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閃大燈 結果共77筆

  • 蛇行、急煞! 連續閃燈或連按喇叭「涉逼車」

    什麼才是逼車?據警方的說法,前車如果蛇行又急煞阻擋後車路徑,而後面的車如果對前車「連閃大燈」或是連續按喇叭要求讓道,這可能被認定為逼車行為。一旦被拍下影片檢舉,就可能吃上危險駕駛最高2萬4千元罰單。
    2018/03/12 20:54
  • 台南警鷹眼失效? 公車轉彎未讓竟不罰

    依照規定,直行車有絕對路權!但台南就有重機騎士差點遭搶快左轉公車撞上,氣得調閱行車紀錄器向轄區警方檢舉,只是新營分局交通組卻回函影像證據不明確,但公車駕駛明明閃大燈事後還舉手跟騎士表達歉意,民眾事後回撥分局電話卻還打不通。
    2018/03/07 19:43
  • 不滿被閃大燈、鳴喇叭! 男擋小黃怒砸車

    不滿被按喇叭、閃大燈,男子怒揮球棒砸毀計程車!一名計程車司機18日凌晨1點多在淡水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由於對方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還猛切,計程車運將按喇叭、閃大燈提醒,惹來男子不滿,邊開車邊揮球棒,甚至砸破車窗。警方調查,轎車懸掛的是租賃車牌,去年有人借車不還,業者怒告侵占,警方循線追查當初借車的人,要找出這名砸車男子!
    2018/02/19 13:12
  • 「三寶年獸」逆向闖快速道路 飆內車道狂閃燈逼人讓

    大年初一許多人都會出門走春,國道和快速道路上湧現不少車潮,但也要注意「三寶年獸」出沒!1名網友16日開車行經新竹68快速道路,不料遠方突然有光線不斷閃爍,接近後才驚覺是1輛逆向行駛在快車道的轎車,嚇得他當場狂飆髒話、趕緊往右躲避,氣得直呼「大年初一就碰到寶」,所幸沒發生意外。
    2018/02/17 10:09
  • 等你撞!不滿變換車道 男「製造車禍」報復

    惡意逼車竟還故意製造車禍!台北市一名余姓駕駛控訴5日開車送朋友去機捷,回程路上在市民大道變換車道,惹來後方駕駛不滿,對方不僅逼車、閃大燈還狂按喇叭,甚至最後衝到前頭,緊急煞車,「製造」追撞車禍,警方到場,闖禍駕駛還惡人先告狀,幸好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只是受害車主維修費將近9萬元,氣得直呼倒楣!
    2018/01/15 20:55
  • 傻眼!計程車駕駛成三寶 逆向行駛違規

    實在是太誇張,5日晚間在高雄三民區,有機車騎士竟然遇到計程車逆向行駛,駕駛不只對騎士閃大燈,最後不是把車退回原車道,還把車繼續往逆向開,影片PO上網,看到的民眾都直搖頭。
    2017/08/07 11:27
  • 車駛國道內車道 密集閃燈按喇叭遭檢舉

    一輛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內側車道,遭後車密集閃大燈、按喇叭示意超車,前車事後檢舉遭逼車成立,警方呼籲應遵守交通法規。
    2017/02/24 16:59
  • 救護車送發燒病患 遭駕駛擋路難行

    台中1輛救護車,17日深夜載送發高燒老人就醫,疑似遭駕駛惡意擋路,當時1輛白色轎車擋住車道,即使救護車按喇叭、閃大燈,車內女駕駛就是不讓路,不但連擋2次還把車速放慢,停紅燈時救護車司機下車拍打車窗,駕駛才加速開走。
    2016/08/18 20:59
  • 救護車廣播+閃燈 超商物流車擋道不讓

    又出現擋救護的惡劣駕駛!苗栗21日下午3點多,一輛消防局的救護車正載送一名87歲,意識不清的老婦人送醫,要從頭份自強路口左轉時,前方一輛超商物流車,疑似不顧救護車閃大燈又按喇叭,物流車駕駛就是不讓路,甚至連綠燈亮起還似乎刻意的逼車,影片被救護車駕駛PO上網。
    2016/07/22 12:33
  • 不滿被閃燈!騎士尾隨轎車 持「扳手」打人

    這火氣未免也太大,桃園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在行徑過程中不滿被後方轎車閃大燈,竟然一路尾隨,轎車駕駛下車詢問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對方持扳手打破頭,送醫縫了17針。
    2016/04/20 13:27
  • 獨家/車禍還不停!駕駛按喇叭、閃大燈 追肇事者

    發生事故這名車主把肇逃駕駛追了回來!日前,謝姓男子開車載著老婆和11個月大的小孩回家,行經建國高架「羅斯福路」引道時,突然一輛藍色轎車從左側撞了過來,謝先生描述,當時車身一陣晃動只差50公分撞到護欄,事後肇事駕駛沒放慢車速、靠邊停持續往前,謝姓男子於是一路尾隨按喇叭、閃大燈,最後才攔下誇張駕駛!
    2016/02/18 19:13
  • 閃大燈、按喇叭逼車? 百萬車逆向逼讓道

    真的是為了趕時間嗎?有民眾Po了一段行車紀錄器,桃園有一名開著百萬名車的駕駛,在醫院前不只逆向擋住車道,還按喇叭、閃燈,甚至不停的往前逼車,要車道上的車倒車讓道,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氣得駕駛直接要向警方檢舉告發。
    2015/11/16 17:22
  • 按喇叭閃燈 轎車攔截騎士鐵條砍頸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14日傍晚6點多,載女友行經三重集賢路突然一輛汽車超前攔下,車內一名男子拿出鐵條往騎士頸部猛砍,造成10公分撕裂傷,騎士懷疑可能是閃大燈引發糾紛,警方循車牌找到嫌犯,發現的的名字剛好跟西門町峨嵋停車槍擊案主嫌同名、也叫陳福祥,他說不滿騎士亂按喇叭想教訓一下。
    2015/11/15 11:48
  • 載女傷患就醫 救護車竟遭人逼車、閃燈

    台中市大肚區6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陳姓女子臉部被打傷,消防隊獲報將陳姓女子送醫時,卻遭他的男性友人開車在救護車後方尾隨,不斷按喇叭、閃大燈挑釁,救護車擔心發生意外,連忙開到烏日派出所求救,男子才離開。
    2015/11/07 13:14
  • 還敢逼車嗎? 累犯遭檢舉「愛車永沒收」

    歷劫歸來,懷孕5個月的游小姐,希望警方可以快點抓到這名肇事的聯結車駕駛,因為2分鐘的逼車過程中,駕駛還拿強光手電筒照射她,害她視線不良。對此交通大隊表示,不管是手電筒或是閃大燈,不能算是逼車,但使用不當,最重可以開罰3千6百元,至於逼車路霸,警方表示,只要有行車紀錄器佐證,對方蛇行、或是惡意剎車、逼車,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萬4千元錢,如果釀成傷亡,則可能觸犯刑法傷害罪、甚至是殺人罪,新北市統計,目前有4名車主,因為逼車被吊照,期間又再犯,乾脆沒收汽車以示懲戒
    2015/03/17 18:26
  • 不滿小黃逆向超車 駕駛怒拿鐵棒砸車

    又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行經新北市泰山時,因為被前方休旅車擋住去路,就閃大燈逆向超車,沒想到竟然惹怒對方,休旅車駕駛故意擦撞計程車,還拿棍棒揮向計程車,嚇的車上乘客驚慌失措,還叫計程車司機不要再跟休旅車駕駛大小聲。
    2014/10/06 14:55
  • 找錯仇人「拔雨刷」 總編無罪車主不服

    台北市AG汽車雜誌總編輯林薦寬,這個月2日他開車時遇到Mini cooper車隊閃大燈逼車,差點釀成車禍,他氣得一路尾隨車隊到台北101,當時沒找到人,沒多久發現兩台Mini cooper,認為就是逼車的車隊,竟動手拔掉對方的雨刷,丟在角落,等車主回來後調閱監視器控告林薦寬竊盜,林薦寬才知道尋仇找錯對象,他說一時衝動很後悔,法官認為他毀損雨刷,但沒有占為己有意圖,判決無罪,女車主認為太誇張,不排除上訴。
    2014/07/17 13:29
  • 到院前2分鐘死亡 救護車控兩車擋道

    國道苗栗後龍路段,昨晚一輛廂型車被追撞,衝入邊坡,一家三代五口都受傷,其中12歲小男童轉院送醫不治,救護車駕駛痛斥,在國道上遭遇2輛轎車擋道,還說救護車鳴笛、閃大燈、按喇叭,對方都沒有立刻讓道,使得男童在到院前2分鐘不幸死亡,但檢方看過救護車行車記錄器後,初步認定這起事件,是駕駛人反應不及,沒有明顯阻擋救護車。
    2012/07/16 12:01
  • 不滿遭按喇叭閃燈 運將堵車爆粗口

    新北市有轎車駕駛,因為前方計程車司機疑似為載客,緊急切往外線,讓他嚇得鳴按喇叭及閃大燈,沒想到計程車運將竟追上來,堵住轎車去路還爆粗口,而在桃園還有灑水車,疑似為了搶道,竟然用水狂噴路上車輛。
    2012/06/14 11:21
  • 〈獨家〉救護車國道遭擋 駕駛加速未切車道

    又出現了不讓救護車的惡劣駕駛嗎?這個月20日,國道3號中部南下路段,一名脊椎嚴重受傷的老病患急需轉診,沒想到救護車一路鳴笛開上了高速公路,其他車輛紛紛禮讓,唯獨一輛小轎車無動於衷,救護車駕駛不斷閃大燈、按喇叭、甚至用擴音器連續4次喊話,但小轎車駕駛依舊沒讓開,國道員警調查,發現車主已經67歲了,他說聽到救護車聲音了,但怕危險不敢變換車道,拚命加油,又急又用力,一直到握方向盤的手都麻痺了,才開到時速120KM,不是不禮讓救護車。
    2012/01/30 12:54
  • 「356x-xx請讓路」老者命危 轉診遭擋!

    又出現了不讓救護車的惡劣駕駛,地點發生在國道3號的中部南下路段。除夕前2天,一名脊椎嚴重受傷、心跳每分鐘剩下不到40下的老病患亟需轉診,沒想到救護車一路鳴笛開上了高速公路,其他車輛紛紛禮讓,唯獨一輛小轎車無動於衷,儘管駕駛不斷閃大燈、按喇叭、甚至用擴音器連續4次喊話,但小轎車駕駛依舊置之不理,經過國道二隊員警調查,發現車主是個家住霧峰、年約60多歲的男子,懷疑可能是因為重聽,再加上太過緊張而沒有禮讓,目前正循線希望能夠約談到案。
    2012/01/26 23:06
  • 危險駕駛閃燈、逼車 恐吃6千元罰單

    行車遇到後方車輛閃大燈,甚至惡意逼車,真的很危險,一名女性車主,日前在國道一號苗栗路段,就遇到一輛大貨車客刻意閃燈,還不斷變換車道,她提供行車紀錄器檢舉,員警卻說車號模糊罰不了,而警方回應,因為曾發生民眾提供錯誤車號,導致烏龍罰單的狀況,因此查明狀況後,會依法開罰3千到6千元,嚴懲危險駕駛。
    2011/12/30 18:42
  • 「閃啥大燈?」車停馬路 男子、運將對嗆

    別以為是深夜值勤打瞌睡,就不會被發現!台鐵有位站務員因為吃了感冒藥,坐在椅子上睡到如老僧入定,被網友拍下來,還封為台鐵睡神。也因為手機跟行車紀錄器越來越普遍,有民眾則是不滿,開車時遇到計程車閃大燈、還逼車,氣得把理論過程PO上網,尋求網友公評。
    2011/07/13 13:23
  • 「應按喇叭」 駕駛憂惡霸挑釁

    屏東一名客運司機,因為「超車」沒按喇叭,跟機車騎士擦撞,檢察官將這名司機,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原來,交通規則真的有規定,駕駛在「單一車道」超車,必須按2次單響喇叭,或是閃大燈,不過多數駕駛人覺得,這根本是「討打條款」,萬一前方駕駛是惡霸就遭了,為了自身安全,超車喇叭能不按就不按。
    2011/04/19 12:07
  • 後車記錄器現真相 急煞釀禍遭求刑

    基隆市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回家,嫌前車速度太慢,閃大燈,對方還不讓道,竟然超完車後緊急煞車,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在一起!事後車主提告,男子辯稱,為了閃躲小狗才緊急煞車,幸好車主的行車記錄器,還原整個過程,成了最佳鐵證,讓故意煞車的男子,最後被以公共危險罪起訴,求刑10個月。
    2010/06/0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