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鎖骨 結果共167筆

  • 合作潘瑋柏爆紅!弦子解放性感帶「邪惡曲線不藏了」

    中國大陸女星弦子(本名張弦子)跨足歌壇、戲劇,唱過〈不得不愛〉、〈沿海地帶〉等膾炙人口歌曲,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李茂,迎來兒子「暖暖」,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工作室分享一系列弦子美照,35歲的她外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
    2022/01/20 21:40
  • 梁靜茹「小露鎖骨」洩心機!暖聲療癒粉暴動:耳朵懷孕了

    2021年剩下最後的4小時,台北跨年現場繼主持群木曜四超玩和Lulu(黃路梓茵)帶來表演之後,緊接由「療癒系歌后」梁靜茹以歌曲〈慢冷〉開場,只見她身穿一襲黃色澎袖洋裝,搭配暗色系的舞台背景,讓她成為跨年舞台上的「嬌點」。
    2021/12/31 20:23
  • 野生啦啦隊女神現身華山 胸前豐滿險炸出神秘陰影曝光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9日現身華山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線上影展,扮成女殺手,身穿超港風的豹紋拼接上衣、短裙搭配復古髮型,秀出逆天美腿小露香肩與鎖骨,但令人窒息的是拼接上的黑色襯衫內,緊貼的豹紋連身裙將胸前的豐滿擠出一條誘人神秘線,在寒冷的天氣中讓人血脈賁張。
    2021/12/30 15:47
  • 男遭行刑式槍殺 妻崩潰求託夢:怎捨得丟下我和女兒

    宜蘭一名羅姓男子因債務糾紛,昨(19)日凌晨2時許,遭行刑式槍殺,當場太陽穴、鎖骨中彈身亡,羅妻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在社群網站發文對亡夫喊「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還有女兒」、「我真的好難過,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愛你,我睡覺要回來找我跟我說話好嗎?」
    2021/10/20 12:49
  • 金鐘紅毯/白皙妹飄仙氣美炸金鐘紅毯 撞臉楊穎身分曝光

    金鐘56在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展開,由蔡尚樺、黃豪平擔任紅毯主持人,以「預知未來」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的中法混血兒夏朧,以一襲低胸黑色禮服秀出迷人的鎖骨,一出場就吸引了不少目光,更有人認為撞臉Angelababy,成為紅毯上的注目焦點。
    2021/10/02 18:06
  • 快訊/疑不熟路況! 貨車衝破邊坡柵欄再撞6民宅

    今天早上9點多,新竹關西鎮一名貨車駕駛,疑似因為煞車不及、衝出道路柵欄後,掉落在三層樓高的邊坡,後來整輛車滑落,直接衝向民宅,導致6戶住家受損,幸好沒有人受傷,但駕駛的肋骨跟鎖骨骨折,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經過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他不熟悉路況,才會釀禍。
    2021/08/20 17:35
  • 姜素拉狂鏟24公斤難甩「烏龜頸」 靠3招練出優雅曲線

    因韓劇《未生》而走紅的南韓女星姜素拉,是韓國女性心目中年最能引起減肥慾望的「減肥女王」,曾靠一年就瘦了24公斤,但事實上剛開始走紅的她,曾深受「烏龜頸」所擾,後來透過運動和飲食相助,成功矯正成完美體態!現在的姜素拉不僅是各大品牌的愛用代言人,穿上禮服露出的鎖骨香肩、天鵝頸更是仙氣逼人!一起來看看姜素拉是如何辦到的吧!
    2021/07/10 15:53
  • 安心亞狂減10公斤不瘦胸 水蛇腰辣翻!甩油菜單曝

    35歲的「宅男女神」安心亞,近年演藝事業表現不俗,平日更時常和粉絲互動!而疫情宅家期間,安心亞也沒忘記寵粉,不僅開唱洗腦神曲《熱愛105度的你》,更連曬5張中空小可愛自拍照,完美的UU美胸、纖細的鎖骨,女神級身材再次令粉絲暴動啦~
    2021/07/06 22:41
  • 不爽鄰居兒參加「太陽花」 退役中校怒打斷鎖骨

    台北市一名空軍退役的王姓中校,與同棟公寓樓上鄰居夫妻素有嫌隙,而且不滿對方小孩曾參加過太陽花學運,一氣之下竟趁樓上夫妻外出之際,拿木棍攻擊他們,造成丈夫全身多處擦挫傷、妻子鎖骨骨折。鄰居報警提告,王男到案時不但否認犯行,還反咬是那對夫妻攻擊他。全案進入台北地院審理,法官不採信他的供詞,依傷害罪判處他8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7/02 23:17
  • 沒賣掉怎辦?車禍心繫菜 熱心外送員幫賣

    發生車禍了,卻只唸著她的菜該怎麼辦?台東市今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機車騎士騎出巷子時,沒有注意到主幹道的休旅車,兩車發生碰撞,騎士是一名載著滿車菜的阿嬤,明明鎖骨都斷了,手腳也有傷,第一時間卻不想去醫院,只心繫著沒去賣菜,生活怎麼辦,一旁的早餐店和外送員發現後,乾脆幫忙賣菜,才讓她安心去醫院治療。
    2021/06/30 13:23
  • 35歲純白系女神童瑤 永遠49公斤秘訣靠這3招

    因陸劇《三十而已》女強人顧佳一角爆紅的演員童瑤,精緻小巧的臉蛋讓她獲得「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出席「instyle黑白之夜」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露出性感鎖骨,還有瘦到不行的手臂和美腿,讓粉絲驚嘆是純白系女神。
    2021/06/03 05:10
  • 陸男擺脫25年母胎單身 洞房見妻刺青秒離婚:給我滾

    大陸一名男子母胎單身25年,好不容易交到女友,雙方性格合拍決定步入禮堂,沒想到新婚夜當天,他發現妻子鎖骨上有一個刺青,刺的字還是前男友的名字,氣得當場提出離婚要求,不管親友怎麼勸都不聽。
    2021/02/21 15:32
  • 陳妍希瘦出V臉、馬甲線 減肥4秘訣靠羞恥心甩油

    自爆為易胖體質的陳妍希,曾因圓潤的臉蛋和粗壯的大腿成為眾人調侃的對象,產後更一度爆肥,但她靠4招找回馬甲線,瘦回小V臉,連性感鎖骨也清晰可見,快一起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1/01/28 13:38
  • 山友健走台東知本林道跌傷骨折 空勤救援送醫

    3名山友健走台東縣知本林道,昨天傍晚其中1男途中不慎跌倒,肋骨及鎖骨疑骨折,呼吸劇痛,同行者趕緊報案,今天上午空勤直升機將傷者載返豐年機場交由救護人員送醫治療。
    2021/01/19 12:23
  • 貨車疑跨雙黃線 擦撞7旬翁肋骨、鎖骨斷

    彰化一名73歲郭老先生,騎車和貨車發生擦撞,導致他鎖骨、肋骨斷裂,頭也縫了三針,郭老先生的家人質疑,貨車司機對車禍說詞反覆,碰撞後,疑似想要肇逃,被附近商家攔下才留在現場,警方表示若騎士不服可提出,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0/12/23 17:28
  • 宿舍爆衝突! 外籍男持「鐵棍」闖室友房間

    新北市一處外籍移工宿舍,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同住一處的室友有糾紛,黃湯下肚,竟拿鐵棍闖進對方房間理論,把人打到眼睛挫傷、鎖骨骨裂,傷勢嚴重,好在現場有不少朋友前來勸架,協助傷者送醫,被害人事後堅持提告,動手男子被判拘役20天。
    2020/12/21 19:57
  • 無負擔甩肉!徐玄靠3招健康瘦身法 維持超仙螞蟻腰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模範生代表,近日她一改乖乖牌形象,在韓劇《私生活》飾演詐欺犯,百變造型加上帥氣俐落的樣貌掀起討論。她為了更貼近角色形象,在拍攝前還特別加強瘦身,她上週出席頒獎典禮,一席黑色深V鏤空洋裝,露出性感的鎖骨、毫無贅肉的直角肩,超細的螞蟻腰更是吸睛,讓粉絲們大嘆再瘦都要被風吹走了!
    2020/12/17 20:27
  • 婦疑闖燈撞議員 張玉嬿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台中市民進黨籍議員,張玉嬿,今天(15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跑完行程要返回太平服務處時,被一名疑似闖紅燈又逆向的婦人撞上,張玉嬿議員當場倒地不起,送醫發現骨盆、右側鎖骨都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蜘蛛網下腔出血情形,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2/15 20:45
  • 快訊/中市議員張玉嬿車禍 顱內出血、骨盆骨折

    最新消息!台中民進黨籍市議員張玉嬿15日早上9點多從台中市立殯儀館要回太平,在東南街精武路遭到疑似闖紅燈的女騎士撞擊,市議員張玉嬿送醫檢查,發現顱內蜘蛛網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都有骨折,目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稍候會有完整報導。
    2020/12/15 12:06
  • 出殯儀館車禍!台中議員張玉嬿「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今(15)日驚傳出車禍,她剛從台中市立殯儀館捻香出來,原本要騎機車返回太平,豈料在路口時與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她顱內蜘蛛膜出血、骨盆和右側鎖骨骨折,目前已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12/15 11:47
  • 小一女童被撞「鎖骨骨折」 家長控:警衛沒通報

    高雄仁武區,有一名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小女童,放學時和三年級的學姐擦撞,沒想到這一撞,導致右側鎖骨骨折,家長指控,女童跑去找警衛時,第一時間居然沒有伸出援手,還要她忍耐,等了30分鐘才有校護才出現,但學校澄清,警衛原本以為是擦傷而已,而且並非專業醫療人員,家長痛批,學校處理突發狀況,SOP有問題。
    2020/09/17 14:01
  • 12歲童鎖骨長腫瘤…一驗竟是癌症晚期!爸媽心碎淚崩

    大陸一名12歲男童左邊鎖骨長出鵪鶉蛋大小的腫塊,摸起來硬硬的,不痛不癢,其母本以為是不小心跌倒造成的,但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於是趕緊帶男童前往醫院就診,沒想到一檢查才發現竟然是肺癌晚期,讓父母無法接受。
    2020/09/14 17:03
  • 1歲兒慘摔下高床!隋棠驚曝「鎖骨斷2截」嘆多災多難

    39歲藝人隋棠和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日前帶著3個孩子到墾丁旅遊的她,今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僅1歲多的小兒子Olie發生意外,以「頭肩著地」姿勢爬出高床圍欄,跌落在房間地板上,鎖骨當場斷成2截,令人心驚膽顫。
    2020/02/25 10:07
  • 泫雅秀「鎖骨釘」驚艷粉絲 笑稱:做喜歡的事很開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星泫雅有自己特殊的打扮風格,常常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更培養出一批穿搭都要有「泫雅感」的粉絲。今天(7日)她又再度驚豔大眾,在IG上秀出自己打了2個鎖骨釘的新照片,粉絲紛紛大讚「完全是女神」。
    2020/01/07 23:33
  • 國小生比賽鎖骨斷 家長控老師未陪就醫

    怎麼出門比賽,帶傷回家還自行就醫?板橋一所國小籃球隊,20日到台北市參加比賽,過程中一名男同學受傷,導致鎖骨斷裂,結果在場教練和老師,並沒有陪同就醫,而是讓他自己搭計程車回家,前往醫院就診,看到寶貝兒子傷成這樣,家長好氣憤,質疑校方當下處理有疏失,對此,校方也致歉。
    2019/12/25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