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開窗 結果共475筆

  • 攔不到車! 婦人闖路中央強拉行駛中小黃

    台中火車站後站路口驚險一幕,一位穿著短袖上衣的老婦人手拿雨傘,站在路口等待計程車。當另一側的左轉燈亮起時,她突然快步走到路口中央,直接攔住正要轉彎的計程車,試圖上車。然而計程車司機當場開窗拒絕,老婦人才趕快走回路邊。
    2023/07/17 19:06
  • 家中自行生產!33歲女剛生完 隨即開窗3樓丟棄嬰

    屏東發生一起命案,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柏油路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嬰滿身是傷,地上還有血跡,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追查後才驚覺,原來是女嬰的生母,自行在家中產子,隨即開窗,將嬰兒從3樓丟下,狠心行為震驚附近居民,警方依殺人罪將她送辦。
    2023/07/08 13:25
  • 夏天上車好熱?想快速降低車內溫度 「4妙招」可見效

    今(7)日24節氣當中的小暑,各地高溫都有36度以上,非常炎熱,而這樣的天氣雖然開車較為舒適,但平時把車停在路邊,要上路前總是最痛苦,有些駕駛一上車會馬上將冷氣開到最冷,這樣的方式不僅降溫效率差,還可能造成汽車引擎受損。《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幾個小妙招,有效降低車內溫度。
    2023/07/07 13:01
  • 防瓦斯外洩氣爆! 專家曝這四步驟可自救

    竹北市發生瓦斯天然氣外洩,造成氣爆意外,除了有一位16歲少年9成的燒燙傷之外,受波及一共有六個里,居民現在都心驚驚,消防局也提醒民眾,在瓦斯外漏的現場,一定要注意遠離火源、輕輕打開窗戶,以及盡速逃離現場,另外家中的瓦斯管線也要定期檢查有沒有過於老舊,避免意外發生。
    2023/06/26 22:33
  • 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駕駛開窗怒罵:叭什麼!

    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車按喇叭,導致衝突一觸即發!昨天(6/17)桃園有駕駛行經中壢平交道,看到有人準備過馬路,馬上停車禮讓,結果後車卻按了喇叭,讓駕駛相當不滿,雙方因此隔空互槓,結果後車駕駛竟直接在平交道,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
    2023/06/18 14:16
  • 危險!疑不滿車靠太近 男亮證件國道攔車

    新北市中和國道三號上,日前一名男子直接站在外側車道,拿著證件不斷揮舞要求貨車駕駛停下,場面看起來相當危險,原來他疑似不滿對方在上個閘道口靠得太近,沿路開窗亮證件還跨越槽化線,危險駕駛的行為,現在警方也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6/16 18:18
  • 不爽沒得「超車」? 開窗砸寶特瓶緊追2km

    昨天(12日)中午12點多,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要進入五股交流道時,遇到一輛廂型車想「插隊」超車,他不想禮讓違規駕駛,按喇叭警示,沒想到對方沿路逼車、按喇叭,緊貼兩公里,甚至還在途中,開車窗砸寶特瓶,受害司機報警後也將違規項目,一一檢舉。
    2023/06/13 12:50
  • 除濕機NG用法曝!她嫌熱「做這事」 網全搖頭:白除了

    台灣近日先後受到颱風、滯留鋒面影響,全台各地皆降下暴雨,且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本週礙於第5波鋒面接近,導致又會轉為潮濕的天氣。對此,就有不少民眾會選擇端出除濕機,避免衣服洗了曬不乾,但也有人點出夏季使用除濕機的正確方法,若有一步驟做錯,恐因此做白工又浪費錢。
    2023/06/06 16:49
  • 天氣好熱電費好貴?日常「3NG行為」超耗電 達人揭撇步

    炎炎夏日用電量飆高,6月1日起採夏季電價計費,家事達人提醒,從電扇、冰箱、洗衣機等日常家電使用習慣下手,就能輕鬆達到省電目標,顧好荷包。一般民眾習慣像是,開電扇時不開窗;經常開關冰箱拿飲料;或是把冰箱冷藏室塞滿滿等都是耗電NG行為。
    2023/06/05 16:00
  • 不吹冷氣也可以!台電揭「開電風扇4秘訣」:又涼又省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部分地區高溫飆破30度,許多民眾恨不得長時間待在室內,開著冷氣、喝冷飲消暑解熱,不過夏季電費卻讓民眾吃不消。對此,「台電電力粉絲團」傳授民眾在不開冷氣情況下變得更涼快的秘訣,還能進一步省下不少電費。
    2023/05/27 16:29
  •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 住戶開窗亂丟惹怨

    花蓮市明義街一棟社區大樓,4樓住戶長期往樓下亂丟垃圾,搞得大樓後面一間民宅的屋頂、後院常常都是垃圾,居民不堪其擾,找社區管委會投訴,還向環保局檢舉,環保局進行訪查,不過丟垃圾的住戶並不在家,後續找到人,最高開罰6千元。
    2023/05/13 17:45
  • 王思佳錄影突淚崩!李明川曬「豪宅私藏秘密」 勾起6年前驚喜回憶

    TVBS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開箱李明川的夢幻山景宅,大面開窗的綠色山景映入眼簾,宛如人間秘境,採光極佳,王思佳開玩笑質問李明川:「老實說你在家是不是還要戴墨鏡?」李明川幽默回:「我還戴了遮陽帽呢!」
    2023/05/03 14:56
  •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險被撞!列車司機氣炸開窗罵人 鐵警開罰了

    宜蘭東港路一處平交道,一名機車女騎士昨(23)日下午疑似誤闖平交道,連人帶車卡在柵欄邊,當時剛好有有列車經過,好在司機及時踩煞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鐵路警察局獲報,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女騎士開罰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
    2023/04/24 16:23
  • 在放鞭炮?變電箱起火 民眾嚇壞急打119

    11晚間7點多,桃園蘆竹區的南山路一段220號,民宅旁邊的變電箱忽然起火,附近民眾還以為有人在放煙火,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是電箱起火,趕快報案,原來這裡是一家豬肉店,老闆娘說上個月台電才來換過電表,現在卻突然起火,台電更要店家索賠,讓老闆娘好傻眼,而且現在沒電可用,還得等電表和電箱修好,才能恢復營業。
    2023/04/12 17:31
  • 檢舉前車亂丟垃圾!環保局竟因這點不罰 網酸:鬼島法律

    行車紀錄器普及化,道路違規檢舉也隨之增加,卻有網友PO文指出,日前開車行經高雄大寮區,前車副駕駛開窗亂丟垃圾,用行車影像檢舉環保局卻不受理,原因竟是「行為人為乘客非駕駛人」,讓原PO大酸「以後亂丟垃圾記得要從副駕丟」。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表示,開罰標準是環保署的函示,已向上建議,應該比照交通違規舉發。
    2023/04/11 11:14
  • 粗心!女兒忘了老母親反鎖車內 正中午曬1小時熱昏

    嘉義市有對母女,到銀行辦業務,粗心的女兒原本以為很快就好,就把老母親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忘記打開窗戶、也沒留車鑰匙!當時正值中午時間,婦人被反鎖密閉車內,長達1個多小時,還好熱心民眾發現,通報警消。
    2023/04/03 19:41
  • 猴痘病毒會空氣傳染? 專家點兩大錯誤:否則數字早就失控

    本土猴痘案例已累積10例,有一名猴痘個案在社群媒體發文,痛訴染疫需關到痂皮掉落,被關在密閉、無法開窗的病房內長達40天,非常崩潰。有感染科醫師認為,猴痘水泡破掉可能會出現「空氣傳染」,所以有必要在醫院隔離,但對此,感染症權威黃立民認為有兩大致命錯誤,所以不能成為隔離民眾這麼久的正當理由。
    2023/03/27 18:07
  • 「未繫安全帶和抽菸」遭開單 駕駛怒反咬警違規

    雲林警方巡邏時,在斗六明德陸橋上發現一名男駕駛,沒繫安全帶,還開窗抽菸,警方當場攔查開單,卻被男駕駛反咬違規,還把過程po上網,指控員警誣衊自己。
    2023/03/17 18:11
  • 空污來襲!空氣清淨機效能怎發揮 達人曝妙招、這事別做

    昨(20)日是室內口罩解封首日,不過不少民眾仍然戴口罩,除了習慣外,有人也是為了防止空污。日前冷氣團來襲夾帶境外空氣污染,不少民眾都打開室內空氣清淨機,但有網友分享自己開空氣清淨境門窗緊閉覺得很悶,到底「用空氣清淨機要不要開窗戶」?家電達人表示,開窗反而會把外面髒空氣帶進室內,最好還是關窗比較好。
    2023/02/21 15:27
  •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18 19:27
  • 「頂樓加蓋」賭場遭攻堅! 賭客開窗倒天九牌

    賭場藏身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裡!新北市蘆洲警方接獲情資,稱民宅裡頭出入複雜,蒐證一周之後,發現裡面竟然是一處賭場,10日晚上9點多破門攻堅,逮到負責人和賭客14人,並查扣42萬元;專案小組進一步調查,負責人靠社群軟體攬客,還會約定指定地點,再將賭客們載往賭場,以為成群結隊到民宅比較安全,還是被警方察覺。
    2023/02/12 12:46
  • 在幹嘛!?2車並排臨停 遭「叭」追上嗆聲

    8日晚上,有駕駛開車行經桃園民光東路,突然就被前方「兩輛並排車」擋住了去路,連續按了幾聲喇叭後,其中一輛車竟然追上前,不斷催油門,做出疑似挑釁的動作,甚至還開窗嗆聲,爆粗口。事後雙方雖然沒有報案,但並排停車已經違規,可能會挨罰最高600元的罰鍰。
    2023/02/10 13:07
  • 嚇! 女住「白宮行館」一早拉窗見房外有人清玻璃

    民眾王小姐一家人入住新北市萬里白宮行館,已經是第四次入住,但這次讓她覺得很傻眼,因為晚上在陽台用餐時,看到隔壁房有清潔人員在清玻璃,不斷對到眼,沒想到隔天一早8點多,打開窗簾差點嚇壞,人員竟然拎著水桶在清房外玻璃,不只四目相對,連躺著也能清楚看到,對此,業者表示,是因為外面下雨窗戶很髒,也是出於一片好意。
    2023/02/09 19:45
  • 穿拖鞋「爬水管」!男闖社區2樓 開窗偷竊

    身手矯健卻不安好心!新北市一處社區,大年初五下午,有住戶財物被搜刮,損失近萬元,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穿著拖鞋「爬水管」到2樓,沿露台尋找目標,發現有一戶沒鎖窗,他就闖空門行竊;警方初步調查,並非一人犯案,而是2人一起行動,他們在雙北犯下不少竊案,目前全力追緝中。
    2023/02/08 17:47
  • 工作忙!2歲童獨留車內 母「遠端照顧」挨罰

    宜蘭一間農會的員工發現,停在門口的轎車傳來拍打聲,湊近看竟然有一名小女童被反鎖在裡面,警消一度以為又是家長搞烏龍!結果女童母親到場後,連忙解釋自己在對面公司上班,因為家中沒人可以照顧,才會出此下策,並強調有準備水、開窗通風,但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並通報社會處處置。
    2023/02/0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