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閃大燈 結果共77筆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如何提醒別人沒開車燈? 網友警告:別雞婆!小心惹禍上身

    車輛大燈除了照亮道路之外,還有一個功能就是提醒周圍用路人你這輛車的存在,因為如果駕駛在無路燈的高速公路路段,大燈以及尾燈沒有亮起的話,很容易造成意外事故的發生,近日就有位網友想要知道怎麼樣提醒沒有開車燈的車主,因為他在高速公路跟快速道路上都遇過這種狀況,天已經全黑卻看到有駕駛沒有開燈,但卻不知道怎麼樣正確提醒該名車主,上網詢問之後不少人回應亂閃大燈可能會惹禍上身。
    2021/11/05 16:04
  • 疑閃大燈爆衝突!寧夏夜市遇攔車 控騎士驟停敲窗嚇哭兒

    台北市寧夏夜市傳出行車糾紛!駕駛經過路口,被突然切進來的機車嚇到,趕緊閃燈警示,沒想到對方當街攔車還敲窗,嚇得孩子放聲大哭,事後報案提告強制罪,結果第一次開庭,對方沒現身,也沒有被依交通違規開罰單。
    2021/09/30 19:39
  • 休旅車「逆向」衝上台64匝道!貨車被閃大燈 煞不住對撞

    有駕駛逆向開上台64快速道路,發生對撞車禍!新北市一名賴姓駕駛,凌晨時間開車送雞肉,原本送完貨準備從八里開回萬華,半路下匝道時,卻遇上一輛休旅車逆向開過來,車速沒減慢還不斷閃大燈,讓他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還好兩人意識清楚,警方還要釐清肇事駕駛,怎麼會逆向。
    2021/09/15 12:35
  • 前車不開燈要提醒嗎? 老司機:用這方法讓他學乖

    行車在路上遵守交通規則是基本道理,但有時也許是無心之過,例如晚上忘記開大燈,或是機車方向燈在變換完車道或轉彎後忘記按掉等,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詢問,大家遇到這類前車會如何上前提醒,「每次看到不開燈的人,都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在紅燈的時候提醒他,可是又怕人家只是燈壞掉,或是以為我要幹嘛」。
    2021/09/13 10:25
  • 超扯水電工!國道逆向迴轉 竟辯:不熟路況

    日前台南有民眾開在國道八號上,驚見前方有一輛廂型車一路逆向開還狂閃大燈,嚇得民眾外切到其它車道,接下來就從後照鏡看到廂型車駕駛大迴轉,直接下交流道接國三,幾天後警方找到車主,到案的是一名65歲退休的水電師傅,雲淡風輕的說是不熟路況才開錯,被警方開罰,並且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09/11 12:37
  • 男騎車逆向不滿被叭 佔據路中央拉下口罩怒嗆

    高雄小港區傳出有男子騎機車逆向,被閃大燈按喇叭,竟然作勢要撞人,甚至當街停下車來破口大罵,原本口罩就沒戴好的他,還把口罩再往下拉,大聲怒嗆,挨嗆的騎士拍下「暴走男」沒戴好口罩的影像,想警方舉發。
    2021/05/26 18:40
  • 物流車沒關後門貨物傾倒 後車驚嚇急閃躲

    高雄一位陳先生傍晚下班時段,在岡山看到一輛物流車,剛從物流中心出發,卻沒有關後門,導致轉彎時貨物傾倒,還嚇得後方車輛急忙閃躲,深怕貨物摔飛,砸到後方車輛,陳先生跟隨了一公里,多次閃大燈警示對方,物流車駕駛才意識到,趕緊停在路邊。
    2020/12/20 18:31
  • 按喇叭、閃大燈是在打暗號? 使用不當可能造成行車糾紛

    許多駕駛都具備幾項開車默契,例如輕按喇叭示意道謝,或是閃燈提醒對向車輛注意路況等,不過這樣的默契並非人人都理解。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會車時被對向車輛禮讓,在經過後就以輕按喇叭的方式示意感謝,但卻被車上同事認為沒禮貌,讓該名網友感到詫異原來駕駛默契並非人人皆知!
    2020/11/26 13:51
  • 「有車逆向!」疑閃避自摔 騎士控駕駛肇逃

    疑似休旅車閃大燈,害騎士慘摔,涉及肇逃!12日晚上,新北市一名騎士下班回家,行經新北大道七段時,被前方一輛逆向休旅車閃大燈,一時緊張,慘摔滑行,結果對方只有下車關心傷勢,把車扶正就開走了,沒留聯絡方式,由於騎士左半邊,全是擦挫傷,現在警方調閱車牌,要通知駕駛到案!
    2020/11/14 13:12
  • 給我下車!疑不滿遭閃大燈 男持棍攔車

    新竹一名駕駛和老婆要到南寮買東西,途中遇到另一名男子開車要左轉,卻沒有打方向燈還緊急剎車,他們就閃大燈想提醒對方,疑似就是這個舉動,惹惱了他,竟開始一路跟車,從大庄跟到西濱,最後更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拿棍棒衝下車就要上前攔車打人,嚇得夫妻倆趕快開離現場報警,也要對男子提告妨害自由。
    2020/06/29 12:11
  • 國五隨意換車道、閃大燈 釀不滿客運遭攔

    國道上任意變換車道又閃大燈,險釀全武行,12日晚間九點左右,一輛休旅車不滿客運在國道五號上沒打方向燈就變換車道,彼此超車、閃大燈;等到下宜蘭交流道時,休旅車直接擋在客運前方,要找駕駛理論,最後警方到場,雙方和解收場。只是當時客運上滿滿乘客,大家見到這一幕,不只行程受影響,也都嚇壞了。
    2020/06/13 17:46
  • 不讓你過!運將停國道路中 遭控危險駕駛

    國道行車糾紛!一名遊覽車司機指控,在木柵交流道附近,遇到小黃運將一路閃大燈,變換車道緊急煞車,最後甚至停在路中長達8秒鐘,但小黃運將也喊冤,是對方先兩度逼車,這段行車紀錄器卻被剪掉了,當時為了車內乘客安全,才直接停下來,不想再跟對方競速,不過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0/01/31 00:25
  • 不讓你過!小黃停國道路中 擋遊覽車行駛

    疑似行車糾紛,計程車司機在國道危險逼車!一名遊覽車駕駛指控,在木柵交流道附近,遇到小黃運將一路閃大燈,變換車道緊急煞車,最後甚至停在路中長達8秒鐘,故意不讓遊覽車行駛,事後計程車司機遭檢舉,依法最高可罰2萬4千元,他所屬的車隊表示,春假期間還聯繫不上該名司機,查證若屬實將會加強教育訓練。
    2020/01/27 23:03
  • 不能閃大燈?遭擋車提醒 反遭持刀追砍

    只因為說一句,你沒有打方向燈耶,竟遭到持刀砍殺!基隆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北寧路,遇上一輛白色小轎車從路邊要開進車道,因為沒有打方向燈,甚至還一路慢速擋路,他就開向前好意提醒,結果竟引發口角,本來說要去警察局協調,但對方第一時間沒有跟著一起出現,反而在另一個路口再度狹路相逢,就拿著開山刀想追砍,幸好他跑得快,只有車門遭劃開一道10公分的傷痕,而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9/12/31 21:07
  • 快撞到!休旅車右切 男按喇叭示警反遭嗆

    變換車到起衝突,駕駛狂閃大燈,還搖下車窗罵髒話!住在新店的曹先生,日前開車載女友去吃飯,結果路上遇到有駕駛,打了方向燈後,不管兩車距離是不是太近,就想變換車道,當下曹先生按喇叭提醒,惹來對方不滿,警方說,像是突然逼近,或者急切、煞車,甚至刻意阻擋,這些行為才算逼車,無故閃大燈,最重可罰三千六百元!
    2019/12/02 20:07
  • 新手道路龜速 後車暴怒擴音罵人甩警棍

    台中駕訓班教練,帶學員上路練習,結果因車速太慢,後車駕駛閃大燈按喇叭,用擴音器罵人,甚至還拿出警用鐵製甩棍,裝腔作勢要打人,同車朋友勸退之後,他自稱台中市義消,事後還打電話到駕訓班騷擾,駕訓教練心裡害怕報警,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9/09/18 15:17
  • 閃大燈有學問! 汽車達人解密行車「燈語」

    開車上路,有時會看到對向來車閃爍多次大燈充滿疑惑,其實對方不一定是有挑釁意味,有可能是對你打暗號,提醒前方路況或提醒你的車有異常。最近有汽車達人,製作影片來解密這些「燈語」,引發網友熱議。
    2019/08/19 09:20
  • 開太慢!閃大燈警示 前車驟停雪隧嗆聲

    車速過慢被閃大燈,駕駛竟然半路停車嗆聲!有駕駛從台北要回到宜蘭住家,行經國道雪隧時,前方的轎車一下時速60、一下時速70忽快忽慢,閃大燈提醒,結果對方竟然,不管有沒有其他用路人,就突然停車嗆聲,讓後方駕駛嚇壞了。
    2019/07/30 18:57
  • 對向車閃大燈挑釁?一轉彎秒懂…老司機嘆:快失傳

    開車遇到對向車閃大燈是在挑釁嗎?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可見對向一輛貨車在經過時連續閃了好幾個大燈,原以為對方是不滿在挑釁,不料一轉彎就看到有警察在路邊臨檢,釣出許多老司機回應,「這是一種默契的暗號」、「這方法都快失傳了」。
    2018/12/05 11:54
  • 狂閃燈2分鐘逼前車讓道! 國道警:最高可罰6千

    一定要開內線車道嗎?有民眾投訴8日一輛自小客車行駛在國道4由清水往東一路,行經神岡路段時,突然不斷閃大燈20次要前方車輛讓開,逼得前方呂姓駕駛不滿,並公開行車記錄器,對此國道警方表示,連續變換燈光來迫使前車讓道,最高可處6000元罰款。
    2018/11/10 15:10
  • 備妥甩棍防身! Uber自爆遭小黃按喇叭、惡意逼車

    Uber開放租賃車載客,影響計程車司機收入,就有不少Uber司機,在路上常常會遇到小黃按喇叭 或惡意逼車,雖然大多都沒有違法,但是在路上開車,難免心驚,就有司機還得自備防身武器,以防萬一。 拿出甩棍,開Uber的司機,隨身攜帶,當成防身武器 Uber司機:「只是希望遇到危險時候,自保安全而已啊。」 強調從來沒有用過,就是保平安,就因為駕駛Uber ,時常在路上,遇到惡意小黃,逼車狀況。 Uber司機:「他們(小黃)從旁邊的車道,要硬切進來,可能方向燈打了,他就一直靠你,一直靠近一直靠近。」 還有遇過按喇叭 ,或者閃大燈。 Uber司機:「小黃司機他們開車,比較急促比較趕。」 Uber司機:「算是有一點點挑釁。」 還有另外一位Uber 司機,也碰上類似狀況,但他說自己比較好運一點,因為他的車牌不是R開頭。 Uber司機:「舊式的租賃牌也比較好,他們看到R就是會,常會被長按喇叭、逼車、閃大燈這些的。」 以Uber來說,開放租賃車合法上路,舊制車牌,是兩個英文或數字連號,作為租賃車辨識車牌,新的則是以R為開頭,讓他們常常被針對。 Uber司機:「有些小黃,真的是會讓你想下車,問他在幹嘛。」 Uber和小黃,立場相對 至今仍然無解。先前還有墾丁計程車司機,包圍Uber 嗆聲搶生意。5月23號,計程車也曾包圍交通部,抗議Uber,影響八萬四千多名司機。只是惡意逼車 視情節嚴重恐怕違法 ,實際致電計程車業者,他們坦言,Uber影響他們三分之一的收入,的確會有司機看不順眼Uber,做出抗議舉動,但不至於違法,強調是個人行為,但市場商業競爭,兩者如何降低衝突,有待時間考驗。
    2018/11/01 20:07
  • 吉普車隧道逆向衝!騎士嚇傻狂閃燈 她PO網掀論戰

    彰化1名女網友日前和家人到花蓮旅遊,開車行經玉長隧道時,後方1輛吉普車突然跨越雙黃線超車,並一路逆向往前疾駛,不顧對向有1輛機車正迎面而來,直到最後一刻才閃開,嚇得騎士狂閃大燈示警,險些發生意外。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痛批吉普車的行為太危險,但也有人認為原PO車速太慢,掀起正反論戰。
    2018/09/28 21:41
  • 闖紅燈又按喇叭 騎士「瘋狂閃大燈」對付三寶被讚爆

    遇到闖紅燈又不知道路禮儀的三寶駕駛,該如何對付?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銀色轎車闖紅燈,還對綠燈通行的機車按喇叭,讓他氣得「瘋狂閃大燈」反擊,讓網友看完拍手叫好。
    2018/08/05 12:42
  • 哪招?見到帥哥想認識他 女開車追撞要電話

    想用車禍製造姻緣?大陸南京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路時,不斷被後車狂按喇叭和閃大燈,讓他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沒想到下一秒車子還遭對方追撞。隨後警方到場處理,男子得知對方這些舉動,竟然只是因為長得太帥,女駕駛想要他的電話號碼,這讓他和員警聽了都十分傻眼。
    2018/04/1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