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爆衝突!男因「空氣不好」開窗遭拒 列車延誤6分鐘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6:33
旅客因空氣不好想開窗,向列車長反映後遭拒,雙方爆口角衝突。(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旅客因空氣不好想開窗,向列車長反映後遭拒,雙方爆口角衝突。(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鐵爆衝突!一名乘客日前從高雄新左營站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途經台南時,因車內空氣品質不好,想開氣窗透氣,向列車長反映後遭拒,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也驚動鐵路警察上車勸導,該名旅客最後被請下車,列車因此延誤6分鐘。

台鐵108次列車14日發生旅客與列車長口角糾紛。(圖/TVBS)

 
一名網友在記者爆料網PO出一段影片,稱12月14日台鐵108車次自強號,有一名乘客欲開車廂內逃生窗通風,與列車長發生口角衝突,列車長通報新營站鐵路警察上車處理,乘客僵持不下導致列車延誤。

旅客與列車長爆發口角衝突,鐵警到場處理。(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砰!高雄女警清槍誤扣板機 嚇壞同事被記過一次

從2分多鐘的影片中可見,列車長大聲制止「你在那邊不要動,即刻下車」,隨後用無線電通知鐵路警察到場處理,沒想到男子情緒激動表示,「我一上車,空氣不好,很悶,我就開一下」強調自己當時在吃早餐,已經跟列車長講過好幾次,抱怨「這個人不能這樣,你要維護秩序,空氣品質也很重要,我不舒服啊!」
 

新營車站。(圖/TVBS)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新營派出所所長郭台和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新營派出所所長郭台和表示,接獲車長通報後,2名員警於14日上午6時50分至該車廂了解狀況,民眾因空氣品質不佳想打開氣窗,向列車長反應,但列車長表示不能打開,進而引起口角糾紛,列車7時3分停靠新營站後,列車長向旅客說,要解除運送契約請他下車,經警方協調溝通,過程平和並無不法,旅客5分鐘後自行下車,轉搭下一班前往中部的列車。而該班次因此延誤約6分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衝突#透氣#開窗#列車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