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9:27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圖/TVBS

 
車子右轉準備上匝道,但前方怎麼有一輛休旅車,跟藍色貨車並行互不相讓。

休旅車差點被擠出去,壓到中間的雙黃線,又回來繼續往前開,但駕駛似乎很不滿,一路上緊跟著貨車,全程遭後方騎士目睹,但質疑接下來更誇張,兩方竟然邊開邊吵架,完全不顧後方已經大塞車。

一名重機騎士,受不了當場斥責。

 
騎士vs.休旅車駕駛:「回去檢舉他就好了啦,你在這邊敢幹什麼,不要在這邊影響到大家啦,你也是啦。」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地點就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往建國匝道路口,這裡平常上下班時間車流量非常大,當時2輛車疑似是在上匝道的時候爭道,造成這起行車糾紛。」

14日早上八點半是上班尖峰時間,當時目擊的重機騎士,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轄區警方表示沒接獲報案。

新生南路派出所副所長洪啟瑞:「左方小客車有涉嫌單車道駕車,與他車並行與跨越雙黃線部分,可依處罰條例處新臺幣6百至1千8百元,另因雙方無在道路上蛇行遽然等減速等情形,尚未符合危險駕駛的情況。」

圖/TVBS

在車多的情況下併排吵架,這樣的行為不只危險,也惹毛趕著上班上課的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行車糾紛#匝道#影響#車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