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國道沒關車門 駕駛遭撞雙腿骨折

記者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7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初四,國道一號發生離譜車禍!女駕駛變換車道不慎,擦撞隔壁車輛,雙方停在避車彎協調,駕駛下車後,又回車上要拿皮包跟手機,由於沒關車門,後方車輛閃避不及,造成3台車追撞,女駕駛當場雙腿骨折,整個車禍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高速公路避車彎上,深色轎車停在最前方,半個車身在外側車道上,穿深色衣服的鄭姓女駕駛,跑回車上拿東西,門卻沒有關,1輛、2輛,連續4輛車呼嘯而過都沒事,但第5輛白色轎車,似乎是怕閃不過突然減速,遭到後方連續2台車追撞,強大撞擊力道,也波及停在避車彎的深色轎車,造成女駕駛雙腿骨折。

國道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長游子揚:「(女駕駛)返回車內拿取皮包跟手機,開啟車門造成後方的3部車輛,閃避不及追撞上來,造成該名女性駕駛雙腿骨折。」

事件發生在2月22日,初4晚間,深色轎車在國道一號泰山到林口南下路段,先因為變換車道,跟計程車發生擦撞,雙方停在避車彎協調,計程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穿深色衣服,48歲的鄭姓女駕駛先下車,沒多久一名淺色衣服的乘客也下車,雙方交談後,女駕駛返回車上,或許是忘了,車子停在外側車道跟避車彎中間,門也沒關,就忙著找手機跟錢包,才遭到後方來車追撞。

事發後,淺色衣服乘客往前急奔,查看狀況,計程車也嚇得往後退,讓車身更往外側靠,女駕駛一時粗心,交通事故還沒處理完,卻把一雙腿給賠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折#駕駛#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06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