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倉鼠大盜!專偷運動場 租倉庫堆大批贓物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3:37

屏東市有一名36歲的慣竊,專門鎖定運動公園、夜市,行竊民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財物,得手物品琳瑯滿目,甚至還有百歲人瑞的證件、前生契約,這些物品家中擺不下,他還租了一間倉庫來存放,員警搜索時,忍不住驚嘆,真的是有如倉鼠般將食物搬回洞穴儲藏。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根本就是屬倉鼠!」

倉庫的門一打開,讓員警很傻眼,因為走道兩旁,堆得滿滿滿。 

圖/TVBS

慣竊為了存放偷來的贓物,特地租了這個倉庫,被查獲他還企圖狡辯。
 

偷來的東西琳瑯滿目,皮夾、手機、電腦、金融卡之外,還有百歲人瑞的證件、50萬元的支票,甚至是生前契約,真的是無所不偷,受害者高達數10人。

民眾:「鄰近的太太打開說東西不見了,我是問她什麼東西?她說一些錢包啊,都放在裡面,她去運動。」

36歲的慣竊,看準民眾把機車停放在運動公園、夜市周邊後,短時間內不會回來牽車,他鎖定這些地點,撬開機車置物箱行竊,得手的贓物家中擺不下,他還租來倉庫堆放。

圖/TVBS

民和派出所長吳尚謙:「同仁執行巡邏勤務,見李嫌行跡可疑,盤查後竟在李嫌機車內發現大量皮夾、手機及身分證件。」

還好員警巡邏時逮到他,進一步追查,果然找到了他的「鼠倉」,讓受害者失竊的珍貴照片等具紀念性的物品可以找回來,現在依竊盜罪將猶如老鼠搬家的竊賊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偷竊#倉庫#倉鼠#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1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