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動過了」研習結束 機車族急檢查置物廂

記者 楊致中 武紹隆 /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8:34

澄清湖棒球場機車停車場緊鄰大馬路,車流量不小,但路過的人根本不會注意,小偷逐一掀開機車坐墊,幸好有熱心民眾多停留幾分鐘才發現不對勁!警方表示,停車場周邊沒有監視器,調閱前後入口畫面鎖定把風、跟偷竊的2名嫌犯,一個是毒品治安人口,另一人是慣竊,當天球場周邊正好有壽險公司舉辦研習營,不少人下課了才發現置物廂被翻開過。

圖/TVBS

 
就怕被雨淋濕,騎士打開置物箱拿雨衣,馬上發現不對勁。

機車騎士vs.記者:「(有東西被偷嗎?你置物箱裡面有貴重東西嗎?),我看看,我的有被翻過,(有沒有被偷?),沒有,沒有,沒事,沒事,我貴重東西都帶著。」

不少車主趕緊檢查東西有沒有掉,還有騎士打電話問老婆,有沒有貴重物品放在置物箱內。

 
機車騎士vs.記者:「我打電先問問看,好像之前裡面有放錢包耶,會不會被拿走了。」

機車騎士vs.妻子:「因為我們剛剛停在這裡,這裡很多車置物箱都被撬起來了。」

圖/TVBS

仔細看,左邊是民眾拍下男子偷車時畫面,右邊才是真正的車主。

記者vs.機車騎士:「沒錯,是不是有人動過?對,對。」

棒球場當天沒有舉辦球賽,但外頭機車格停得滿滿滿,4日下午有壽險公司在附近大樓舉辦研習活動,下午2點多發生竊案,車主根本不知道,但這名男子不只翻找黑車,還打開黃車,1分鐘內搜刮第3台機車,連續翻找別人機車涉及竊案。

記者楊致中:「2名嫌犯當時一個就負責在機車旁邊等著接應把風,而另外一個他的同伴,則是在對向機車不停的翻找哪一個車廂可不可以打開。」

其他機車騎士:「置物廂就鎖上就好了,然後就是要小心,就一定要按到卡緊這樣,主要是放雨衣。」
 

圖/TVBS

大華派出所所長方啟明:「(嫌犯有用任何破壞方式或是鑰匙嗎?),都是徒手把那個置物箱扳開,目前警方已經鎖定2名竊嫌的身分。」

警方掌握2名嫌犯,一個是轄區治安人口,一個疑似是慣竊,通知2次沒到案,將函送地檢署,澄清湖棒球場周邊機車停車格,現場沒有監視器,雖然緊鄰大馬路,但車流經過,沒有停下來看根本不知道翻置物箱的人是小偷,大膽竊賊這回遇到熱心民眾踢到鐵板。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棒球場#慣竊#研習#機車#置物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