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開槍館長安家費2百萬? 警追槍手金流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館長槍擊案,外傳槍手有竹聯幫雷堂背景,但隨即遭到否認,警方目前正調閱他的帳戶金流,要追查有沒有不法金額匯入。而館長中彈,被牽扯和幫派利益糾紛有關,他昨天晚間開直播澄清,自己從不做和黑道有關的生意。整起案件還有很多疑點沒釐清,警方最快今天會和館長製作筆錄。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我到底做了什麼,黑道?我既不做八大行業,也根本不做任何跟黑道有關的生意。」

身中三槍躺在病床,館長至今還不解槍手犯案動機,更反駁介入幫派利益糾紛,外傳槍手有竹聯幫雷堂背景,幕後黑手呼之欲出,但雷堂私下透露,槍手和他們沒關係。

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知情人士:「根本不認識這個槍手,覺得跟他們也沒關係,曾經館長也是他們雷堂的人,跟他們還不錯,不可能對他做這種事。」
 

有雷堂大哥透露,館長和堂口關係不錯,不可能找他麻煩,倒是點名他和槍擊案有關。

去年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立院抗議,差點跌入棺材,被館長調侃引發統促黨不滿,是否因此種下心結,統促黨否認一切只是謠言。」

圖/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而前立委沈富雄,暗諷館長知道自己只傷到手腳,沒有生命危險,中槍開直播是在表演,也是整起事件的最大受益者,館長親上火線反擊。

館長陳之漢:「我並沒有什麼自導自演,你有看到這個開口了嗎,沒縫的時候一個洞這麼大。」

整起案件還有疑點沒釐清,知情人士透露槍手安家費,開槍打死人,可拿500到一千萬,若只是給個警告,大約落在50到200萬,警方正調閱劉姓槍手的名下帳戶,約需兩周時間,就能查出有沒有不法金流匯入,要追出幕後黑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竹聯幫#黑手#安家費#劉丞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13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