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鎖骨 結果共167筆

  • 韓籍狼師性騷遭判刑 未再境管潛逃出境

    性騷擾女學生,外籍老師竟然搭機落跑!政大一名韓國籍老師,2017年3月任教時,被控訴性騷擾女學生,不但摸臀部、摸鎖骨,還戳腰,受害高達9個人,同年7月,他被校方解聘,法院一審則判刑1年2個月,民事判賠兩名受害者80萬,不過因為境管到期,高院認為不用延長境管,這名狼師已經落跑出境,我們跟韓國並沒有司法互助,只能發布通緝,但女學生恐怕求償無門。
    2019/12/06 13:17
  • 男孩2樓墜下…4m鋼筋穿刺身體 心臟收縮逃死劫

    真的是大難不死!大陸貴州1名13歲男孩,日前不慎從2樓墜下,遭到1根4公尺長的鋼筋刺穿,情況十分地危急,緊急送往醫院急救。沒想到男孩命大,最後順利清醒,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對此醫師表示,男孩能夠逃過死劫,全都是因為「心臟收縮」所致。
    2019/12/03 13:45
  • 不露胸也性感! 李毓芬、林明禎脫胎換骨

    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剪去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狂減3公斤剩43公斤,而另一位宅男女神林明禎,則是留長頭髮綁起雙馬尾,大露川字腹肌,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面。
    2019/09/07 19:28
  • 騎車摔落6米深邊坡 男腿骨斷憂拳擊夢毀

    南投一名葉姓男子,跟朋友騎車到日月潭玩,不過行經台16線下坡彎道時,失控撞護欄,人摔落6公尺深邊坡,想當拳擊手的他,大腿和鎖骨都骨折,這下選手路恐怕要延後!
    2019/09/05 23:26
  • 3月大女兒「頭撞鎖骨」傷重不治!葛西健二獲緩起訴

    來台發展17年的日籍藝人葛西健二,去年8月4日抱著僅3個月大的女兒送急診,因女嬰臉部被發現有淤傷、顱骨骨折及腦部水腫等傷勢,檢方懷疑葛西涉有虐嬰重嫌,8日女嬰傷重不治。經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葛西和妻子平日十分疼愛獨生女,事發當時因忙亂中2度把重心不穩的女兒「抓」回來,結果撞到自己左側鎖骨,今(12日)依過失致死罪,處分葛西緩起訴1年,需繳交5萬元至國庫。
    2019/08/12 10:46
  • 禮儀師控醫疏忽 鎖骨骨折5天動刀2次

    雲林一名禮儀師,7月底出車禍,右鎖骨骨折,術後一直疼痛難耐,她說醫院沒有檢視她的疼痛問題就要她出院,出院隔天輾轉到其他家醫院檢查,發現脫臼、鋼釘位移,還有鐵屑,再次手術,5天內動了2次刀。
    2019/08/11 13:17
  • 內政部放寬傷病停役標準 讓替代役男安心休養

    內政部今天表示,昨天部務會報通過放寬相關替代役男停役檢定標準,增列服役期間接受鎖骨、胸肋或四肢骨折等15項手術治療,得予停役;以及簡化惡性腫瘤等5項停役複檢程序,讓傷病役男能安心休養。
    2019/06/14 17:35
  • 雙手血壓數據不同 換手量發現「高血壓」

    量血壓可以檢查自己的身體健康,但有一名五十幾歲男子,長期慣用左手量血壓,都在正常範圍內,直到意外量測右手,卻發現發現血壓爆表,兩手竟相差近50毫米汞柱(mmHg),並確診高血壓合併鎖骨下動脈狹窄,醫師表示,雙手血壓本來就會有所落差,右手往往高於左手,但落差若超過15毫米汞柱(mmHg),就要特別留意。
    2019/05/27 16:13
  • 嬰兒界猛男!隋棠曬9連拍近照 自封么兒「筋肉奧里」

    38歲女星隋棠去年12月歷經催生16小時,辛苦誕下三寶Olie,她更自爆Olie因為媽媽骨盆狹窄,一出生竟然就鎖骨骨折,所幸後來復原情況良好,如今已4個月大的Olie,不但頭好壯壯,還被爸媽取了個逗趣的綽號叫「筋肉奧里」。近日隋棠夫婦曝光Olie的9連拍照,他神複製爸爸輪廓以及手臂一節一節的模樣,被大讚根本「嬰兒界猛男!」
    2019/04/29 11:13
  • 左肩腫如拳頭 老翁肩峰鎖骨遭結核菌侵蝕

    陳姓老翁感染肺結核,結核菌竟侵襲左肩鎖骨,造成左肩腫大,肩峰鎖骨關節被侵蝕2.5公分;醫師指出,老翁是少見的肺外結核,經手術和藥物治療後,狀況已有改善。
    2019/03/27 15:27
  • 性感女星19歲女兒「露香肩+鎖骨」 男友邪惡視角曝光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育有3名女兒,分別為沈月、沈日、沈星,其中大女兒沈月生得亭亭玉立,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一舉一動皆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屢上新聞版面,最後沈月不堪其擾,停止更新所有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2019年2月她再度公開亮相,在倫敦時裝周露面,擔任爸爸時裝品牌的模特兒,近日又分享一系列美照,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2019/03/23 10:54
  • 隋棠尪曬兒近照!2月大Olie「超早熟臉」網全看傻

    38歲女星隋棠去年底生下三寶Olie,沒有像外界說的「越生越快」,隋棠當時歷經16小時的催生,才終於生下兒子,還因為骨盆太狹窄,Olie一出生就鎖骨骨折,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近日隋棠老公Tony在網上曝光Olie的影片,沒想到才2個月大的Olie不但暴風成長,還長了一張「早熟臉」,讓網友全看呆。
    2019/03/10 14:33
  • Olie一出生就骨折!隋棠被問「為何沒照片」曝兒近況

    38歲女星隋棠去年12月歷經催生16小時,辛苦誕下三寶Olie,沒想到因為媽媽骨盆狹窄,Olie一出生竟然就鎖骨骨折,再加上他出生2個多月以來,隋棠鮮少曬出三寶照片,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憂。對此,隋棠昨天(24日)終於在臉書上曬出多張Olie的照片,並罕見吐露Olie的近況。
    2019/02/25 08:05
  • 曾胖到無下巴 Selina瘦回V臉穿上小綠綠變學生妹

    Selina任家萱從小就是資優生,畢業於北一女的她,日前重返母校,甚至穿上小綠綠制服,與學妹們一起打籃球,重溫青春,只不過Selina過去多次自嘲「胖到無下巴無鎖骨」,但粉絲卻發現Selina似乎又瘦了,不僅四肢纖細,臉蛋也變回V臉,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大讚。
    2019/02/20 11:28
  • 廣告神預言?隋棠3年來「天天洗Baby」生孩子上癮

    從模特成功轉型藝人的38歲女星隋棠,先前坦言「生小孩會上癮」,上月她歷經催生16小時的慘痛歷程,生下第三子Olie,兒子一出生就因為擠出母親狹窄的骨盆而鎖骨骨折,令人心疼。近日隋棠在IG上吐露「3年連生3胎」的心情,直呼自己是「耽溺於家庭生活的女明星」。
    2019/01/15 11:12
  • 隋棠驚險催生16小時 爆兒子一出生「鎖骨就骨折」

    38歲女星隋棠上月18日生下第三子Olie,隨即曬出產房照並透露「沒有最痛只有更痛」,昨天(10日)她親自在臉書上揭露此次生子的慘痛經驗。隋棠表示原以為生到第三胎會「越生越好生」,沒想到這回竟整整生了16個小時,而且Olie為了擠出媽咪的骨盆,一出生鎖骨就骨折,讓粉絲看完都震驚又不捨。
    2019/01/11 08:32
  • 加油插隊遭制止爆衝突 騎士持刀劃傷工讀生

    高雄燕巢一處加油站,21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名騎士持美工刀,劃傷加油站工讀生傷人事件,原來當時姚姓騎士加油時插隊,遭到一名鍾姓工讀生制止,雙方爆發口角還演變成全武行,沒想到過程中,姚姓男子突然從褲子內拿出美工刀,並劃傷員工的頸部雙手及鎖骨,最後自己不但互毆過程受傷,還得被依殺人未遂遭移送法辦。
    2018/09/22 13:42
  • 蔡依林機場露小腹 肚子放鬆腰間微肉

    秀身材的新玩法,大陸網友又有新招,現在流行在鎖骨上養魚。不過同樣很注重身形的藝人蔡依林,最近現身卻被拍到小腹有點明顯,可能是肚子呈現放鬆狀態,腰間似乎有點肉肉的。對此,蔡依林也幽默回應說,這是鬆弛的藝術。
    2018/08/09 18:14
  • 爸爸失手?女嬰傷重亡 葛西健二列被告

    藝人葛西健二不滿4個月大的女兒,8日傷重不治!由於曾經說過自己照顧孩子時兩度不小心讓女嬰撞擊自己的鎖骨,加上小孩身上有新舊傷,檢方在相驗遺體後,將葛西被列為被告、限制出境、住居,8月4日當天,明明知道女嬰身子軟,是新手爸爸失手還是有其他因素?檢警慎重起見,也採集葛西和太太的尿液追查。
    2018/08/09 16:57
  • 4月大女嬰狀況不對! 日籍藝人偕妻赴診所

    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傳出涉嫌虐嬰,女兒住進加護病房,今天一早他發文澄清!4日晚上,警方接獲醫院通報,不到4個月大的女嬰傷勢嚴重,醫生診斷出有腦水腫、頭部骨折,員警和社工介入調查,不過這名藝人和妻子強調完全沒有虐待寶寶,很愛女兒,2人是新手爸媽,是在餵奶還有抱小孩時不小心滑落,拉回導致撞擊父親鎖骨,才會導致女嬰受傷,當時就醫畫面也曝光。
    2018/08/06 17:27
  • 小兄妹熱水淋身被打斷骨 狠心繼母遭判1年4個月

    再傳虐兒事件!嘉義基督教醫院去年替一名3歲男童急診,男童身上除了有異常燙傷痕跡外,右手及左鎖骨骨折,院方懷疑男童遭家暴因此通報社工,才揭開這起繼母虐兒事件,且社工家訪時發現2歲的妹妹身上也有多處傷痕,社會局介入後已將小兄妹安置,經嘉義地方法院審理,惡繼母被判有期徒刑1年4個月。
    2018/07/24 09:23
  • 15分鐘練出性感「天鵝頸」 比健身房練3小時還有效!

    不少男生朋友都覺得女性的鎖骨才是身體最性感的部位,低調又自然的存在,不需要故意擠出來,穿起一字肩和小背心稍稍露出來就讓人直噴鼻血。不過到底「天鵝頸」該怎麼練呢?
    2018/07/20 18:00
  • T字路口機車往前撞橋墩 未成年雙載1死1傷

    台中太平橋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一起機車自撞意外,2名疑似都還未成年的少年,雙載經過太平橋和甲堤路口,但明明T字路型,騎士卻沒有轉彎,直接朝橋墩衝撞,恐怕沒戴安全帽,結果騎士頭部碎裂,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至於乘客鎖骨骨折,全身擦挫傷。
    2018/07/03 08:52
  • 走騎樓竟摔翻 ! 水表蓋掀起行人慘跌

    走在騎樓踩到「水表蓋」,怎麼突然摔翻?台北市一名王先生經過長安東路的商辦大樓,疑似水表蓋沒有緊密蓋好,男子一腳踩下就往前摔倒,送醫後右肩膀挫傷、鎖骨骨折,休養2個月,事後詢問自來水處,對方卻說是大樓自行更換蓋子,養護工作以及賠償問題要傷者自行與大樓聯繫。
    2018/06/11 19:31
  • 外送員騎出人行道 撞車反稱「婦騎太快」

    外送員從人行道騎下來沒注意,撞上婦人現在對簿公堂。台北市一名甘姓婦人騎車出門,半路被撞暈,送到醫院後發現腦出血、鎖骨骨折,家屬指控對方推卸責任,明明違規再先卻反說是因為車速過快,才導致車禍。
    2018/06/0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