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濕機NG用法曝!她嫌熱「做這事」 網全搖頭:白除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6:49
1名網友崩潰地在網路上發問,濕熱天氣究竟該如何使用除濕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崩潰地在網路上發問,濕熱天氣究竟該如何使用除濕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日先後受到颱風、滯留鋒面影響,全台各地皆降下暴雨,且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本週礙於第5波鋒面接近,導致又會轉為潮濕的天氣。對此,就有不少民眾會選擇端出除濕機,避免衣服洗了曬不乾,但也有人點出夏季使用除濕機的正確方法,若有一步驟做錯,恐因此做白工又浪費錢。

原PO日前在PTT女板以「開除濕機能開窗嗎」為題發文指出,最近天氣較為潮濕,甚至還曾一整天都在下雨,導致房間內濕濕的、衣服洗了也曬不乾,只好緊閉門窗、打開除濕機。不過,由於氣溫很高的關係,故不開窗就會很難受,也讓原PO相當煩惱,希望廣大網友們能提供意見。

 

濕熱的天氣讓原PO不知道該如何有效使用除濕機。(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量網友們熱議,其中就有人表示,「那就是做白工,浪費電」、「開窗除濕就沒意義了吧」、「開窗整個地球會被你除乾欸,不要吧」、「當然不能開窗,不然濕氣一直進來白開了」。

有網友建議,原PO其實可以考慮開冷氣,既可消暑又可除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提供原PO解決方法,「改開冷氣」、「你除濕加電風扇一起開就好,不要開冷氣」、「冷氣又涼又除濕」、「會熱就開冷氣順便除,窗是一定關的,外面這麼濕」、「冷氣除濕要開到20度,我是兩個一起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雨季#颱風#濕熱#天氣#除濕機#冷氣#開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9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