不夠

    台鐵產業工會跳出來爭取權益,大部分的成員都是運務同仁,其中的列車長,是中秋節能不能順利發車的關鍵!因為不管區間車、對號車,大部分都是列車長負責開關車門,還有用無線電連絡前後方站、營運調度單位跟車上大小事,列車長也都要有證照才能當。即使台鐵應變計畫,可能派副站長代替列車長,但能不能勝任是問題。
    2016/09/09 19:34
  • 誇張!怕車廂鮮花「悶壞」? 載貨未關車門

    天氣熱,是怕花在車裡悶壞還是忘記關門了?有花卉業者開著箱型車載盆栽後車門卻沒有關上,但如果車速快一點,恐怕車裡的盆栽就會掉落,不過一般花店說,其實只要冷氣開強一點或是車窗打開維持通風、送貨前幫花補充水分就能保鮮。
    2016/08/30 17:18
  • 你砸我車!關門太大力 男街頭扭打前妻

    24日晚上8點多,在桃園楊梅一間欽子餐廳前,一對離婚夫妻,先是為了小孩子的監護權起口角,最後男方因為誤會前妻關車門時力道太大,認為對方在砸車,竟然在街上大打出手,女方友人還被打飛,在地上滾了一圈。
    2016/07/26 12:35
  • 危險!小黃未緊靠人行道 停路中間載客

    持續追蹤,警政署統計,101年到104年因開關車門肇事傷亡者,超過3000人,就怕乘客開門時,沒有注意後方人車,很多計程車司機,都會幫忙看後照鏡,順便提醒,從靠近人行道的那一邊下車,比較安全,不過,也有的駕駛為了搶客人,或者方便起步直接切入快車道,沒緊靠人行道載客,警方說,一旦有人檢舉,最高可罰3000元。
    2016/07/03 18:20
  • 司機忘關車門 穿山甲溜上車卡儀錶板

    花蓮一名女司機路邊停車忘記關車門,結果一隻穿山甲就溜了進去還鑽進儀表板下方,女司機原本想把牠拉出來,但牠卡住動彈不得,最後為了救出穿山甲只好把儀表板整個拆掉,並通知縣府動植物防疫所人員帶回安置。
    2016/04/21 08:59
  • 獨家/啊!雨傘夾到了 八旬婦下公車遭拉扯摔死

    公車門夾住雨傘害老太太重摔身亡!高齡89歲的黃老太太每天搭802公車回新北市新莊,但這個月19日中午,她拿著傘慢慢走路下車,但疑似公車駕駛搶快,沒等到人完全下車後就急著關車門,車子往前啟動,車門夾住雨傘並拉扯老太太1.2公尺,造成老太太後腦杓著地,送醫後身亡。她的兒子落淚說母親年紀大但沒有病痛、健健康康,難以接受這樣離開人世,希望所有的公車駕駛都能記取教訓。
    2016/02/22 18:28
  • 天氣冷到爆玻璃 開啟除霧線熱脹冷縮

    昨天晚間10點多,台中室外溫度5度、車內溫度23度,溫差將近18度,陳先生將車子開到地下室停好,一關車門瞬間就「砰」一聲,車子後擋風玻璃破裂,修車廠說車主開啟後車窗除霧線持續一個多小時,因除霧線溫度太高而外面又太冷,導致熱脹冷縮。
    2016/01/26 12:43
  • 醉失態!男搭小黃 下車怒踹車門毆運將

    新北市一名侯姓男子酒後搭計程車回家,但下車時因為不滿司機請他關車門,情緒失控怒踹車門,還動手毆打運將,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而趕緊報警,幫忙錄影作證,事後男子酒醒對於過程辯稱不清楚,也對司機覺得很抱歉。
    2016/01/05 13:01
  • 廣告旗也偷? 查監視器…關車門順勢「夾」走

    駕駛路邊停車,離開時順手「夾」走宣傳旗子?南投一間自行車行老闆,一早開店以為旗子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停車民眾關車門時,順勢將旗子夾進車門,車子開走時順勢被帶走,最後老闆在離店50m處發現旗子被丟在路邊,研判是車主發現後隨意丟棄,也笑說真的是太巧了。
    2016/01/03 16:39
  • 「等一下不行喔!」 老翁求司機等人起衝突

    16日上午在基隆,有一名老先生要上公車的時候,因為要求司機等一下去買東西的兒子,公車司機不答應關車門,意外夾到老先生的手,氣得老先生破口大罵「等一下都不行嗎?」但是駕駛被罵也不高興,雙方起了衝突。
    2015/12/18 14:55
  • 客運行駛車門大開、車速快 司機:冷氣壞

    有一台公車從南投開往台中,一路上公車門都是打開的,車速又很快,讓車上乘客膽戰心驚,深怕一個不小心摔出車外,詢問司機為什麼不關車門,司機說是因為公車冷氣壞了怕熱,所以刻意打開通風,不過這種車門大開的散熱方式,讓乘客直呼太危險。
    2015/09/30 11:33
  • 生意好引覬覦! 雞排攤整天收入6萬遭竊 

    一位在楠梓莒光市場賣炸雞排的女老闆,因為生意不錯,沒想到卻遭到竊賊盯上,這名竊賊等女老闆下班開車回家,就一路騎機車尾隨,恰巧女老闆下車前忘記關車門,竊賊以不到兩分鐘的速度開車門偷走包包,裡面放的正式雞排攤當天的營業所得六萬元,等到警方抓到人時,已經被竊賊花到只剩下2700元!
    2015/09/26 20:28
  • 車門被刮?駕駛開手電筒 「找嘸」哪受損

    心疼愛車被撞到,駕駛拿手電筒查看,結果跟旁邊車主引發糾紛。台北市一名婦人開車載2個小孩出門,把車停好後,後座兒子開門不小心碰撞旁邊轎車,車內的駕駛聽見撞擊聲連忙下車查看,要對方負責,只是不論怎麼找怎麼開關車門,車輛疑似有刮痕的位置,還是對不起來,雙方事後鬧到派出所。
    2015/08/29 12:22
  • 警察不會攔!偷環保局公務車 運家具贓物

    苗栗3名竊賊,偷了衣櫃、桌子等7件原木家具,他們計畫如果偷1輛環保局公務車運送,警察一定不會攔查,昨日深夜竊賊鎖定停在苗栗縣體育場的環保局車輛,撬開車門正準備開走,但忘了關車內燈光,引起管理員注意報警,警方趕到,3人分頭逃竄,2人被捕,1名嫌犯趁亂逃走。
    2015/08/07 14:20
  • 味道太涼?搭小黃擦薄荷棒 遭運將吐口水

    因為一根薄荷棒,計程車運將和乘客互告進警局!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鄭小姐,3日晚上在板橋車站攔了計程車,因為精神不好在車內使用薄荷棒提神,結果前座的林姓司機聞到了卻說對方沒公德心,味道會影響下個客人,女乘客回應不能用要貼告示告知乘客要求下車,疑似關車門太大力引起林姓司機不滿,出言辱罵還往乘客臉上吐口水,鄭小姐氣不過直接到派出所提告
    2015/06/04 12:07
  • 全航客運駕駛急關車門 老婦摔、骨盆骨折

    客運門太快關閉害老婦人重摔骨盆骨折,事件就發生在台中,老婦人搭乘全航客運12路公車在住家附近下車,但才一隻腳跨出車外駕駛就關閉車門離去,老婦人失去重心跌出車外,癱坐在馬路上爬不起來,還是好心路人發現送醫,由於駕駛沒有察覺,全航客運第一時間否認意外,直到警方介入調查才坦承失誤以12萬6千元和解
    2015/05/24 12:55
  • ​停國道沒關車門 駕駛遭撞雙腿骨折

    年初四,國道一號發生離譜車禍!女駕駛變換車道不慎,擦撞隔壁車輛,雙方停在避車彎協調,駕駛下車後,又回車上要拿皮包跟手機,由於沒關車門,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造成3台車追撞,女駕駛當場雙腿骨折,整個車禍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2015/02/27 08:48
  • 專搶帶包女駕駛 趁車窗未關車門未鎖行搶

    女性朋友開車時要小心,高雄市一名男子專門鎖定拿包包的女駕駛,趁她們剛上車,車窗還沒有關好或是車輛剛起步,車門還沒有自動上鎖時候,從車窗空隙或強行打開車門搶包包,其中一名女被害人還因此追撞前車。而這名嫌犯犯案後,還會更換不同的外套和安全帽,最後仍舊難逃警方查緝,被逮捕到案
    2015/01/1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