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道路龜速 後車暴怒擴音罵人甩警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5:17

台中駕訓班教練,帶學員上路練習,結果因車速太慢,後車駕駛閃大燈按喇叭,用擴音器罵人,甚至還拿出警用鐵製甩棍,裝腔作勢要打人,同車朋友勸退之後,他自稱台中市義消,事後還打電話到駕訓班騷擾,駕訓教練心裡害怕報警,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圖/TVBS

 
駕訓班的教練車,開在路上,後方緊跟著,一台銀色小客車,沒多久,小客車開始閃燈鳴笛,惡意逼車。

後車乘客vs.駕訓班胡姓教練:「叫警察來要不要。」

只見兩台車,直接停在馬路上,接著後車乘客下車,對教練咆哮,讓車內的學員,嚇了一大跳。

 
圖/TVBS

兩人對嗆到一半,後車乘客,衝回小客車上,接著拿出甩棍,作勢要毆打教練,直到小客車女駕駛,出面攔阻,男子才打消念頭。

駕訓班胡姓教練:「他說我是義消,流氓你不知道嗎,你不知道義消是流氓嗎?阿不然(你要怎樣),然後他就會車上拿甩棍。」

教練車在路上被逼車,就發生在台中太原路上,胡姓駕駛帶著學員,上路練習道路駕駛,卻被其他駕駛逼車,還拿甩棍恐嚇。

駕訓班胡姓教練:「常常遇到逼車,下車後覺得受到威脅,我才會通報警方。」

圖/TVBS

東山派出所所長詹典儒:「阻礙交通跟臨停的問題,可依道交條例,處300到600元的罰鍰。」

警方說,後車乘客拿甩棍下車,已經違反社維法,加上馬路臨停將處300-600元罰鍰。

 
教練說,被惡意逼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但幸好當時,車內學員是男生,遇到突如其來的衝突,只有受到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訓班#教練#上路#駕駛#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