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系已包覆台灣!海葵登陸前奮力開眼 專家示警:南部當心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54
海葵颱風登陸前還是奮力的張開了颱風眼。(圖/翻攝天氣風險公司)
海葵颱風登陸前還是奮力的張開了颱風眼。(圖/翻攝天氣風險公司)

中度颱風海葵今(3)日11時的中心位置在台東的東方約 100 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4轉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氣象局預計颱風在今日下午到傍晚在台東登陸。天氣風險公司指出,海葵登陸前奮力的張開颱風眼,眼牆南側有大量閃電訊號,南部民眾要當心厚實環流。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 表示,海葵颱風登陸前還是奮力的張開了颱風眼,在颱風眼牆南側目前有大量的閃電訊號,在颱風登陸之後,南部地區真的要非常小心颱風南側厚實的環流。「颱風的雲系已經完全包覆台灣,留個紀錄。」


天氣風險指出,中央氣象局的雷達現在已經可以完全看到海葵颱風的環流,海葵颱風在過去一個晚上,核心的組織明顯轉好,強度持續增強,預計在今天下午到傍晚,颱風將登陸花東一帶,屆時登陸點附近、及登陸點北側的區域風雨會非常劇烈,再次提醒花東的朋友們要做好防颱準備。
 

海葵颱風路徑。(圖/氣象局)

此外,颱風的預測路徑沒有太大變化,在今天下午登陸後,在明天凌晨會從南部出海、進入台灣海峽,並且逐漸減速、緩慢西行。晚間起南台灣的風雨會快速增強,今天深夜至明天上午,南臺灣風強雨驟、山區持續大雨,沿海低窪地區要慎防海水倒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葵颱風#海葵#颱風海葵#颱風#天氣#颱風專區#眼牆#閃電#中度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085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