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長片 結果共265筆

  • 開拍遭通知隔天封城隔離 神片「一鏡到底」僅拍4次殺青

    電影《1917》被不少影迷稱作一鏡到底的神片,在《1917》花絮中有指出《1917》在60分鐘左右有一個淡出的黑畫面,因此嚴格來說並不能稱做完全一鏡到底的電影,但英國片《餐廳失控夜》就確實是是英國有史以來首部一鏡到底的劇情長片。而該片一鏡到底的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2022/04/03 15:45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幸福知音》導演聽損經歷搬上大螢幕 攜影后譜忘年戀

    將於本周五(11日)正式在台上映的電影《幸福知音》,為法國知名演員帕斯卡艾勒柏自編自導自演的第三部劇情長片,除了由帕斯卡艾勒柏親自下場演出主角安東,更找來兩位凱薩獎影后桑德琳齊柏琳和艾曼紐德芙參演,分別演出安東的鄰居以及妹妹。對於如此夢幻的卡司,帕斯卡表示,由於自己本身也是演員,因此相當知道和誰一起演對手戲最能擦出火花。
    2022/02/10 14:18
  • 逐流「中國夢」紀實 「登樓嘆」有望問鼎奧斯卡

    描繪中國大陸各階層「中國夢」的紀錄片《登樓嘆》,去年已經在紐約電影節獲得最佳紀錄長片,如今更有望問鼎奧斯卡金像獎!全片花費三年時間,走遍中國50多個地方,呈現中國大陸在經濟快速發展下,物質與消費主義膨脹的現況。美籍華裔女導演金頓,特別透過流動的「水」,來貫串中國社會中,從底層勞工到中產以及金字塔頂端的人,全都奮力追逐向上流動的意象。全片沒有任何旁白或者採訪,希望觀眾能透過畫面與聲音,完整體驗在經濟飛速發展與劇烈變化下,社會各面向的真實情況。
    2022/02/02 19:50
  • 水果奶奶打電動「玩自己」 親曝初體驗感受:加減運動

    公視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中的水果奶奶,不僅在近期即將推出延伸製作的動畫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聯名授權動畫改編的遊戲也躍上國際舞台,讓台灣原創IP從影視作品跨足遊戲應用。
    2022/01/06 22:11
  • 水果奶奶自爆開啟事業第二春 背後真相曝光

    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中的主角水果奶奶將成為動畫角色躍上大銀幕,而水果奶奶本人也將為自己的動畫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擔任配音,她笑說:「奶奶第一次幫動畫配音就是配自己,真是很特別的經驗,這樣應該算是開啟事業第二春吧!」
    2021/12/30 19:39
  • 「果粉」有福了!傳奇人物躍上大螢幕 全新姿態曝光

    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23年來陪伴了不少孩子成長,而節目中的靈魂人物「水果奶奶」將從真人演出轉為3D動畫角色,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長片《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而水果奶奶趙自強感動的直呼:「主持了23年的節目,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電影主角!」
    2021/12/08 22:06
  • 金馬慶功/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導演驚洩「騎白馬廣告」

    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順利結束,電影《瀑布》奪4獎成為最大贏家,除了最大獎「最佳劇情長片獎」,賈靜雯也憑藉此片成為新科影后。賈靜雯在頒獎時看似非常冷靜,典禮後慶功時坦言:「我不會在大家面前掉眼淚的個性,比較愛漂亮,在車上就哭了!」更談及和導演鍾孟宏的緣分,原來奪下影后早有預言。  
    2021/11/28 10:00
  • 何蔚庭熬10年再獲金馬入圍 這件事讓他超欣慰

    2010年,何蔚庭導演以個人首部劇情長片《台北星期天》拿下了第47屆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當年入圍者的有《少年的你》曾國祥,還有《有一天》的侯季然。10年過去了被稱為其生涯代表作的《幸福城市》當年沒有讓他入圍導演獎項,但今(2021)年的《青春弒戀》讓何蔚庭的名字首度出現在金馬最佳導演的入圍名單內。
    2021/11/19 15:41
  • 動畫大師宮崎駿退居幕後 自爆「不退休原因」

    在台睽違6年之久,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崎駿親自企劃,並聯手兒子宮崎吾朗打造,推出過無數經典鉅作的宮崎駿在訪問時說道,當時一眼就看中這部小說有著超越篇幅的深度,不能錯過這麼好的題材,更透露自己「背負著非拍動畫長片不可的宿命」,因此又再度復出重回影壇。
    2021/11/17 16:56
  • 等了22年!《廢棄之城》接棒《魔法阿媽》獲國際獎項 

    由導演易智言編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的心血之作《廢棄之城》,不僅奪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現又再傳捷報,榮獲第38屆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動畫首獎。這是繼《魔法阿媽》之後,睽違了22年終於又有台灣動畫電影獲獎,更是首次在專業評審團中拿下最佳動畫的肯定,締造台灣動畫電影新指標。
    2021/11/13 13:48
  • 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由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獻聲演出的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近日曝光配音花絮,張孝全被角色阿袋的各種喘息聲弄得頭暈急喊卡,桂綸鎂則是被角色GPS的口頭禪「哎呦哎呦」搞到精神錯亂,黃河配音的主角小樹台詞最多,不僅花了最長時間,還得經常大吼大叫、扯著喉嚨,到最後監製李烈只好用皮帶勒緊他的腹部才能維持聲音緊繃、有力的狀態。
    2021/10/31 15:58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影后陽靚首度挑戰恐怖片 《邪佞》將拍長片導演力邀續約

    由新科台北電影獎影后陽靚主演的恐怖劇情短片《邪佞》,上映一個半月票房破101萬台幣,成為近年來單部台灣短片最高票房紀錄,導演楊和蒲回想起去年與如今已成為影后的陽靚一起拍攝《邪佞》的經驗,至今對於陽靚的敬業還是十分感動,他也透露,該片目前準備拍攝成劇情長片的規畫,並希望能繼續與女主角陽靚合作。
    2021/10/20 18:38
  • 持修失戀曾衝動做「一舉動」!曝年少痛苦經歷:沒想過後果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以高質感的風格再奪下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並邀來金曲新人持修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昨(18)日公開主題曲MV,片中畫面與持修溫柔又有張力的嗓音超搭,也讓歌迷直呼:「好扯喔!超爆喜歡社長!」
    2021/10/19 19:40
  • 梁朝偉周旋4女 《海上花》4K復刻金馬重映

    由姚淳耀、炎亞綸、高慧君、柯淑勤主演的台灣首部邪教犯罪劇集《我願意》一、二集,也將在金馬影展首度曝光;另外,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現不少全新作品,例如《該死的阿修羅》、《兜兜風》、《不想一個人》、《少年》,金馬影展也邀請沈可尚監製、新銳導演王君弘的首部長片《幻日手記》舉行世界首映。除此之外,施佑倫探討「后豐大橋墜橋案」冤獄爭議的紀錄片《彼岸》也將於金馬影展放映。
    2021/10/15 19:26
  • 為何要「把你阿嬤賣掉」 《魔法阿媽》23年後神解謎因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在去年底至今年6月啟動修復,原訂於8月初上檔並參與台北電影節進行修復後的全球首映,導演王小棣透露當年與於2014年癌症過世的編劇黃黎明進行這部人生首部動畫長片,面對一同挖下的坑洞,簡直是「一切都得重頭學起」。
    2021/10/14 18:22
  • 宋芸樺市場定情吻柯震東 拜月老交到男友:真有紅線牽引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奇幻電影《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領銜主演,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私下交情不錯的柯震東和宋芸樺,在戲裡打打鬧鬧有如兩小無猜,也因為彼此原本就熟識,宋芸樺笑說,和柯震東演吻戲其實氣氛有些微妙。
    2021/10/12 16:07
  • 擊敗許瑋甯、謝欣穎「愛殺」陽靚奪北影影后 直呼:美夢成真

    今年北影女主角獎,由《愛殺》的陽靚,順利爭奪后座,另外《消失的情人節》,總共拿到4項是大贏家,包括最佳長片獎,至於百萬首獎,則是紀錄片《捕鰻的人》。
    2021/10/09 23:27
  • 中二魂上身!柯震東拉人一起入地獄 宋芸樺秒笑噴

    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風光入圍第58屆金馬獎11項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劇中靈魂人物柯震東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相隔10年,再度成為九把刀電影的男主角,只是當他拿到《月老》的劇本時卻忍不住皺眉,心想:「天啊!這台詞怎麼比《那些年》還幼稚,怎麼說得出口?」
    2021/10/09 09:36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0/8登場 「獅子王」先暖身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在10月8日起,連續六天播放12部國際動畫長片與144部短片,而在周末的暖身活動,也吸引不少親子到場同樂!
    2021/09/27 10:40
  • 雄影重映5部經典 好萊塢巨星迷人身影再現大銀幕

    2021高雄電影節今公布焦點導演「彼得威爾」及「當代澳洲新浪」片單,今年適逢澳洲駐台辦事處成立 40 週年,高雄與澳洲布理斯本締結姊妹市已24 週年關係緊密,在此特別時刻,高雄電影節特別精選以《楚門的世界》、《春風化雨》聞名的澳洲名導「彼得威爾」回顧專題,以及多部澳洲主題電影,影迷可透過大銀幕重溫彼得威爾早期創作,並感受澳洲自然人文之美,包括彼得威爾於70年代拍攝的首部劇情長片《巴黎食人車》,經典的《懸崖上的野餐 導演版》、《最後大浪》、《危險年代》,以及讓他當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八項提名的《證人》,影迷們亦可透過經典作品,再次感受好萊塢巨星梅爾吉勃遜以及哈里遜福特在大銀幕的迷人風采!
    2021/09/14 22:59
  • 真人版《白雪公主》角色出爐 「黑美人」女星證實出演

    經典動畫《白雪公主》是迪士尼首部經典動畫長片,也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彩色動畫長片。今(23)日迪士尼公司被爆出即將籌備推出真人版電影,並且由膚色較深的美國演員瑞秋·齊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白雪公主》,而瑞秋本人也證實這則消息。
    2021/06/23 22:29
  • 台北電影節入圍名單公布 邱澤力拼吳慷仁搶影帝

    將在7月10日舉辦的「台北電影節」,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本屆台北電影獎共有400件作品報名(包括劇情長片51部、紀錄片75部、短片209部、動畫片65部),各組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最佳男主角獎更被稱為「死亡之組」,將由吳慷仁、邱澤、張震、楊祐寧、馬志翔共同角逐。
    2021/05/14 18:46
  • 快訊/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 「我的章魚老師」奪下

    第93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獎,由「我的章魚老師」獲得。
    2021/04/26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