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鎖骨 結果共167筆

  • 舒淇「上下齊開」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不敢相信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女神降臨」。 ​​​​​​​
    2023/03/22 12:53
  • 不藏了!郭書瑤無預警拋「喜訊」 激裸辣露大片肉色超害羞

    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膚淺〉,在疫情期間,歷經主持、綜藝和戲劇,但仍對音樂持續不懈充實自己,最值得一提的是,郭書瑤為了新歌特地換上量身打造的「滿膚寶」裝,這套與膚色同色階的造型服,展露她辛勤健身下,無與倫比的美麗小蠻腰,郭書瑤表示:「特別為新歌〈膚淺〉量身訂做造型裝,來營造與肌膚零距離的意象,造型師還給這套衣服可愛的小名~「滿膚寶」裝,希望大家更能注意到這首歌喔!」
    2023/01/12 18:37
  • 辣妹尾牙喝掛送急診!醫護傻眼「胸罩脫到鎖骨」牙齒全撞斷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自然少不了喝酒助興,不過護理師林婷就分享,近來急診出現許多酒後失態事件,有的醉到「隱形胸罩Nubra已位移到鎖骨」,甚至撞斷牙齒、話都說不清楚,呼籲大家「喝酒量力而為,凡事要斟酌」。
    2023/01/12 10:40
  • 頸部「這部位」莫名腫大、摸起來有硬塊 醫:罹癌機率高!

    說到甲狀腺很多民眾一定不陌生!事實上甲狀腺位在兩條鎖骨正中間凹陷處,往上1.5公分左右,靠近男性喉結位置的下方。甲狀腺主要分泌甲狀腺荷爾蒙,又被稱為甲狀腺素,負責調節新陳代謝、心跳等。根據研究,甲狀腺癌的發生率女性遠高於男性,比例大約是3比1,造成甲狀腺病變,可能與幼年時曾暴露過量的放射線有關,因此會增加成年後,出現甲狀腺癌的機率。
    2022/12/05 23:03
  • 楊千霈紅毯秀「超流利廣東話」被讚爆 吳念軒背稿忘詞晾一旁超冏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她發現吳念軒緊張的冒汗,一度忘詞,尷尬幾秒後乾脆作罷不繼續說,一旁的楊千霈則適時丟哏接話。
    2022/11/19 18:35
  • 金馬紅毯/楊千霈「透膚禮服」放送性感鎖骨 踏紅毯美腿若隱若現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而吳念軒則是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別上黑色領結,非常紳士。
    2022/11/19 17:37
  • 雞排妹與日本尪爆爭執! 「買房堅持看風水」公婆不捨讓她洗碗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近日沉浸在新婚喜悅之中,今(12)日現身「純色競選總部」開幕活動,一臉好氣色的她也大顯誠意,身穿小露鎖骨、側乳的交叉洋裝出席。鄭家純大讚老公AKIRA脾氣好,兩人都沒有什麼爭執,唯一的意見分歧就是在東京買房子一事,向來孝順的老公也因她跟家人有點小衝突,得知此事的鄭家純相當感動。
    2022/11/12 18:13
  • 消風剩42公斤!熊熊辣曬性感鎖骨 超兇邪惡視角曝

    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著魔鬼身材、天使臉蛋成為「國光女神」,後來也主持過不少節目,憑著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吸引一票忠實粉絲。不過近日就有人發現她似乎瘦了,昨(26)日她也大方曬出自拍照,引來眾人驚呼,「熊熊都瘦在對的地方」。
    2022/10/27 13:42
  • 女星拍戲出事!突摔落急送醫 「腦震盪+骨折」新病況曝

    南韓女團「DIA」成員鄭彩娟2016年參加知名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限定女團I.O.I,近來重心轉往戲劇圈,曾出演《獨酒男女》、《戀慕》等戲劇。近期傳出拍新戲時發生意外,不慎跌落樓梯緊急送醫。公司證實她骨折且腦震盪,今日下午進行鎖骨手術,最新病況曝光。
    2022/09/13 22:20
  • 美出新高度!39歲蔣欣霸氣瘦身 成功逆襲養出性感鎖骨

    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後宮甄嬛傳》,如今竟然已成為11年前的事了,大家有沒有好奇劇中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怎麼了呢,其中由蔣欣飾演的華妃娘娘,囂張跋扈的模樣把角色呈現的淋漓盡致,「賤人就是嬌情」這句經典台詞更是深入許多劇迷心中。天生骨架較大再加上171公分的身高,讓他在鏡頭前總感覺比其他人大隻一些,甚至被歸類到微胖界的女明星,然而近日蔣欣發布的新貼文中,網友紛紛大贊美出一個新高度,不僅有著性感的鎖骨、天鵝頸還瘦出巴掌臉,39歲的她依然散發滿滿的仙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蔣欣是如何實現L號身材的大逆襲吧!!
    2022/08/31 15:33
  • 最強少女!37歲柯佳嬿凍齡7招 頸部、鎖骨也需保養

    2022Netflix必看台劇《媽,別鬧了!》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三位女主角的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其中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37歲卻毫無違和的出演少女角色,也讓觀眾再次注意到她的逆齡肌膚,其實早上兩年前《想見你》播出時,柯佳嬿當時在幾乎「素顏」的情況下演出,少女感滿滿的肌膚也成為許多30+女性學習的對象,完美的膚質更讓粉絲直呼「柯仙」,而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秘訣,每日簡單的基礎護理外再加上一點點小心機,就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想獲得柯佳嬿同款柯仙肌的朋友,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2/08/03 09:42
  • 陳意涵生2娃還擁「鳥仔腳」! 親揭瘦身秘訣:絕不碰它

    女星陳意涵近日出席好友楊祐寧婚禮,身穿一襲深藍、白色相間短洋裝的陳意涵,不僅臉蛋明顯變間,鎖骨與腿部的線條更是相當完美,整體身型消風許多,絲毫不像去(2021)年底剛生完第二胎的二寶媽!陳意涵也透露,生下二寶「剉冰」後,僅花半年調養身體,以下也分享陳意涵的瘦身菜單,奔40想要健康瘦,一點都不難!
    2022/08/01 22:39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余天才中風住院,罹患直腸癌3期的女兒余苑綺(余泳澐)也病況加重,癌細胞擴散到全身及肺部,癌指數翻倍增加,暴瘦到大腿、小腿和手臂一樣細,全身痛到睡不著。而余苑綺近日也現身了,瘦到鎖骨超凸出,衝擊畫面曝光。
    2022/07/28 08:13
  • 葉匡時摔車骨折 柯志恩:沒差!他用腦袋打選戰

    身兼柯志恩競選總部主委的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昨(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參加自行車團從南投武陵農場出發,要前往武嶺,卻在快到大禹嶺的路上摔車進了醫院,一診斷發現是左肩鎖骨末端骨折,再轉回台北住進台大醫院,預計明(27)日出院,後續還得休養2、3個月。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他用腦袋打選戰,肩膀受傷一點都沒影響輔選」。
    2022/07/26 10:16
  • 子彈傷鎖骨下動脈大流血 41人搶救安倍仍不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殺身亡,驗屍報告曝光,當時子彈打中頸部和左肩,其中一發子彈,傷到鎖骨下方動脈,造成失血過多,是致命主因。當天負責救治的急診主任,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安倍一送到醫院,他就評估存活率很低,最後動用多達41人搶救,還給安倍輸入2到3人份的血液,仍舊回天乏術。
    2022/07/15 22:05
  • 二兵入伍不到1月 怒抓連長衣領嗆「碰我是怎樣」下場曝

    當兵本是我國男性應盡義務,但陸軍153旅一名翁姓二兵,才入伍不到1個月,某日部隊連集合場集合時,竟與林姓班長起口角,張姓連長見狀立刻上前制止,左手碰觸到翁男鎖骨。不料翁男警反抓連長衣領,當下施暴還怒嗆,「你碰我是怎樣,你把手放開」,事後遭到憲兵隊移送,法院判他6個月徒刑。
    2022/06/24 20:34
  • 全都我負責?遇騎士亂切害撞 遭索賠7萬

    桃園蘆竹的中正路和南山路口,上個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往前直行,卻突然遇上一輛機車騎士,從外線往內切,即使已經看到急煞,但還是來不及,兩車發生擦撞,騎士因為鎖骨骨折,事後家屬索賠7萬多塊的醫藥費,甚至還一口咬定,因為駕駛沒有保強制險,必須得要負起全責,讓駕駛好傻眼,初判都還沒出爐,怎麼就這樣強硬索賠。
    2022/06/24 15:45
  • 陳喬恩婚後暴瘦露鎖骨「衣服都空了」 網瘋猜:拍婚紗照?

    陳喬恩3月底與富商男友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後接連曬出婚戒、夫妻合照,讓大批網友被閃瞎。她今(24)日凌晨貼出自拍照,透露為了拍攝照片,戒了碳水化合物一個禮拜,照片中陳喬恩明顯瘦了不少,粉絲驚呼:「衣服都空了。」也有人猜測她是拍攝婚紗照。
    2022/05/24 12:48
  • GD現身摩納哥香奈兒秀 帥照「胸骨超清晰」網嚇:排骨精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權志龍G-DRAGON(GD),因為有著精湛的歌藝和舞技,以及帥氣樣貌,圈粉無數。先前「BIGBANG」睽違4年才推出新歌《Still Life》橫掃各大音源,GD也慢慢回歸展開活動,近期受邀到摩納哥參加香奈兒大秀,曝光多張帥照,但引起關注的反而是他越來越瘦的身材,胸骨、鎖骨清晰可見。
    2022/05/08 18:51
  • G-Dragon復出參加時裝周! 粉絲驚:實在太瘦吃胖一點

    南韓團體BIGBANG才剛推出新歌,隊長G-Dragon也開始參加演藝圈的活動,近日到摩納哥參加時裝周,不只春夏穿搭引人注意,更讓粉絲驚呼的是,GD身材怎麼變那麼瘦,瘦到鎖骨超明顯,讓粉絲都呼籲要他吃胖一點。
    2022/05/08 12:20
  • 大S婚後首露面!45歲逆齡超仙「鎖骨刺青」放閃具俊曄

    女星大S再婚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浪漫重逢掀起台韓關注,許多人紛紛獻上祝福。日前具俊曄現身台北刺青店,新紋身曝光全是對大S滿滿的愛,直到今(6)日大S首度露面,超仙臉蛋引起討論,還意外曝光鎖骨的刺青,與老公甜蜜呼應。
    2022/05/06 09:03
  • 蔡進國遺體相驗 家屬淚灑醫院不解剖「祝福祂都收到了」

    64歲的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這個月26日獨自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步道登山卻失聯,直到昨(30)日消防人員在雙溪山內的河谷,才終於蔡進國。今(31)日上午11時許,檢警在恩主公醫院進行相驗,初步了解,其傷勢為頸椎、左鎖骨斷裂及雙腳多處擦挫傷,致命傷疑似為頸椎斷裂,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決定不要解剖。
    2022/03/31 16:54
  • 台灣女星登奧斯卡紅毯 袁子芸曝典禮初體驗感受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28)日於洛杉磯登場,日本名導濱口龍介所執導的電影《在車上》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國際電影獎。而參與演出《在車上》的台灣演員袁子芸,本次也以一襲PRADA紅色禮服走上奧斯卡紅毯,俐落的剪裁配上俏麗的短髮,襯托出鎖骨和頸部的優美線條,典雅大方很是吸睛。
    2022/03/28 14:32
  • 內褲漏出手掌大血塊 她一踩「鎖骨斷了」40公分也難擋

    女性每個月都要經歷生理期,若出現嚴重疼痛得要就醫檢查,以免造成嚴重後果。一名36歲女子罹患子宮肌腺症,出血量大又超痛,連40公分的衛生棉也無法吸收,導致「手掌大的血塊」從內褲掉出來,一踩就滑倒造成鎖骨斷裂,讓醫師難以置信。
    2022/02/1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