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尾牙喝掛送急診!醫護傻眼「胸罩脫到鎖骨」牙齒全撞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0:40
護理師提醒,近來尾牙後酒醉失態的案例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護理師提醒,近來尾牙後酒醉失態的案例不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許多公司都會籌備尾牙,自然少不了喝酒助興,不過護理師林婷就分享,近來急診出現許多酒後失態事件,有的醉到「隱形胸罩Nubra已位移到鎖骨」,甚至撞斷牙齒、話都說不清楚,呼籲大家「喝酒量力而為,凡事要斟酌」。

更多新聞:走路會痛!3歲弟高燒「驚罹兒童癌王」 醫藥費慘飆近百萬

 

護理師林婷在粉專《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發文,提到最近尾牙季,急診小夜都會送來穿很辣的「阿妹仔」,甚至有一名穿著亮片小洋裝的酒醉女子,因走路跌倒撞得頭破血流,連隱形胸罩Nubra位移到鎖骨都渾然不知。

女子在尾牙喝醉,撞得頭破血流被送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林婷接著說,當時護理師詢問這名女子的姓名和年紀,都得不到回應,以為是意識改變,「後來她緩緩遮著嘴說,牙齒好像撞斷了講話a繞風」,醫師檢查發現,女子上排牙齒全斷,只剩下一顆半門牙,所幸處理後並無大礙,將傷口縫合後就回家了。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林婷坦言,在加護病房常常遇到因為喝醉開車、騎車、走路跌倒的民眾,撞一個就是腦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顱內出血、顱底骨折、頸椎骨折,必須插管送icu,「上一秒還在急診跟你唱東區東區,下一秒直接在icu唱晚安曲」,護理師甚至得幫忙清洗全身上下的嘔吐物、排泄物。

護理師提醒,尾牙季到了喝酒要適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林婷有感而發表示,這些人被送來醫院後,酒友們通常就會鳥獸散了,最後趕來醫院的都是傷患的家人,「喝醉了才知道你愛誰,但進醫院了才知道誰最愛你」。她也提醒,喝酒量力而為,凡事要斟酌,「想想自己喝到進醫院的糗樣,甚至還失去了健康,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喝醉#跌倒#急診#醫院#護理師#林婷#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9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