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砸我車!關門太大力 男街頭扭打前妻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4:13
圖/TVBS
圖/TVBS

24日晚上8點多,在桃園楊梅一間欽子餐廳前,一對離婚夫妻,先是為了小孩子的監護權起口角,最後男方因為誤會前妻關車門時力道太大,認為對方在砸車,竟然在街上大打出手,女方友人還被打飛,在地上滾了一圈。

白衣男用力一甩,女子往地上飛還滾了一圈。

 

一旁錄影的朋友,手上抱著的小朋友還在放聲大哭,但眼前這名男子沒有要停手,白衣男大聲怒吼,使勁甩開2名女子,力道之大連自己都要站不住腳;影片中穿裙子的女生和白衣男,2人是離婚夫妻,疑似因為小孩監護權問題在街上大打出手。

店員:「連她(前妻)朋友都打,她朋友被打得很嚴重,被打飛且頭直接撞到地板,好像有腦震盪。」

24日晚上8點左右,女方帶著小孩在桃園楊梅一間親子餐廳用餐,沒想到前夫突然出現,要將孩子接走,推擠間女子關了車門,卻被前夫認為是在砸車成為導火點。
 

店員:「上車的時候,媽媽關門關太大聲,爸爸就一時情緒激動,上來說他砸他賓士就開始動手打人。」

楊梅所長林祺笙:「全案家庭暴力事件及傷害部分,本所依規定通報及移送。」

餐廳門口上演全武行,店員甚偷偷錄影存證,驚恐的說當時男子把前妻友人推倒,碰一聲撞擊地面,發出巨大聲響,男子離開現場後,店員還趕快塞了餐廳的麵包,送給正在大哭的小朋友,前夫暴力相向,現在這位媽媽也打算對他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家暴#監護權#口角#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05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