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長槍 結果共325筆

  • 快訊/館長槍擊案! 槍手、寶和會幹部多人遭起訴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事後警方逮捕槍手,以及竹聯幫寶和會多名幹部,下午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劉姓槍手以及寶和會施姓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至於其他黑幫成員,被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
    2020/12/24 14:38
  • 館長槍擊案再掃蕩 逮竹聯幫寶和會幕後老大

    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遭槍擊,雖然槍手隨即投案,但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8號再度掃蕩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兵分12路,逮回了前會長,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他在槍擊案隔天,就和大批同黨聚會,小寶雖然在2年前交接會長一職,但警方認為他才是幕後的老大。新北市長侯友宜批評寶和會是大台北最目無王法的集團。
    2020/12/09 19:22
  • 再查寶和會!館長槍擊後聚集 前會長遭逮

    今年10月,新北市刑警才剛逮捕,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的,幕後指使者,但其實真的老大,另有其人!刑警多次在竹聯幫寶和會的堂口,埋伏蒐證,這才發現,其中一名綽號小寶的邵姓男子,在槍擊案隔天、就和大批同黨聚會,疑似在商討對策,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他關係密切,才在這個月將人逮捕。
    2020/12/09 13:21
  • 館長槍擊案追藏鏡人 竹聯幫寶和會「幕後首惡」落網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健身房門口遭槍擊,儘管槍手劉丞浩隨即投案,警方仍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繼10月逮捕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大哥施俊吉等人後,新北檢警昨(8)日兵分12路大動作掃蕩竹聯幫寶和會,逮捕該會「幕後老大」、前會長劭伯傑等5人到案,同時掃蕩寶和會圍事據點堂口,目前持續偵辦中。
    2020/12/09 08:36
  • 警報器太吵!空氣長槍連轟9發 進口車窗全毀

    高雄巨蛋商圈附近,有一輛進口轎車,在24日遭到槍擊,車頂凹陷、後車窗破裂,一共被開了9槍,警方判斷是由上往下射擊,鎖定附近大樓的住戶。持續追查後,30日在小港找到嫌犯,還有一把長約一公尺的空氣長槍。嫌犯表示,是因為警報器作響,不滿被吵,才會一時衝動,開槍洩憤。
    2020/10/31 13:27
  • 館長槍擊案槍手劉丞浩 新北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

    新北地檢署偵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涉案槍手劉丞浩遭聲押禁見獲准,新北地院今天表示,檢方聲請續押已獲法官裁定延押2個月。
    2020/10/26 12:57
  • 不認館長槍擊案!傳寶和會收千萬 施俊吉收押

    新北市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前一天逮捕竹聯幫寶和會幹部等十人,其中負責幫內訓練槍手的施俊吉,被查出,曾經帶槍手劉丞浩到館長健身房報名,槍擊案前還兩度從內湖到林口勘查地形,甚至傳出,寶和會接獲買兇槍擊前,價碼從500萬,提高到一千萬,條件是不能供出金主是誰,否則一毛錢都拿不到,似乎也因為如此,施俊吉到案後,否認教唆劉丞浩開槍,警方又得另尋模式,突破斷點!
    2020/10/09 12:54
  • 館長槍擊案外案!竹聯寶和會2成員涉勒贖案羈押禁見

    涉及恐嚇取財、擄人勒贖等案的竹聯幫成員施男、許男,因犯罪嫌疑重大,涉犯重罪有逃亡勾串之虞,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2時許,羈押庭裁定被告施男、許男2人羈押禁見。
    2020/10/09 07:29
  • 疑受託叫唆槍擊館長!寶和會施俊吉 聲押

    館長槍擊案背後藏鏡人,呼之欲出!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解鎖槍手劉丞浩的手機,發現案發前他跟竹聯幫寶和會幹部施俊吉聯絡,而施俊吉不只帶槍手報名健身房,更兩度到健身房周邊勘查地形,因此攻堅逮捕他,下午也提訊槍手對質,不過兩人口風都很緊,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施俊吉。
    2020/10/08 19:11
  • 館長槍擊案插曲!吸金9億主嫌 逃10年落網

    持續追蹤,警方追查黑幫,也意外抓到躲藏十年的通緝犯!原來在調查過程,警方意外得知,紅景天、萬大吉吸金案的主嫌謝忠奇,因為曾被黑幫遊說投資,結果通緝犯的身分曝光,知道他不敢報警,又認為對方荷包滿滿,黑幫於是在去年,將他從台北市擄走,帶往深坑囚禁將近兩個月,最後請司機找朋友籌措一千七百萬贖款,才被釋放!
    2020/10/08 18:55
  • 快訊/涉槍擊恐嚇等案 寶和會會長200萬交保

    新北市警方追查館長槍擊案,同步搜索竹聯幫寶和會,幹部施俊吉涉嫌教唆槍手,另外,寶和會會長林修伯也在落網後,送往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剛剛諭令,200萬元交保。
    2020/10/08 18:47
  • 快訊/涉指示小弟槍擊館長 檢聲押寶和會施俊吉

    最新消息,新北市警方追查館長槍擊案,同步搜索破獲竹聯幫寶和會,逮捕槍手的黑幫大哥施俊吉,他涉嫌教唆槍手開槍,警方下午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剛剛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0/10/08 16:20
  • 寶和會涉多起槍擊、恐嚇案! 警18路逮10人

    這波掃黑專案,竹聯幫寶和會的林姓會長,也遭逮捕,警方兵分18路,抓回十個人!原來,去年在內湖,美國在臺協會附近犯下槍擊案,陶姓槍手就是幫會成員,犯下館長槍擊案的劉丞浩,當時幫忙租房子,幹部施俊吉也不時會採買物資,研判寶和會經常利用小弟去開槍,就有酒店曾被勒索一千萬,而紅景天吸金案的通緝主嫌謝忠奇,也曾被囚禁,最後付了1700萬,才順利脫困。
    2020/10/08 14:57
  • 解鎖Face ID! 逮館長槍擊案疑幕後藏鏡人

    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有重大突破!槍手劉丞浩當初自首,卻拒絕解鎖手機畫面,新北市刑警大隊成功破解後,發現他案發前,跟竹聯幫寶和會的幹部施俊吉,有過聯絡,兩人都在台北市內湖一代活動,施俊吉還在館長槍擊案發生前,去過現場勘查過地形,加上寶和會也曾經傳出花千萬買兇殺人,警方因此兵分多路,逮捕寶和會幹部,但施俊吉否認跟槍殺館長有關。
    2020/10/08 12:38
  • 中和捷運站「1把槍」掛牆上紅到國外!網笑:工程師藏彩蛋

    台灣的捷運站中都設有詳細的消防設施配置圖,供民眾參考,不過新北市捷運中和站內這張配置圖,因形狀酷似一把長槍,意外在國外爆紅,還有網友笑稱這是「工程師藏的彩蛋」。
    2020/09/05 15:46
  • 館長槍擊案 侯友宜:治安感受比數據重要

    網紅「館長」槍擊事件造成民眾對治安疑慮,新北市警局長陳檡文今天以數據說明治安往好的方向發展;但市長侯友宜表示,民眾對治安的感受比數據更重要,盼檢警儘速釐清。
    2020/09/02 12:46
  • 雙北市長探訪館長 柯P和醫師討論病情

    網紅館長槍擊後第四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先後前往醫院探視,柯文哲晚間還和主治醫師討論病情,助理也透過直播,說明館長在病床上復健,恢復良好。
    2020/08/31 23:32
  • 傳開槍館長安家費2百萬? 警追槍手金流

    館長槍擊案,外傳槍手有竹聯幫雷堂背景,但隨即遭到否認,警方目前正調閱他的帳戶金流,要追查有沒有不法金額匯入。而館長中彈,被牽扯和幫派利益糾紛有關,他昨天晚間開直播澄清,自己從不做和黑道有關的生意。整起案件還有很多疑點沒釐清,警方最快今天會和館長製作筆錄。
    2020/08/31 13:36
  • 快訊/館長槍擊後首現身 直播秀傷口控謀殺

    館長遭槍擊住院治療,今晚(8/30)首度現身直播,親上火線,除了秀出槍傷的傷口,並說明槍擊的完整經過,他控訴槍手預謀殺人,如果不是自己手臂夠粗,子彈才沒命中要害。
    2020/08/30 23:06
  • 館長槍擊案有幕後主使?侯友宜:查個水落石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館長」遭槍擊案會毋枉毋縱追查給被害人交代。警方說,規劃巡邏網交叉與全天定點守望2種模式,強化健身館與附近住家安全,盼嚇阻犯罪與安定民心。
    2020/08/29 15:00
  • 館長槍擊案 法院裁定凶嫌羈押禁見

    網紅「館長」槍擊案,涉嫌行凶被告劉嫌今晚遭檢方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晚間表示,被告劉男於晚間10時50分經法官訊問後,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0/08/29 10:52
  • 美國威州連三晚種族抗爭 混亂中再爆槍擊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從背後連開七槍,重傷癱瘓,再度引爆抗議潮,不過在當地的抗爭現場,居然又爆發槍擊案,有幾名持長槍的男子,宣稱是自衛隊要主持正義,就朝其他人開槍,造成至少兩人死亡,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17歲青少年。
    2020/08/27 12:16
  • 男子行李箱藏6把槍 遭北市警逮捕

    一名20歲簡姓男子為幫派成員,涉嫌替幫派保管非法槍械。台北市警方掌握線索,赴簡男在桃園市住處逮人,當場在一只行李箱內發現4把手槍、2把長槍及94發子彈,警訊後送辦。
    2020/08/02 12:03
  • 男持突擊步槍搶銀行78萬 落網坦承:想當一次有錢人!

    今年3月30日上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54歲陳姓男子手持長槍闖進北市中山區的板信銀行劫走78萬台幣,逃亡不到30小時就在桃園落網,他到案後供稱,因為3年前出獄後生活陷入困頓,四處借不到錢,才會決定放手一搏搶銀行,「想當一次有錢人」。對此,台北地檢署今(8)日已依照強盜等罪起訴陳男。
    2020/07/08 15:40
  • 快訊/不爽高雄來的股東查帳 租車公司開兩槍示威

    台中發生開槍示威事件。西屯區順平一街一家租賃車行,3名股東要對帳時,驚傳另一名股東突然帶人,亮出四把短槍、兩把長槍,火力驚人,他們甚至朝天花板開2槍示威後離開,警方獲報到場,只採到1枚彈殼,目前掌握開槍嫌犯人車,全力追緝。
    2020/07/04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