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閃電 結果共2,127筆

  • 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聲有色,她與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的快電商跨足實體通路,即日起至到10月10日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成立快閃店,3人現身快閃電,親自結帳。跨足電商2年,森田喊話:「週年慶要力拚7位數業績,明年在台中成立總部!」服務至上,丫頭也分享對付奧客的方法:「看成金元寶,願意消費是讓公司營收更漂亮。」
    2023/10/08 12:24
  • 麥卡錫遭同黨閃電罷免! 共和黨傳拱川普接議長

    美國政壇今天拋出一個震撼彈,眾院議長麥卡錫,閃電遭到同黨議員罷免,他只當了九個月的議長,就狼狽下台。晚間最新消息,有共和黨議員打算推舉川普,接任眾院議長,因為根據美國法令,議長職位不需要是眾議員身分。
    2023/10/04 22:07
  • 《MOVING異能》閃電俠哭了!車太鉉落男兒淚「妻子身體不好」

    韓星車太鉉演了《MOVING異能》之後,人氣再度攀升!不過他罕見在節目上透露妻子身體狀況不好,甚至在鏡頭前落下男兒淚,讓外界擔心車太太是不是罹患嚴重的疾病?經紀公司特地闢謠,表示妻子身體並沒有大礙,謝謝外界關心。
    2023/10/01 12:50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到職10天「郭台銘逼我回家」!美女發言人揭「私下真面目」:第一次遇到

    「美女主播」陳家頤閃電辭職台視,宣布擔任郭台銘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幕僚,沒想到加入才第10天,就被郭台銘下令「不准上班」,逼著她回家,背後原因竟超暖...!
    2023/09/29 08:21
  • 高加索雙亞戰爭難民潮 加油站爆炸多人死傷

    數十年來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兩國間的飛地爭議,在9月19號一場閃電戰爭中暫告落幕,短命的阿爾察赫(Artsakh)共和國部隊被迫繳械,與亞塞拜然政府和談,而當地至少12萬亞美尼亞裔人民,沒有意願被信仰不同的鄰國統治,又擔心過去遭土耳其種族清洗大屠殺的噩夢重演,近日陸續開始逃難,七千人已逃入亞美尼亞。但趕著加油開車逃難的民眾卻遇上劫數,納卡首府附近的一個加油站25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大爆炸,290人受傷,20人罹難,傷患難運出,救援也難抵達。
    2023/09/26 20:01
  • 美人妻遛狗被雷劈!倒地失憶「瀕死2分鐘」 甦醒驚問:我怎在醫院

    美國有一名人妻在今年8月份某天遛狗散步的時候,天空當中突然劈下一道閃電,並恰巧打在她身上,導致她當場昏迷、面部朝下地倒在人行道上。人妻在被送到醫院時,一度有2分鐘的時間陷入瀕死狀態,雖然最終幸運撿回一條命且恢復情況良好,卻出現喪失記憶的症狀,夫妻倆甚至還得支付鉅額醫藥費。
    2023/09/25 14:41
  • 杭州亞運/柔道女王連珍羚一本勝出 比賽2分鐘閃電闖8強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杭州亞運女子57公斤級項目出賽,16強賽對上吉爾吉斯選手,以2個半勝取得一本,順利晉級8強賽,之後將對上哈薩克選手。
    2023/09/25 11:15
  • 胡瓜「狂瘦12公斤」現身徐新洋婚禮變韓星 「超大包禮金」曝光

    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今(23)日晚間在台北美福飯店席開35桌迎娶俄羅斯籍老婆宋蕊安(Soa),由於爸爸的好人緣,徐新洋的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350位至親好友參與,圈內好友包括曾國城、方芳芳、楊繡惠、白雲、馬國畢、熊熊(卓毓彤)、王彩樺等人;與徐乃麟相識40多年的胡瓜跟老婆丁柔安壓軸登場,只見他瘦成一道閃電,狀況相當回春,精實的身材讓現場眾人驚呼連連。
    2023/09/23 19:10
  • 亞塞拜然閃攻奪回納卡區 與亞美尼亞分離派和談

    外高加索國家亞塞拜然今天與爭議納卡區的亞美尼亞分離主義分子舉行首次直接和平會談;此前亞塞拜然聲稱,在閃電式軍事行動下,已經重新奪回對納卡區的控制權。
    2023/09/22 16:28
  • 有片/漫步沙灘突遭閃電擊中!女遊客「當場死亡」嚇壞丈夫

    墨西哥1處熱門觀光海灘驚傳「閃電劈死人」事件,當時1名女子跟著丈夫離開海水、準備上岸收拾物品時,1道閃電突然打在沙灘上,該名女子和另1名男子就這樣被擊中倒地,雖緊急送醫仍身亡。
    2023/09/20 17:12
  • 搞丟天價F-35戰機!全網協尋 美軍宣布找到殘骸場

    美軍在南卡羅萊納州基地一架F-35「閃電II(Lightning II)」匿蹤戰機,17日發生事故、飛行員跳傘獲救,但戰機卻不知去向,美軍還在推特上緊急發出協尋通知,希望各界協助搜尋或提供情報,引發國際關注。《美聯社》報導,在距離南卡羅萊納州基地查爾斯頓聯合基地約2小時車程出,發現一處據信是F-35墜毀地點的殘骸場,附近居民已經被要求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09/19 09:58
  • 烏軍第三突擊旅發動閃電突襲 重奪巴赫姆特南部村莊

    烏俄戰爭進入第570天,烏軍現在不只持續在南部地區反攻,在烏東的【巴赫姆特】,似乎也取得進展。烏軍表示,他們已經奪回巴赫姆特近郊城鎮。CNN也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烏軍事在兩天前發動閃電突襲任務,圍攻俄羅斯軍隊,成功收復失土。
    2023/09/16 13:23
  • 黑海反攻閃電奇襲! 烏特戰隊奪回海上鑽油平台

    烏克蘭大反攻進入第四個月,烏軍在黑海有重大進展,奪回克里米亞附近,幾個海上鑽井平台的控制權,其中最主要的「博伊科塔」,被俄羅斯佔領長達8年。俄羅斯把這些鑽油平台,當成小型軍火庫,不但存放大量砲彈,還裝無線電設備,長期監控黑海動靜。
    2023/09/12 21:59
  • DC宇宙你最pick哪一位角色? 網盤點6大超人氣英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DC電影角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DC超級英雄排行榜。
    2023/09/04 12:09
  • 雲系已包覆台灣!海葵登陸前奮力開眼 專家示警:南部當心了

    中度颱風海葵今(3)日11時的中心位置在台東的東方約 100 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4轉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氣象局預計颱風在今日下午到傍晚在台東登陸。天氣風險公司指出,海葵登陸前奮力的張開颱風眼,眼牆南側有大量閃電訊號,南部民眾要當心厚實環流。
    2023/09/03 13:54
  • 田徑世錦三冠王譏NBA「世冠」是自嗨 惹毛KD、格林一票人

    美國短跑選手(Noah Lyles)上週末(台灣時間26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奪下一百公尺、兩百公尺、4x100接力賽的金牌,是「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後第一位達成三冠成就的田徑短跑選手。而常拿世界冠軍的萊爾斯賽後訪談時,發表了一些「個人見解」,隨後他在網路上遭到「炎上」。
    2023/08/29 17:04
  • 本土女星驚爆送醫!挺5月肚開車8小時 「宮縮出血險流產」 

    女星章家瑄出道前在片場擔任場記,因亮眼外貌被導演發掘,1976年主演《爸爸的本尊》正式出道,由於父親是竹聯幫創幫老大「山雞」章尊良,身分背景經常被人討論,有「極道千金」稱號。章家瑄2018年閃電嫁給昔日高中同學,育有1子,近日透露懷孕期間為了找老公,差點流產。
    2023/08/29 14:33
  • 好久不見!61歲杜德偉現況帥成這樣 遇大雷雨怪蕭敬騰

    好久不見的61歲杜德偉閃電抵台72小時,受邀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原訂26日登場表演,卻因超級大雷雨而取消,讓他頓失所望,經協調後改至27日表演,結果在開場前又下起大暴雨,讓他暗叫不妙,內心乞求太陽快出來,所幸在球賽開始前大雨戛然而止,讓他順利登場載歌載舞,成功解鎖人生球場開唱經驗!他心情興奮又期待,「很久沒在台灣有公開演出了,很期待再次聽到台灣觀眾朋友們的歡呼聲及熱情!」
    2023/08/29 07:00
  • 尪性慾超強!女星罹癌半年無法行房 開監視器「驚見這一幕」

    女星李開開(現改名李采潔)曾客串演出夯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去年(2022)3月她閃電結婚,老公性慾很強,每晚都找她「做功課」,無奈因罹患子宮頸癌,有半年時間無法行房,李開開近日上節目透露,某天打開監視器見到丈夫驚人一幕,讓她當場傻眼。
    2023/08/28 08:39
  • 快訊/屏東大雷雨狂炸1小時 6縣市大雨特報

    氣象局今(25日)針對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15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提醒民眾,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3/08/25 16:23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閃電打雷會讓3C電器故障?台電解答再教2撇步預防

    台灣夏季午後經常出現雷陣雨,除了大雨之外,多半還會伴隨著閃電及轟隆作響的雷聲,台電提醒當雷雨發生時要注意家裡的電視、電腦等3C電器,因為閃電打雷可能會造成家電損壞。
    2023/08/24 08:17
  • DC首位「拉丁英雄」!《藍甲蟲》集4超能力 3亮點一次看

    由華納兄弟影片發行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Blue Beetle)於8月17日在臺灣上映。以DC漫畫的同名角色作為主角,該部作品為繼《閃電俠》(The Flash)之後的第一部新DC宇宙電影,同時也是「藍甲蟲」海梅.雷耶斯(Jaime Reyes)首次在電影中亮相,一起來看看這部作品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點吧!
    2023/08/23 14:45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