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露胸也性感! 李毓芬、林明禎脫胎換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9:28

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剪去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狂減3公斤剩43公斤,而另一位宅男女神林明禎,則是留長頭髮綁起雙馬尾,大露川字腹肌,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面。

圖/翻攝自 李毓芬 Tia Lee 專屬官方頻道 YouTube

 
歌手李毓芬《相信你》:「讓所有的黑字白字遊戲,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聽,讓所有的愛與不愛遊戲,就讓他們去說給自己信。」

剪去招牌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賣力跳火辣舞蹈。

歌手李毓芬《相信你》:「trust yourself,I believe in you,I believe in you。」

 
歌手李毓芬:「一個團體中,你可能有一些不好的聲音,或者是對你很多批評,有很多挫折,我覺得你那些聲音,你不需要去理會他,你只要相信你自己。」

傳達出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李毓芬開高衩露美腿,完美呈現好身材,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著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內從46公斤,減到43公斤,脫胎換骨的還有「宅男女神」林明禎。

歌手林明禎《Whoo》:「Say it whoo,Do you see me now babe,整個世界只有你讓我,Say it whoo,不需要懷疑,Tell me Honey。」

穿上超貼身韻律服,大跳扭臀瘦腰舞,更挑戰在瑜伽抗力球上跳,小蠻腰吸睛,搭配像貓咪出拳的舞蹈動作,性感魅力破表。

歌手林明禎《Whoo》:「只要你乖乖跟著我的步伐,Promise you,I'll throw myself in fire,oh oh oh。」

林明禎推出第三張專輯,新歌《Whoo》,留長原本鄰家女孩的短髮,再染成壞女孩的淺金色,換上平口衣露出鎖骨,不露飽滿上圍,女神們形象大轉變,用不同風格,征服粉絲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毓芬#林明禎#單曲#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37

0.1955