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槍朝我頭開」 館長直播秀傷口控謀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館長遭槍擊住院治療,今晚(8/30)首度現身直播,親上火線,除了秀出槍傷的傷口,並說槍手第一槍,朝他的頭部開槍,根本預謀殺人,如果不是手臂夠粗,就可能命中要害,而前立委黃國昌,也答應擔任館長律師,他在病房緊握館長的手,表示義不容辭,無酬幫忙。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這邊有兩個彈孔,第一槍直接穿過了,第二槍再從我的內部,它穿過我的腿,所以他兩槍都是打我的身體。」

秀出手術傷口,網紅館長陳之漢,手術後首次現身直播,千上火線,說明遭遇槍擊的經過。

館長陳之漢:「我坐在椅子上,他朝我頭開第一槍,我手舉起來,向前擋住了第一槍。」

 
心有餘悸還好手臂夠粗,沒命中要害,他認為對方有備而來,純心想要他的命。

館長陳之漢:「我覺得這個後面,一定有人買兇殺人,20年前用過的套路,現在還拿來用會不會笑死人,沒有關係,館長一定會恢復給你們看。」

臉書PO出和前立委黃國昌在病房的合照,黃國昌握住館長的手,看得出來兩人交情非常好,甚至還PO出委任契約,上面有黃國昌的律師章,而且特別載名是公益案件不收任何費用。

館長陳之漢:「謝謝國昌老師願意當我的律師。」

黃國昌也在臉書上PO文,重新執行律師業務之後,原則上不接個別的訴訟案件,但在館長最困難的時刻,決定義不容辭接受委,任擔任館長告訴代理人。

前立委黃國昌vs.館長陳之漢(6.23):「很開心邀到我們623,好夥伴好兄弟國昌老師,今天來到我們第一次,大家看這個攝影棚,第一次也是獻給他了,全新的攝影棚,館長好各位網友大家好。」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vs.館長陳之漢(6.23):「很開心邀到我們623,好夥伴好兄弟國昌老師,今天來到我們第一次,大家看這個攝影棚,第一次也是獻給他了,全新的攝影棚,館長好各位網友大家好。」
 

圖/TVBS

今年6月23日,館長直播節目,全新攝影棚開播首集就邀請黃國昌當來賓,兩人稱兄道弟交情不在話下,黃國昌也認為,對方絕非只是警告,懷疑有人指使,現在無償接下委任證書,誓言要找出槍擊館長的幕後藏鏡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國昌#槍擊#館長#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