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拍遭通知隔天封城隔離 神片「一鏡到底」僅拍4次殺青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5:45
《餐廳失控夜》採一鏡到底拍攝,僅花了4次就殺青。(圖/傳影提供)
《餐廳失控夜》採一鏡到底拍攝,僅花了4次就殺青。(圖/傳影提供)

電影《1917》被不少影迷稱作一鏡到底的神片,在《1917》花絮中有指出《1917》在60分鐘左右有一個淡出的黑畫面,因此嚴格來說並不能稱做完全一鏡到底的電影,但英國片《餐廳失控夜》就確實是是英國有史以來首部一鏡到底的劇情長片。而該片一鏡到底的背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

更多新聞:峮峮替豆花妹發聲!男星節目中公然撩妹遭譏「渣男行為」

 

男星史蒂芬葛拉翰(Stephen Graham)飾演無法掌控人生的廚師。(圖/傳影提供))

在電影中,男星史蒂芬葛拉翰(Stephen Graham)飾演的主廚,在一開始就看到他焦頭爛額地打電話,然後一走進餐廳馬上遇上了衛生局官員,因為衛生問題被降級了餐廳評等,就此展開一連串意外事件。而且葛拉翰也提到在廚房真實演出猶如夢魘,可能你打開烤箱就是火燙的溫度襲擊而來,但卻不能NG重來,又加上《餐廳失控夜》在拍攝期間遇到疫情來攪局,葛拉翰透露:「我們前一天才著正式戲服排練,隔天他們就跟我們說明天就要居家隔離!每個人都嚇到快挫賽,希望不是自己搞砸這部電影。」

更多新聞:林美貞自曝遭詐欺往事 廚師好友「浮報公帳」落跑

 
由於一鏡到底所以不能停機、不能重來、導演不喊卡,鏡頭一路跟著他在如同地獄般的狹窄廚房來回移動,絕對是導演菲利普最大挑戰的電影!但是這些都早已在導演菲利普的腦中演練過數千百次了,同時他也跟攝影師馬修路易斯來回在所有劇情轉折點上如同編舞般排演無數次,而且他們身後還跟著3個收音師和3個手舉錄音器材Boom的工作人員,在狹小的空間上運作更增添了高難度,最後全片僅拍了4次就完成。

更多新聞: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餐廳失控夜》描述一個餐廳呈現出來的人生百態。(圖/傳影提供)
電影《餐廳失控夜》劇情描述,一年之中最忙碌的這個夜晚,在倫敦熱門餐廳掌控大局的主廚安迪瓊斯(史蒂芬葛拉翰 飾),小心翼翼地在他繁重的工作與私人的困境之間找到解決之道。然而意外造訪的衛生局稽查員、爆掉的訂位桌數、對工作不滿的屬下、搞不清楚狀況的老闆、難搞的網美客人,種種的突發狀況,讓安迪處於崩潰邊緣,他試圖在一切之中取得平衡,但所有的危機似乎都將一觸即發。《餐廳失控夜》目前正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失控夜》#英國#電影#一鏡到底#疫情#史蒂芬葛拉翰#Stephen Grah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140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