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開窗 結果共475筆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透天厝火警!母女受困 消防員引導逃命

    遇到火警,先關門再開窗!新北市新店一處住宅發生火警,母女倆一度受困,警消獲報透過電話,請他們躲進房間,並且引導他們關房門、堵住門縫,阻隔濃煙竄進房間,最後順利等到消防隊員上樓救援!
    2023/01/30 19:46
  • 紅色警戒!電子廠大火竄臭味 超標恐挨罰

    在桃園一間電子材料工廠,在15日晚上九點多傳出火警,疑似因為貯存槽自燃引發大火,但工廠裡存放大量的丙酮和丁酮,燃燒後也竄出刺鼻味道,讓附近住戶都說不敢開窗,因為連空氣濾淨器都亮起紅色警戒,幸好警消人員耗費10個小時,把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環保局現在也要監測是否釀成空汙,超標的話將會開罰。
    2023/01/16 12:48
  • 他嘆「開車搖下車窗=炫耀長相」 網友狂嗆:家住海邊?

    雖然在PTT車板上,有些網友發文提問的內容可能會被許多人狠嗆「廢文」,但創意滿點的鄉民們在開嗆或開酸的同時,許多不正經回答反倒會逗笑眾人,甚至某些金句或鄉民用語可能就因此誕生!前些陣子,有位網友以「開車會開窗戶都是什麼心態?」發問,雖然遭到不少人砲轟「乾你X事?」但也出現各種爆笑留言。
    2023/01/09 15:58
  • 姆巴佩爽住巴黎天龍國「1․1億公寓」 開窗就是艾菲爾鐵塔

    在2022世界盃的頒獎典禮上,笑開懷的阿根廷隊長梅西,以及臭臉到極致的金靴獎得主法國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兩人天差地遠的表情,也就成為不少人討論焦點和梗圖內容,不過,小編這次要來和大家開箱的,是姆巴佩市值約1.1億台幣的巴黎雙層頂樓公寓,一覽巴黎街景、比鄰艾菲爾鐵塔...
    2022/12/24 22:22
  • 天冷開暖氣!小心擋風玻璃起霧「看嘸」路

    天氣變冷了,如果車子內外溫差過大,恐怕就會導致擋風玻璃和車窗起霧,視線不佳,除了透過車上的除霧按鈕之外,也可以關閉車內循環,或是稍微打開窗戶,增加內外空氣流通讓溫度平衡,就能有效消除起霧的情況。
    2022/12/18 14:12
  • 寒流將襲暖爐夯! 電子式煤油、石墨稀銷量增

    迎接霸王級寒流,不少人會添購暖爐,以往「石墨稀」都是用在冬被、發熱衣比較多,現在特別的是也運用在暖爐上,比起一般的電暖爐導熱快20%,另外很夯的是「電子式」煤油暖爐,設有除臭裝置,還能監測一氧化碳,不過使用上還是要記得開窗通風。
    2022/12/16 14:58
  • 緊鄰學校網球場!天天飛來「橫球」 車子、雨遮被砸鄰居怨

    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的網球場,圍牆外就是民宅,結果最近有球再度砸中路邊的車輛,結果引起住戶情緒大反彈,原來當地住戶,還曾被砸破雨遮,甚至球卡在排水管造成堵塞,甚至早晚打球大聲喧嘩,讓住戶忍不住開窗破口大罵。
    2022/12/11 18:04
  • 為躲避警方臨檢 男子爬窗墜樓身亡

    基隆一名毒品列管人口,四號下午與友人在基隆一家汽車旅館內疑似施打毒品,剛好遇到警方臨檢,男子因為緊張想要開窗逃跑,不慎墜樓,由於頭部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警方事後則在屋內起出海洛因及K他命等毒品,將同行的友人帶回偵訊並移送法辦。
    2022/12/07 07:53
  • 藍綠北市車掃 陳時中遇倒讚!珊「步兵」拜票

    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今天早上都用車隊掃街,各自的支持者都夾道歡迎,不過陳時中卻碰到了民眾在自己家裡開窗戶,比出倒讚痛罵。另一頭,無黨籍的黃珊珊則是採步兵模式掃市場,也期盼投票率能衝高。
    2022/11/23 13:56
  • 高雄、台南空品拉警報!指數爆表一片紅 環保局曝原因

    高雄前幾天空氣還算在普通水準,不過民眾今(23)日一早打開窗戶,又看到外頭街景霧濛濛,拿起手機看空氣品質監測網站,左營、鼓山、仁武多個行政區AQI指數通通飆破150,達到紅色警戒。高雄市環保局表示,近日受到華南雲雨帶的影響,水氣重不利擴散,加上光化作用讓空氣條件差,已啟動相關應變機制,要求大型工廠降載,預計中午後空品就會改善。
    2022/11/23 11:30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寶可夢/吳申梅/李義祥/CPI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空氣品質」。高雄市民今日凌晨打開窗戶往外看,整個街道霧濛濛一片,清晨太陽探頭,壟罩城市的霧霾看得更清楚,空氣品質監測網站,整個高雄除了山區外,呈現一片橘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2 12:48
  • 高雄一早霧茫茫!街景慘成「山水畫」 這區空氣品質亮紅燈

    高雄市民今(12)日凌晨打開窗戶往外看,整個街道霧濛濛一片,清晨太陽探頭,壟罩城市的霧霾看得更清楚,空氣品質監測網站,整個高雄除了山區呈現一片橘紅,高雄市環保局則指出,受中部之高濃度PM2.5往南,風速弱、溼氣重擴散條件不佳,上午也要求興達電廠、台塑、中油、中鋼等工業區污染源降載,持續監測,隨時間推移,空氣品質也有逐漸改善趨勢。
    2022/11/12 10:08
  • 燒焦味很濃!台南午後多區怪霾壟罩 這裡空品「髒到紫爆」

    台南市多個行政區,今(10)日下午開始瀰漫一股燒焦味,打開窗戶看戶外景象也一片霧濛濛,不少民眾憂心,紛紛於臉書社團發問,隨著風向推移,這個「怪霾」也影響北高雄。對此,台南市環保局指出,2點12分軍區西甲里西湖往後港方向,以及安南七股國姓橋旁發生雜草火警,目前將軍區火勢已撲滅,國姓橋旁消防隊已到場滅火中。
    2022/11/10 18:15
  • 隔壁特斯拉太帥!副駕開窗驚見女神 網爆尖叫:太親民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甜美外型受到矚目,過去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回台也同時發展YouTuber、演員事業,成績相當不錯,而近日就有網友開車外出時,恰巧遇到她在隔壁車,親民的她還搖下車窗與網友打招呼,引發討論。
    2022/10/27 17:00
  • 陳時中站路口拜票被嗆「吵死了」 郭正亮點出最大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2)日上午前往內湖區站路口拜票,不過聲音過大,讓附近居民開窗嗆聲「吵死了」。不過,前立委郭正亮觀察到怎麼沒有看到高嘉瑜?因為此類活動應該要有當地、高人氣的政治人物參與。
    2022/10/12 20:15
  • 毋湯啦! 搶拍龍貓隧道腳架擺軌道 背對列車自拍太危險

    高雄輕軌美術館站的「龍貓隧道」,景色優美,國慶連假吸引遊客搶拍,他們大剌剌站在鐵軌上等候列車通過,險象環生!有人把腳架擺在軌道區,害得列車差點無法通行;還有遊客為了自拍,背對列車,讓副駕駛員急得打開窗戶大吼,真的好危險!
    2022/10/09 19:10
  •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2022/10/06 16:49
  • 不滿被切道!駕駛當街攔車還開窗亮槍

    開車上路,最後開到派出所報案!28日下午,台北市北投,有車主說,被其他駕駛亮槍恐嚇,警方追查,雙方有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車主一打方向燈就切換車道,當街攔車,甚至還刻意亮槍;事後嫌犯落網供稱,只是辣椒槍,不具殺傷力,也不願交出武器,因為嚇到人,被依恐嚇罪法辦。
    2022/08/30 18:33
  • 爸爸去看新房!男童遭獨留車上「沒開窗」 離譜原因惹眾怒

    炎炎夏日,街頭竟又發生父母將孩子獨留車內,且沒冷氣、不開窗的事件!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路邊臨停時,本來忙著幫寶寶換尿布,沒想到一抬頭,就被前車中的男童嚇一大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父母都不在車上,且車子未發動、也沒開窗;她叫來警察後,男童告訴她「爸爸去看新房」,讓她相當憤怒。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回應,直呼:「孩子的父親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2022/08/25 18:45
  • 警停後面很火!2男開車呼麻不關窗 菸味不一樣露餡

    台南一名23歲的周姓男子,日前深夜與黃姓友人駕車一同至市區KTV唱歌,返家途中,2人竟打開車窗抽大麻,停紅燈因散發的味道不像普通菸草,加上開窗抽菸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警方盤查時,發現座椅上有疑似大麻草的殘渣,進一步盤查搜出一整包大麻,帶回警局驗尿又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訊後將2人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10 10:17
  • 一開窗「滿車塑膠惡臭」警搜出大量毒品 駕駛、女伴慘了

    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上執行路檢勤務,攔下1輛可疑車輛,豈料,22歲許姓駕駛一搖下車窗,車內馬上飄散出疑似燃燒塑膠的惡臭,警員馬上嗅出是毒品散發的氣味,搜索車輛後果然在置物箱內搜出大量毒品果汁包、K他命等等,當場將許男以及20歲葉女上銬逮捕。
    2022/08/01 11:01
  • 台灣「巴比Q了」花蓮玉里40.7度 創高溫記錄

    21日全台各地氣溫飆升,最高溫落在花蓮玉里,下午1點多測得40.7度,創下今年自動測站最高溫記錄,台北士林區社子也衝到38.6度,熱到凍袂條;氣象局表示高溫至少要到下週二,才會稍稍緩解;不過也有房仲分享,在家裡開窗小撇步,讓屋內稍稍降溫。
    2022/07/21 19:07
  • 防酷暑3/馬拉松多人中暑、住頂樓熱到昏 醫揭救命1招

    全台7月已有367人次熱傷害就醫,醫師指出,最常出現中暑事件就是在參加馬拉松等戶外活動,曾有場馬拉松一次多達10多人中暑,更曾有一名70多歲男性住頂樓,不開窗、不開冷氣,熱到高燒41度,意識不清送醫;提醒民眾如出現燒到40度、噁心、意識不清等現象,一定要做到「即時降溫」,可將人泡在水中散熱,或用全身潑濕、吹風的方式救急。
    2022/07/21 10:43
  • 載確診者「著防護衣、無冷氣」 曾有救護車駕駛暈倒

    各地持續高溫炎熱,且這兩年遇上疫情,救護人員穿上防護衣坐上救護車還不能開冷氣,甚至有駕駛因此暈倒,醫師表示,在救護內只開窗體感溫度高達40度。另外單車騎士騎到暈倒,到急診室量肛溫40.2度,衛福部統計熱傷害就醫,光是7月已經累計有343人次。
    2022/07/1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