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開窗 結果共475筆

  • 火舌吞噬2層樓民宅 男躲窗邊呼救逃一劫

    新北石門一棟民宅起火,住戶一度受困,他在窗邊呼救,被消防隊員發現救出;這個月初,三重發生火警,有婦人躲廁所,最後送醫不治。火災該躲哪,相當重要,由於廁所門大多是塑膠材質,容易燒融,擋不住濃煙,警消呼籲,「垂直逃生」、「水平避難」,如果逃不掉,躲到房內,記得先關門再開窗,才能保命。
    2022/03/06 14:15
  • 高雄霧濛濛!空氣品質「一片紅燈」 又慘遇興達大跳電

    高雄的民眾今(3)日上午起床,拉開窗簾皆發現窗外霧濛濛,打開環保署的網站也可發現,整個西半部空氣品質「一片紅」,而這波空污主要是伴隨東北季風從大陸南下,高雄市環保局也緊急啟動相關機制應變,但屋漏偏逢連夜雨,上午9點多又遇上興達電廠事故,全台大停電,各家工廠紛紛啟用各自的發電機,所幸經監測後,相關指數並無上升的情勢。
    2022/03/03 16:40
  • 搭小黃開窗防疫!苗可麗「遭運將怒吼趕下車」結局神逆轉

    藝人苗可麗昔日因演活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反派「李豔萍」一角,連珠砲式的罵人方式,至今仍深植人心,伶牙俐齒模樣也成了她的活招牌。然而近日苗可麗搭計程車,因為疫情關係禮貌詢問運將是否能開點窗戶?沒想到竟被司機不客氣的趕下車,她忍了整路怒火,最終結局竟神反轉。
    2022/02/24 09:52
  • 揪謝金晶住飯店!女星拉開窗簾「驚見這一幕」整個毛了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25歲女星賴慧如,2019年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近日又在《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合組復仇者聯盟,而她前陣子也剛發行第4張個人專輯,演藝前途備受矚目。然而近日賴慧如出外遊玩住飯店,竟遇到「靈異事件」令她發毛。
    2022/01/11 09:52
  • 熱水器裝室內沒開窗!情侶睡到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對情侶半夜睡到一半感覺不太舒服,就馬上打電話報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兩人倒在主臥,意識模糊,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初步調查發現熱水器安裝在廚房後面的陽台,加裝的鋁窗沒有打開通風,才會有一氧化炭殘留。
    2022/01/10 15:18
  • 離奇墜樓還說「再睡一下」 母醒來二度關心…兒子死了!

    苗栗縣發生一起離奇意外!苑裡鎮一名男子昨(4)日凌晨眾人酣睡時疑似想開窗透氣,結果不慎踩空自2樓墜落地面。當時男子母親聽聞巨響驚醒,衝到屋外查看才發現兒子躺在冷冰冰的地上,趕緊前去關心。由於男子當時說:「我想再睡一下子」,沒有返回屋內,豈料幾個小時後他已經明顯死亡。
    2022/01/05 17:41
  • 快訊/別跑!賊遭通緝想開溜 警消包圍民宅逮人

    昨天深夜,大批警力與消防員圍在新北市一間公寓底下,原來一名竊盜通緝犯拒絕開門接受盤查,員警擔心對方從後陽台開窗偷溜,緊急戒備,僵持大約20分鐘,終於逮到人。
    2021/12/28 08:38
  • 松田聖子愛女神田沙也加過世  日媒:疑開窗墜樓或喉嚨問題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驚傳在18日從飯店22樓墮落身亡,享年35歲。關於她是輕生或意外墜樓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日媒猜測她是因為聲帶出問題而感到不安;也有媒體報導她是為了打開房間窗戶才意外墜樓。
    2021/12/20 11:10
  • 台鐵衝突!乘客擅開氣窗勸不聽 驚動鐵路警察害誤點6分

    台鐵再傳乘車糾紛!1名男乘客在高雄新左營站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途經台南時,他擅自開啟氣窗,列車長發現了上前制止,乘客不聽還反嗆空氣品質不好、很悶,要吃早餐開個窗戶不行嗎?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列車長找來路警上車,才把乘客請下車,這班自強號列車次也因此誤點六分鐘。
    2021/12/16 19:13
  • 台鐵爆衝突!男因「空氣不好」開窗遭拒 列車延誤6分鐘

    台鐵爆衝突!一名乘客日前從高雄新左營站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途經台南時,因車內空氣品質不好,想開氣窗透氣,向列車長反映後遭拒,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也驚動鐵路警察上車勸導,該名旅客最後被請下車,列車因此延誤6分鐘。
    2021/12/16 16:33
  • 差1分鐘就遇死神!預拌車剎車失靈 撞民宅屋主在30米外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新埤鄉,突然煞車失靈,駕駛大喊沒煞車,眼看前方停等紅燈的車很多,他把方向盤往右,開窗準備跳車,副駕駛座乘客,則是躲到他的椅背後方,下一瞬間車輛就撞上路旁兩間民宅,幸好當時屋內都沒有人,屋主說如果意外早一分鐘,他站門口可能就完蛋,而駕駛最後被甩出車外,右腳腫脹擦傷送醫。
    2021/12/06 18:29
  • 懶得去廁所!陸噁女直接拉在房間 再從26樓往下丟

    太噁心!一名18歲女子因為懶得走出房門到廁所排泄,竟異想天開直接「拉在房間」,再從住家26樓把糞便往樓下丟,害得低樓層住戶不敢開窗亦不能曬衣物,就怕無辜中招。近來就有住戶實在是忍無可忍,報警請警方好好調查,終於將這名惡鄰居繩之以法。
    2021/11/27 19:00
  • 球棒收起來換這個!奧迪男停紅燈 開窗揮大刀還狂按喇叭

    昨(26)日下午,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口,當時在停等紅綠燈,卻突然發現前面一輛白色奧迪,大聲鳴按喇叭,駕駛甚至還打開窗戶,拿出大刀揮舞。第一時間,民眾嚇得拿出手機錄影,並打電話報警,懷疑可能是對方和前面貨車的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雙方都已經離開,事後調閱監視器,確定兩輛車在前後路口都沒有發生衝突,詢問貨車司機,他也表示和對方不認識,目前已經通知揮刀駕駛,要他到案說明。
    2021/11/27 13:46
  • 寒潮襲黑龍江降溫10度 開窗成天然冰箱

    大陸受到今年冬天第三場大範圍寒潮影響,多地再降下暴雪。因為惡劣天氣,吉林省長白山風景區緊急關閉。黑龍江佳木斯,中小學以下宣布暫停到校停課,客運、機場也關閉。
    2021/11/23 17:25
  • 低溫防一氧化碳中毒 北市消授熱水器安裝5原則

    受鋒面通過和東北季風增強,下週氣溫驟降。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提醒,民眾在家使用熱水器時,務必遵守開窗保持通風等5大安裝原則,以免因燃燒不完全而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憾事。
    2021/11/18 17:33
  • 陸疫情悶燒寒冬提早來 室內避寒恐蔓延病毒

    大陸疫情持續悶燒,11月7日,至少11個省份出現本土病例,累計新增65例。偏偏此時,大陸華北地區還降下今年第一場雪,氣溫急凍,政府擔心民眾躲在室內避寒,會加速疫情蔓延,不忘提醒大家,待在室內要開窗,保持通風,但實在是太冷了,民眾直接說:根本做不到!
    2021/11/08 22:12
  • TVBS直擊北京大雪 官方籲「開窗防疫」居民:會冷死!

    中國大陸北方普降大雪,儘管雪停了,但寒流持續發威,北京氣溫只有零度上下,但同時因為疫情反彈,官方呼籲要民眾多「開窗通風」,但不少人反應說快「冷死了」!
    2021/11/08 17:51
  • 禮讓支線切道! 客運控前車急煞還亮棍

    行車糾紛,竟然亮出棍子揮舞!4日晚上,新北市五股,有客運司機準備回站內休息,行經成泰路時發生行車糾紛,客運業者說,自家司機先讓橫向轎車切入,結果對方竟然一連踩了兩次剎車,甚至開窗罵髒話,最後雙方下車理論,對方還作勢打人。
    2021/11/07 20:45
  • 見父母一氧化碳中毒險亡 女童只做「這動作」秒救全家

    美國一對夫妻因家中停電多日,因此和朋友借發電機救急,但在使用時卻忘了開窗讓室內保持通風,導致他們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但沒想到,這對夫妻的9歲女兒見狀立即拿起父親手機想向外界求助,但沒有密碼無法解鎖,於是急中生智的用「這一招」成功報警,順利救回全家人性命。
    2021/11/07 17:32
  • 危險啦!詐騙嫌犯遇警攻堅 欲爬窗落跑

    躲在民宅打詐騙電話,結果看到警察來了,竟然急忙的攀爬窗戶落跑,桃園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出一名胡姓男子到處招募車手到一處詐騙機房,多日的埋伏,抓準時機攻堅破門,結果其中有嫌犯,緊張的忘了自己所處的大樓在13樓,聽到警察來了,急忙的打開窗戶就想爬出去。
    2021/11/03 20:28
  • 王金平隨扈「車內拿槍」民眾驚恐報警 保六:非亮槍是戒備

    持續追蹤!被指控亮槍的隨扈,聲稱因為遭到尾隨,判定危及到王金平的安全,才開窗示警,同時出示警察服務證,不過隨扈穿便服,第一時間,民眾也無法確認是警察,對於引發「隨扈亮槍」爭議,保六總隊澄清,隨扈是將槍放在胸腹之間戒備,不是亮槍!
    2021/11/02 18:28
  • 日本電車小丑殺人案!電車宅一個動作神救援 網大讚英雄

    昨(31)日日本京王線特急電車上發生男子扮「小丑」的隨機殺人事件,車上乘客驚呼竄逃,當時電車駕駛雖然到站後緊急停車,但車門和月台閘門卻無法順利開啟,車上害怕的人群只能開窗跳車求生存。不過在當時電車上還有一名「電車宅」,他冷靜地靠平時累積的知識手動開車門,還把兩隻手搞得烏漆麻黑,事情在社群平台曝光後這名電車宅也被大讚「真英雄」。
    2021/11/01 14:57
  • 日本萬聖節電車殺人案!「小丑」刻意挑特急電車 乘客難逃跑

    日本東京地鐵京王線在昨(31)日萬聖節當天的晚間8點左右(台灣時間7點),一名男子扮成「小丑」持刀開始攻擊車廂內乘客,甚至潑灑不明液體,讓熊熊烈火在車廂內燃燒,乘客見狀後驚慌逃竄,眾人擠到車廂一側開窗跳車,景象相當驚險。而這起隨機殺人造成一名72歲男子重傷,意識不明,包括中學生在內有16人受傷。
    2021/11/01 12:37
  • 鐵道迷照過來!唯一可開窗火車 懷舊「藍皮解憂號」亮相

    載滿許多人通勤回憶的「藍皮普快列車」去年底停駛,經過十個月的整裝及復舊,現在轉型為「藍皮解憂號觀光列車」,預計在23日正式啟航,每天一個趟次,往返枋寮與台東。途中經過許多相當美的「打卡站點」。
    2021/10/18 16:06
  • 出遊住套房驚見「五星夜景」 她開窗臉秒綠:專業騙局

    不少民眾出外住旅館喜歡選擇有窗的房型,倘開窗外面是美麗夜景可就更加分。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上爆料,稱自己出去玩找到一間很棒的日租套房,既有窗又有夜景,孰料一打開窗戶她瞬間變臉,真相讓網友全笑翻。
    2021/10/11 0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