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Uber停對面! 女客左後門下車拒關門

記者 連育閔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48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叫了Uber,要到大直一間牛排館,但由於GPS定位關係,司機下客時,停到了牛排館對面,沒想到引起女乘客不滿,從左後門下車,還故意不關車門,當場與司機起口角!

圖/TVBS

 
許姓司機vs.女乘客:「右邊下車下車小心,右邊下車,我不想要右邊下車,那你迴轉嘛。」

搭車抵達目的地,女乘客卻似乎滿肚子火氣,堅持從左側下車還不關門。

許姓司機vs.女乘客:「小姐,幹嘛啦,門不用關是不是啊,你自己不會關喔,妳在跩什麼啦,你真的態度很差欸,什麼叫做態度很差。」

 
司機也氣得下車理論,和女乘客當場站在馬路中央隔空叫罵。

圖/TVBS

許姓司機vs.女乘客:「在跩什麼啦,我一定要跟公司投訴妳。」

事發在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上,這邊是兩線雙向道若尖峰時段車流也不小,疑似不滿司機停在目的地對面,女乘客堅持從左後門下車。

許姓司機:「她就是要從左邊下車,好像就是因為她要去的地方在對面,就態度很差的嗆我說,我們司機都不認路不然迴轉。」

當天女乘客搭Uber從信義路,前往大直高檔牛排館,司機照GPS定位停路邊下客,卻停到了對面疑似引起女乘客不滿,氣得從左後門下車也不關門,和司機爆發衝突。

許姓司機:「她連門都沒關啊,我才問她說,小姐請問妳下車不用關門的嗎,她就跟我嗆聲說你不會自己關喔。」

圖/TVBS

 
其實從左側下車並沒有相關罰則,但像這樣沒兩段式開門害得騎士撞上,造成車禍意外就能開罰1200到3600元,如果司機沒有告知就會挨罰,若有告知則會開罰乘客,這回女乘客堅持從左側下車不關門,不只司機被罵得莫名其妙,恐怕也會嚇到其他用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er#口角#GPS#牛排館#不關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62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