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拖吊嗎」假攀談 偷小兒麻痺者刮刮樂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9:44

有嫌犯鎖定弱勢偷刮刮樂!台中一名56歲呂先生本身患有小兒麻痺,雙腳嚴重萎縮,他7日開車載老婆到烏日觀光夜市擺攤賣刮刮樂,嫌犯看準他行動不便,趁他獨自留車上時2度假裝攀談,鎖定後座刮刮樂,嫌犯第三次靠近被害人車,偷開車門行竊,立刻騎車逃逸,被害人聽到關車門聲才驚覺遭竊,開車追人但還是讓對方逃了。

圖/TVBS

 
嫌犯騎機車、催緊油門左轉騎進工廠巷子,被害人開車在後面追,2車拉開距離,嫌犯又一個左拐從中間鑽出一條路,被害人行動不方便,突然的變換方向來不及反應,眼看嫌犯落跑。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嫌犯2度騎腳踏車,假裝找車上的被害人攀談,其實是要趁機來確認車上財物的位置。」

嫌犯瞄到後座有手提袋,裡面裝著刮刮樂,離開後嫌犯第三次出現,他換騎贓車躲在被害人車後偷偷摸摸開啟後座車門。
 

記者羅一心:「被害人聽到關車門聲音還以為是老婆,但轉頭才發現怎麼是男人的身影。」

圖/TVBS

嫌犯一把抓走袋子,立刻騎上機車逃逸無蹤,56歲的呂姓被害人本身患有小兒麻痺,雙腳萎縮,7日下午5點多,原本載著老婆到烏日區觀光夜市賣刮刮樂,結果老婆下車去擺桌子,他卻被嫌犯盯上。

烏日派出所所長蕭家成:「嫌犯幾分鐘以後就過來問他這個地方會不會被拖吊,趁機打開後門然後把他手提包拿走。」

呂姓被害人被偷的大部份都是面額1000以內的刮刮樂,還在對序號、清點損失金額和數量,被害人唯一的生財工具都被偷,無奈連弱勢都要欺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偷竊#攀談#身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1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