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鎖骨 結果共167筆

  • 港星陳家樂摔斷左鎖骨開刀 需6週復原

    港星陳家樂,昨天在電影《破風》拍片過程,騎自行車摔傷,左邊鎖骨斷裂,緊急進行手術、目前在醫院休養,院方表示陳家樂2個星期內,都無法劇烈運動,短時間要重回劇組拍片,恐怕沒辦法。
    2014/08/05 14:35
  • 女童幫賣蕃茄!爸急批貨賺錢 連2車禍

    台中大雅街頭,有一位七歲女童小婷,經常沿街叫賣番茄,原來,女童的爸爸鎖骨骨折開刀,阿嬤脊椎受傷,才剛幼稚園大班畢業的女童,就在為三餐生活打拚,最近,有善心人士提供陳爸爸賣番茄的地點,陳爸爸在批發番茄返家途中,接連兩天發生車禍,腦部受傷,小亭貼心的在病房陪伴,她以注音寫下「爸爸,我愛你」,期待陳爸爸能回家過父親節。
    2014/07/23 19:53
  • 來回擦汗易得皮膚炎 按壓吸汗才正確

    夏天戶外就像大火爐,頂著大太陽在外頭,一下子就狂飆汗,習慣性拿衛生紙擦汗的人,要特別當心了,有位民眾拿衛生紙來回擦汗,結果沒有過敏體質的他,臉部卻出現大片紅腫,從脖子、鎖骨到胸口長滿紅疹,醫生診斷後發現是接觸性皮膚炎,原來是擦拭的方式不正確,才會造成皮膚發炎。
    2013/08/12 13:06
  • 小巴直衝撞倒機車 騎士鞋子彈飛

    台南仁德交流道下,發生一起小巴士直衝,撞倒機車和廂型車的車禍意外,不但整輛機車被撞倒在地,就連騎士的鞋子也撞飛好幾公尺遠,當場鎖骨和肋骨斷裂。
    2012/06/28 14:32
  • 路面?人行道?太低看不見 婦摔斷鎖骨

    一名婦人4月底,在台北桂林路摔斷鎖骨,因為該路段新完工的人行道,和路面落差僅僅5公分,一眼難以看出有高低差,讓這名婦人因此摔車;台北市萬華因屬老舊地區地面偏低,無法像一般人行道和路面,有如同階梯的段差,3處路段完工2年來,累積87起大小意外。
    2012/05/29 13:06
  • 野牛發狂!草嶺古道健行 3人撞傷

    喜歡到宜蘭草嶺古道健行的民眾可能得特別注意了,今天草嶺古道發生一起野牛撞傷人意外,有公會一行37人相約到草嶺古道健行,沒想到野牛突然發狂撞人,造成3個人受傷,其中最嚴重的是一位60歲老婦人,她被撞倒後還被野牛踏了過去,讓左胸鎖骨骨折。
    2012/03/13 17:27
  • NBA/隊友「肘擊胸」誤傷 林書豪跪地喊痛

    林書豪獵下老鷹,不過球賽中卻發生插曲,第三節開打林書豪被隊友Chandler不小心一揮,手肘正中林書豪的左胸鎖骨,當下林書豪痛到爬不起來,一臉痛苦,還好休息後沒大礙繼續上場比賽,倒是台灣網友看到林書豪受傷,緊張PO文討論,球迷直呼很心疼。
    2012/02/23 23:52
  • 遊陸墜谷18傷 「無照」領隊罵:裝死

    台北「鉅人」旅行社,遭民眾投訴,上個月帶團到大陸廣西,途中遊覽車打滑,墜落35米深谷,18名團員分別受到輕重傷,領隊黃清華,第一時間沒協助團員搭救護車,還強逼團員負傷走完行程,團員鎖骨斷裂、身體不適,想坐輪椅,領隊還對她大吼「裝死」,團員痛批,行徑惡劣到了極點,回台後才發現,這名領隊兼旅行社負責人根本沒有執照,或許是怕曝光,就連在大陸發生車禍,也沒向觀光局通報。
    2011/11/18 12:11
  • 鎖骨「激凸」竟是乳癌 妙齡女開刀救命

    一般人以為乳癌通常只出現在胸部周遭,但有位曾小姐竟在鎖骨下方,摸到2公分的硬塊,檢查後才發現是惡性腫瘤,確定罹癌後又被男友狠狠甩開,人生的雙重打擊,讓她一度意志消沉;醫師提醒,有乳腺分布的地方,不論是乳頭、鎖骨、腋下,到肋骨和胸骨,都有機會長腫瘤,6分鐘護一生、3點不漏,檢查千萬不能少!
    2011/11/10 13:44
  • 男嬰左鎖骨骨折、腋下有咬痕 疑受虐

    彰化發生疑似親生父母虐兒案件!一名1個半月大男嬰,左邊鎖骨骨折、腋下被咬傷,眼睛甚至出現像是瘀青的黑眼圈;社會處調查,男嬰父親只有19歲、母親20歲,2人都說是不小心摔傷,但社會處按照傷痕研判是虐待,將深入調查,一旦確定,將追究父母刑責。
    2011/10/25 10:42
  • 手銬「銬」不住 19公斤紙片女1天偷2次

    身高150公分、體重19公斤,這樣的重量,真的連警察都被嚇了一跳。新竹一名30歲女子,昨天因為肚子餓偷水果攤的芒果,被店家報警抓到警局,女子脫下外套,警察發現女子鎖骨突出,手臂瘦到只能用皮包骨來形容,連警用手銬扣到最小還銬不住她,員警心疼買了便當和菜包給她充饑,移送後請家人將她帶回,但沒想到事隔不到24小時,女子又因為偷三明治被逮進警局。
    2011/08/22 13:09
  • 不滿被擦撞 騎士拿螺絲起子刺人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汽車從巷子口出來,因為視線不良跟一部機車發生擦撞,沒想到機車騎士一下車,就拿出螺絲起子,往對方身上猛刺,其中一下,刺中左肩鎖骨,造成對方氣胸差點喪命,一旁的住戶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車禍,卻沒想到目擊一起殺人案,嚇到沒人敢靠近。
    2011/07/23 12:07
  • 〈獨家〉警值勤闖紅燈撞男 醫藥費卻要自理

    警察為了值獨勤違規闖紅燈,卻迎面撞上一名男子,造成男子鎖骨、肋骨都骨折,家屬指控,警方值勤逆向騎車卻沒開警示燈或鳴笛,事發3個多月沒有下文,連醫藥費都要自理,家中也頓時失去經濟支柱,警方指出,正等待保險公司鑑定肇事責任,並非不理賠。
    2011/07/04 19:03
  • 賽馬誤闖觀眾席 撞裂2歲女童鎖骨

    澳洲5月5日,舉辦了越野障礙賽馬,結果發生馬匹失控衝撞人群的意外,一匹原本在場上奔馳的黑色賽馬,突然改變行進路線,躍過2公尺高的圍籬,衝進觀眾席,造成7人受傷,一名2歲女童還因此鎖骨斷裂送醫。
    2011/05/07 13:01
  • 疑燈光昏暗 警專2職員校內對撞送醫

    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察專科學校,晚間發生機車對撞車禍,50歲的謝姓教官和60歲的公務車司機,疑似因為晚間校園視線不良,兩人又趕著騎車回家,因此在校園操場旁發生對撞車禍,謝姓教官右鎖骨骨折,莊姓司機則是因為傷勢較重,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所幸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2011/04/03 23:59
  • 猛鬥牛最後一擊 鬥牛士鎖骨斷裂

    哥倫比亞舉行鬥牛賽,沒想到法國鬥牛士卡斯提亞,被全身插滿劍的公牛最後奮力一擊,當場把他頂起,拋向空中,這名鬥牛士當場鎖骨斷裂,不過他硬撐著傷勢,謝幕後,才被送醫急救。
    2011/02/14 16:20
  • 德男友搬離愛巢 張曼玉為情消瘦

    金馬影后張曼玉,和小他7歲的德國籍建築師男友-奧雷相戀多年,一度傳出2人將步入禮堂,但也屢傳分手的消息;日前奧雷被爆出和女同事搞曖昧,還搬離2人的愛巢,讓張曼玉為情所困,還被媒體拍到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鎖骨胸骨明顯突出,手指更瘦成皮包骨。
    2010/10/13 12:18
  • VJ戀三度出遊 蔡依林「脖」現吻痕?

    藝人蔡依林和新加坡名模錦榮的戀情,日趨明朗?平面媒體直擊,2人第二次一起上運動中心,尷尬的是,蔡依林靠近鎖骨的地方,出來時,竟然多出了塊紅紅的斑痕,讓人聯想是「吻痕」;雖然事後蔡依林解釋是皮膚過敏,不過2個人已經三度出遊,關係如何?真的讓人越來越好奇。
    2010/10/07 12:16
  • 藥妝店樓梯堆促銷品 2女遭絆骨折

    曾經到藥妝店消費的觀眾,對於樓梯上堆滿各式貨物的場景應該不陌生,但無巧不巧,最近就連續發生2名消費者因此受傷的案例,其中一個家住瑞芳的68歲阿嬤,下樓時不慎跌倒,造成左鎖骨骨折,而另一個住土城的吳小姐更慘,因為被促銷品絆倒,不只腳骨斷裂、膝蓋挫傷,還在醫院躺了10天才出院,左腳也打了3個月的石膏,受傷民眾指控藥妝店態度不佳,甚至嗆聲說「告贏就賠你」,儘管事後業者否認曾經說過這句話,但這樣處理態度,還是讓消費者十分火大。
    2010/08/19 12:01
  • 離婚遷怒岳母 前女婿持刀砍殺

    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妻子幾個月前和他離婚,竟然遷怒岳母,前往岳母工作地點,將她砍傷,幸好旁邊的人發現,趕緊求救,兇手才慌忙逃逸。而緊急將傷者送醫後,左鎖骨前方胸膛縫了6針,目前已經順利出院。
    2010/06/30 12:32
  • 孫國豪打人出庭 哽咽愧對父親秦漢

    藝人孫國豪,也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去年11月,不滿前女友與翁姓男子,在KTV摟摟抱抱有親密行為,與美國籍好友聯手推打對方,造成翁姓男子右肩挫傷、右鎖骨骨折,下午首度開庭,孫國豪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對不起父親,數度哽咽說不話來,不過他仍強調只是推人,沒有動手打人。
    2010/06/07 17:50
  • 警鳴笛抓超速 嚇壞女大生撞車

    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日前騎車超速,還連闖2個紅燈,遇上警察鳴笛,女大生嚇得驚慌失措,一時失控,不慎撞上分隔島,造成鎖骨斷裂而且氣胸,議員痛批員警執法過當,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的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如果員警有過過失,將會追究相關責任。
    2010/05/29 13:04
  • 醋海生波!藝人孫國豪打人 檢起訴

    藝人孫國豪,也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去年11月因不滿前女友和翁姓男子在KTV摟摟抱抱有親密行為,涉嫌與美國籍朋友聯手,在KTV推打對方,造成翁姓男子右肩挫傷、右鎖骨骨折,雖然孫國豪法庭上只承認有推人,並沒有打人,不過檢方依照當時的監視器和相關人的筆錄,依傷害罪起訴孫國豪兩人。
    2010/05/13 13:27
  • 阻通緝犯逃逸 勇警抓方向盤奏功

    昨天晚間10點半,高雄市發生一起拒檢衝突,楊姓通緝犯在便利商店門口遇上警方盤查,一時心虛,藉故要上車拿證件打算趁機逃逸,而機警的巡佐發現後,一把捉住方向盤,轎車後來就失控撞上柱子,通緝犯只能乖乖被逮,巡佐卻因此撞斷鎖骨!
    2010/03/15 08:07
  • 「襲頸恐致命」 曾敬翔父心酸哽咽

    跆拳道國手曾敬翔,在東亞運遭南韓選手宋智勳擊中頸部,是不是惡意攻擊,引發爭議。但至少根據世界跆拳道聯盟比賽的規則,攻擊鎖骨以上部位已經算違規,沒想到裁判還給南韓選手分數,這一來不只在場的其他國手教練朱木炎和宋玉騏大為震驚,曾敬翔在台灣的家人更心急,曾爸爸看到這一幕,哽咽差點落淚。
    2009/12/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