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長槍 結果共325筆

  • 3男行車糾紛亮槍「定孤支」 警又搜出西瓜刀、瓦斯長槍

    上個月25日晚間10時許,在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有附近民眾發現28歲陳男、35歲蕭男及34歲柯男疑似有糾紛在此談判,警方獲報到場後趕往現場,3人見員警到場便主動交出2把瓦斯槍。後續經搜查,警方又在陳男車上查獲一把西瓜刀、柯男車上則搜到一把瓦斯長槍,經警方訊後,3人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送辦。
    2023/08/30 18:08
  • 遭控與「館長槍擊案」有關 余天:頭腦好一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昨(15)天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甚至還點名立委余天、陳明文。對此,余天喊冤表示,和館長交情不錯,勸他頭腦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2023/08/16 19:14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44歲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所幸撿回一命。昨(15)日館長在直播中驚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
    2023/08/16 08:28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百貨公司前2車爭道 1人竟拿長槍下車理論

    台中警方接獲報案,市區有人拿出長槍恐嚇,雖然員警到場時,嫌犯已經離開,但立刻報請檢方指揮偵辦,逮捕了持槍男子,原來他們和另一輛車有行車糾紛,不只攔截對方,還拿出車上的BB槍長槍,在大街上射擊對方的汽車!
    2023/07/24 15:15
  • 重大槍擊案頻傳 外傳犯案模擬槍全從「這裡」流出

    上(4)月中旬,華山幫與弘仁會2黑幫互鬥,在雙北市狂轟67槍,其中,17歲劉姓少年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改造長槍QC10朝著當鋪掃射51槍,震驚社會。警方事後查扣犯案槍枝,經查歹徒使用的長、短槍枝都是利用土耳其出產的模擬槍改造而成,就有媒體報導直指該批模擬槍疑似是高雄某公司流出,其公司負責人還是前立委之子。
    2023/05/30 11:15
  • 土城少年槍手1原因「免留案底」?律師嘆:完美的免洗筷

    新北市土城區昨(2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少年搭計程車至某當鋪前下車,並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連掃51槍,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對此,有民眾就討論,槍手因未成年,是否就不會留案底,日後還可重新做人?
    2023/04/21 15:58
  • 快訊/土城驚傳槍擊案!男持長槍搭小黃 對當鋪掃射51槍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9時許,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處當鋪前下車,旋即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掃射,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警方初步偵訊,該名劉姓少年供稱因私人恩怨,但詳細犯案動機以及槍枝有無殺傷力等細節,警方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2:41
  • 館長案幕後是他! 寶和會長入監前疑想逃

    持續追蹤寶和會會長林修伯,107年接下會長之後,多次唆使小弟開槍鬧事,三年前的館長槍擊案就是其中一件,他被判刑一年,但他申請延後報到,擔心會趁機落跑,因此警方破獲酒店後將人抓回來,而寶和會利用在北市酒店插旗,擴大幫派勢力,行事作風相當凶狠。
    2023/04/15 19:54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蘆洲男擊發空氣長槍射穿民宅玻璃 遭逮辯「模擬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住家玻璃及貨車都遭人射穿,員警抵達現場勘驗,發現子彈疑似是從蘆洲光華路某民宅高處射下,經分析研判後,鎖定涉有重嫌的45歲田姓男子,17日上午上門搜索,果真查獲1把CO2模擬長槍搭配8倍鏡、喇叭彈154顆等贓物。田男供稱並非故意射穿他人玻璃,只是想「模擬狙擊手的感覺」,警詢後遭依法送辦。
    2023/03/20 11:11
  • 暗夜槍響!盧照琴公司挨5槍 嫌犯:不滿盧猥褻少女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3/2)凌晨驚傳一起槍擊案,事發地點就在前十大槍擊要犯,盧照琴的公司,嫌犯持改造長槍連開5槍後,自行到警局自首,初步偵訊,他供稱是因為對盧照琴性侵一案的判決,感到非常不滿,不過警方追查,嫌犯是竹聯幫的人,背後是否還有藏鏡人,還要再查。
    2023/03/02 14:56
  • 前十大槍擊要犯「瘋琴」遭仇殺!公司開4槍掃射 捲澎恰恰光碟

    前十大槍擊要犯、一度被判死刑、曾捲入藝人澎恰恰光碟案的黑道大哥「瘋琴」盧照琴,所創公司今(2)日在嘉義縣水上鄉遭人持長槍「連開4槍」掃射。
    2023/03/02 09:26
  • 幹壞事也有規矩!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背骨」揍30下

    台中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查獲空氣長槍、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另外還發現,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包話吸毒、缺席或是「背骨」等行為,都會被家法懲治。
    2023/02/24 13:29
  • 經典賽/中華隊「特色是速度」 陳晨威、陳傑憲靠腳程撕裂對手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在外野部分,入選的有旅日球星王柏融,還有中職好手陳傑憲、郭天信、陳晨威、成晉,另外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子偉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這次中華隊外野陣容主要是「長槍快腿」為特色。
    2023/02/17 11:07
  • 舉槍跪地超猛!台灣燈會「殺紅眼監獄兔」 網驚:工讀生快出來

    2023台灣燈會於5日隆重登場,以「光源台北」為主題打造「光」、「源」、「未來」以及「中央」4大展區,其中高達22公尺的「玉兔壯彩」更是睽違23年首創科技主燈,吸引廣大民眾前往享受獨特的視覺體驗。1名網友分享,有隻兔子花燈擺脫溫馴可愛的造型,手握長槍、眼神銳利,掀起其他網友的熱議。
    2023/02/10 14:09
  • 挺過槍擊案2年!館長驚傳突「住院急動刀」 最新狀況曝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底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遭人連開3槍攻擊,導致其小腿及手臂各中一槍送醫救治,所幸最後保住一命,沒想到事隔2年多後,館長昨(1)日又傳住院開刀,最新狀況曝光。
    2023/02/02 08:49
  • 社宅藏「兵工廠」! 警查獲改造槍、土製炸藥

    社宅竟查獲大量改造槍枝!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地下改造槍枝工廠,嫌犯跟妻小同住在社會住宅,但他卻無師自通,自製狙擊長槍、家中還被搜出土製炸彈,對此,新北住宅發展科表示,只要承租人或親屬有犯罪事實,就無法再續住。
    2023/01/21 13:43
  • 新北驚見「民宅軍火庫」!人夫自製炸藥堆滿家:想過好年

    新北市今(20)日驚見一處民宅成了「軍火庫」!據了解,中和警方接獲線報,得知景德街某民宅內藏有長槍,於是便派員於今日中午持搜索票到場查緝,並從中發現大量的槍枝改造工具、炸彈原料及土製炸彈。涉案的男子坦言,他是因為經濟狀況不佳,且為了想讓妻女能過個好年,才會希望靠著販售軍火來賺錢。
    2023/01/20 19:46
  • 國內首例!3D列印「長槍」 有「殺傷力、可擊發」

    台中刑大日前獲報,在嘉義有一名堆高機工人,竟然自學3D列印,把技術拿來製造長槍槍身,再鑲入槍枝零組件,非法製槍過程中,當場遭警方逮個正著,人贓俱獲。
    2023/01/17 17:18
  • 館長槍擊案定讞! 主謀判16年、槍手15年半

    「館長槍擊案」三年後官司定讞!館長陳之漢離開健身館時,遭人埋伏身中三槍,嫌犯事後帶槍投案,辯稱有官司糾紛才犯案,檢警調查,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二審被判刑16年,槍手判刑15年6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01/13 18:22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 反映住戶太吵竟遭丟土塊 男「亮槍」恐嚇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某社區日前傳出住戶糾紛,42歲陳男因不滿樓上的48歲鍾姓鄰居太吵,多次反映未果,竟還遭對方丟擲石塊,雙方怒槓上之後,陳男憤而拿起平時把玩的生存遊戲用槍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到場關切,由於雙方堅持提告,雙雙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
    2022/12/30 11:06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