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ragon復出參加時裝周! 粉絲驚:實在太瘦吃胖一點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4:59

南韓團體BIGBANG才剛推出新歌,隊長G-Dragon也開始參加演藝圈的活動,近日到摩納哥參加時裝周,不只春夏穿搭引人注意,更讓粉絲驚呼的是,GD身材怎麼變那麼瘦,瘦到鎖骨超明顯,讓粉絲都呼籲要他吃胖一點。

圖/翻攝自elletaiwan instagram

 
韓星G-Dragon:「大家好,我是GD呀!」

大秀中文開心向粉絲問好,韓星G-Dragon戴上復古墨鏡,頭髮染上金粉色,到摩納哥參加時裝大秀,身為潮流達人穿搭受關注,但粉絲驚呼韓星G-Dragon怎麼變那麼瘦。

韓星G-Dragon:「(看完時裝秀感覺?)很好很好,真的好。」

 
白襯衫配黑褲再套上藍色針織外套,GD春夏裝超活潑,但不少粉絲注意到他整個人身形變超單薄,瘦到鎖骨超明顯,認為他和剛退伍相比身材小了整整一號,猜測應該沒有到50公斤,粉絲都擔心的說,希望他別再瘦下去吃胖一點,不只GD參加時光周身材受關注,這些大咖韓星也被注意。

韓星南柱赫:「大家好。」

拍完照還親切鞠躬和媒體們問好,韓星南柱赫穿著長版西裝外套,搭配高挑身材超帥氣,被眼尖粉絲發現臉上卻出現滿滿的疲態。

站在品牌LOGO前拍照,聽著指令做動作,演活霸氣社長一角的韓星安孝燮,穿著彩色西裝打上領帶,但照片一PO出,粉絲認為這套讓他沒脖子,拍攝比例超怪。
還有他!
韓星丁海寅:「大家好,我是丁海寅。」

穿上復古外套,符合韓劇「雪降花」穿搭,韓星丁海寅對鏡頭向粉絲打招呼,但事後的照片,都沒有修飾放濾鏡,疲態還嶄露無疑,韓星參加時裝周,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不只是消瘦身材,或是滿臉疲態讓粉絲超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身材#G-Dragon#活動#時裝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