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股插這根掛急診 醫護傻爆眼:這麼準不容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5:13
一名女網友不慎被竹籤插進屁股裡。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不慎被竹籤插進屁股裡。圖/翻攝自Dcard

「角度這麼準,進去也不容易…」一名女子在元旦連假被送進急診室,原因竟是關車門時,吃小吃用的竹籤竟然順勢插進她的屁股裡…
 

一名女網友不慎被竹籤插進屁股裡。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網路知名論壇《Dcard》發文「2019第一天 屁股插竹籤」,表示自己元旦晚上逛基隆夜市時,買了一袋地瓜球回到車上,不料關車門時,地瓜球的竹籤順勢插入她的屁股,讓她急忙送急診治療。
 
一名女網友不慎被竹籤插進屁股裡。圖/翻攝自Dcard

這個蠢到離奇的狀況,就連原PO自己都忍不住從車上一直笑到急診室,就連護理師們看到每個人都傻眼,邊替原PO打抗生素,邊說「關個車門角度這麼準,進去也不容易…」,連醫生也問說「怎麼會這樣」,一旁的阿伯更是笑炸,站在旁邊的保全也是拚了命在憋笑,讓原PO整個人尷尬到躺在病床上拿棉被遮臉。
 
文章一PO出立刻成為網友熱門討論話題,原PO也補充說,當時有一名男護理師說可能要將牛仔褲剪掉看傷口再做對應處理,正當原PO還沉浸在「這件褲子我很愛欸」的思緒時,另外2名護理人員已經出現在病床旁,手裡拿著一根「眼熟的竹籤」,原來竹籤早已被拔出,原PO也根本沒有感到痛,在經過治療後,原PO也能自己開車回家,也沒有太大影響。
 
 
不少網友看完原PO經歷後,紛紛留言表示「我笑到室友覺得我起乩」、「對不起我笑到無法自拔」、「看的我都覺得我屁股疼」、「我很心疼妳,默哀5秒鐘後...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感覺好痛,可是為什麼嘴角憋不住笑」、「怎麼把屁股也當QQ球在串」、「往好處想,你讓醫生護士們保全和急診室的其他人們新年很快樂,真的新年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竹籤#關車門#小吃#夜市#QQ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65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