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道太涼?搭小黃擦薄荷棒 遭運將吐口水


發佈時間:2015/06/0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因為一根薄荷棒,計程車運將和乘客互告進警局!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鄭小姐,3日晚上在板橋車站攔了計程車,因為精神不好在車內使用薄荷棒提神,結果前座的林姓司機聞到了卻說對方沒公德心,味道會影響下個客人,女乘客回應不能用要貼告示告知,乘客要求下車,疑似關車門太大力引起林姓司機不滿,出言辱罵還往乘客臉上吐口水,鄭小姐氣不過直接到派出所提告。

乘客vs.計程車司機:「妳把車門關成這樣子,我撞妳剛剛好而已啦!XXXXX 。」

搭計程車卻碰上司機火氣很大。乘客vs.計程車司機:「賺妳70元車門給我關成這樣子,好了啦,呸,欸你怎麼這樣!」

三字、五字罵得難聽,還朝乘客臉上吐口水,發飆20幾秒誇張行徑全被乘客用手機錄下來,朋友幫忙PO上網路,說在板橋搭車碰到恐怖司機,事發時間是3日晚上8點多,30多歲的鄭姓女乘客在板橋車站攔計程車要去診所,行經實踐忠孝路口,在車上使用薄荷棒,前座司機聞到問說用什麼東西那麼涼,都涼到我這邊來了,乘客說這樣精神比較好,司機回說在車上用這個很沒公德心,會影響下個客人,乘客又說那你車上不能用要貼告示啊,接著說要在前面下車,爆發衝突。

其他計程車司機:「不行這樣子啦,那個不是說什麼很毒的問題,那個無所謂啊,刺鼻啦,天然的比較好!」

薄荷棒味道清涼略有刺激感,的確有人不能適應,但其他司機說不會和客人起衝突,這回女乘客要求下車另外攔計程車,疑似車門關得太大力,司機不開心飆罵還吐口水,女乘客直接搭車搭到最近的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司機到案反告毀損,警方表示,48歲的林姓司機開車好幾年了沒有前科,這回因為一根薄荷棒,計程車運將和乘客撕破臉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荷棒#互告#吐口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39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