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逆向」衝上台64匝道!貨車被閃大燈 煞不住對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2:35

有駕駛逆向開上台64快速道路,發生對撞車禍!新北市一名賴姓駕駛,凌晨時間開車送雞肉,原本送完貨準備從八里開回萬華,半路下匝道時,卻遇上一輛休旅車逆向開過來,車速沒減慢還不斷閃大燈,讓他根本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還好兩人意識清楚,警方還要釐清肇事駕駛,怎麼會逆向。

圖/TVBS

 
兩車對撞、黑色休旅車車頭整個變形,劇烈撞擊後,車內安全氣囊爆開,駕駛被警消人員順利救出。

只見男子表情痛苦,從擔架被送上救護車,他是休旅車駕駛。

貨車駕駛:「我到那邊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就煞車啊我看到一台車啊閃大燈,來不及啊。」

 
圖/TVBS

記者vs.貨車駕駛:「(那台車上有幾個人),看到的時候只有一個而已。」

而這邊的小貨車駕駛,整個人還在驚恐中不斷發抖,解釋說自己明明跟著道路指示牌下匝道,沒想到迎面衝來一輛車。

貨車駕駛:「他就開很快啊,我正要下去根本看不到啊,開很快然後要上來啊,還跟我閃大燈啊,我送貨送去八里啊,然後送完要回去啦。」

警方調出監視器,確認這輛黑色休旅車,不明原因逆向開上匝道,家屬接獲車禍消息,連忙趕來現場。

圖/TVBS

記者vs.休旅車駕駛家屬:「(他平常這個時候都),我們不曉得欸,小孩是跟我住他自己住,剛剛有打一通電話給他兒子,就說他出車禍就再也聯絡不到。」

還好兩方駕駛意識清楚,不過還原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四點台64快速道路,板橋處下匝道口,當時賴姓小貨車駕駛送完雞肉到八里,準備開回萬華,途中,就看到一輛休旅車逆向,對自己閃大燈沒停下,雖然曾按喇叭示意,但根本煞不住直接對撞。

 
賴姓貨車駕駛酒測值0.12毫克,未超過標準不需移送、開罰,但休旅車駕駛明顯違規,逆向上匝道將會被開單告發,只是凌晨時間怎麼會逆向上匝道,是沒看清楚號誌還是不熟悉路況,或個人身體因素導致車禍發生,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逆向#快速道路#對撞#車禍#休旅車#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